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自介文30天限發一次,別超po唷.如果有多帳號,請用類似格式發在同篇文章 板友文請勿偷渡健檢及抽卡 現行板龜已禁止特定類型徵友,請使用簽到文及置底閒聊徵友區 可使用Ctrl+v控制色碼開關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第一次 神魔ID:神豬錯了嗎 神魔帳號:151.692.638 常掛代表: 妲己 滿等 cd18 可更換代表: 雙子滿等滿技 自介:暗隊除了 暗狼75 沒奧汀跟貓 基本隊伍成形 也都滿等 怪異的是....輪迴也過不了 不開妲己死在48 48開妲己死49 12宮想說先破巨蟹....一樣過不了 兩隻巨象開蛋也殺不死一隻 然後看了板上各位的影片...我才知道珠子可以斜斜的移動...... 目前頂多4c..... 看來這地方還有很多我學習的地方 目前鳥也不敢全部給妲己吃 大約cd18我是覺得夠用 怕妲己被虛....我首抽妖狐 把他餵給暗防龍... 之後大約90級的時候又抽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80
EnJay0108:再怕什麼啦 紅喜氣阿 10/17 15:24
kwenweichu:補上最後兩句只是增加被噓的機率啊XD 10/17 15:24
dualfishes:我先 10/17 15:24
comesome:妖狐手來著~~可以幫我抽一隻嗎?XDD 10/17 15:25
dancehotdog:我是有連續4張木蛋 還以為神魔壞了... 10/17 15:26
s0009s:=_= 10/17 15:27
kyle1101:亂吃 10/17 15:28
remex724:CD中 樓下幫噓 10/17 15:29
zombi:幫噓 10/17 15:29
diokidcas:幫 10/17 15:30
qa17b:有笑有推 10/17 15:31
sony5566:還在等 10/17 15:31
cccman:CD 樓下幫忙噓他雙狐狸 10/17 15:32
vancanucks:笑死拉..亂餵 10/17 15:33
alwaysrainie:雖然忌妒 不過幫推一個 10/17 15:34
Grammy:你真強 10/17 15:35
totocc:多那兩行只是讓你噓更多 10/17 15:36
accin:我也想被噓 10/17 15:39
cccman:我來了 10/17 15:43
kc:最後那兩行我不噓不行 10/17 15:45
zombi:沒事路過再噓一次 10/17 15:51
cacasi:妖狐不干心被吃掉,所以投胎回來了,不信你吃掉妲己看看 10/17 15:53
ahi0523:路過看到幫噓..... 10/17 15:54
NTUinfo5566:因為現在沒辦法加好友 只好路過噓 10/17 15:56
PlayCowBoy: 我更慘 首抽妖狐綁定FB 帳號被盜進不去 哭哭 10/17 16:02
PlayCowBoy: 妖狐攻擊力低到讓我傻眼 = = 10/17 16:02
Kumasa:喔 都給你抽 10/17 16:03
HsuanDu:最後兩行多很多餘 10/17 16:05
tartrate:我難過 10/17 16:06
paul8748:路過 10/17 16:07
rebercca17:擺明欠噓 10/17 16:12
TameFoxx:幫推 10/17 16:14
Arsenes:紅的超喜氣 10/17 16:14
Sephiroth:上班還偷發文,噓死你!!! 10/17 16:24
bluelamb:重點最後兩行 10/17 16:28
LoWind:對不起,但紅的喜氣,抽兩隻坦已你是要嚇死誰拉! 10/17 16:31
royalperson:幫你補血 10/17 16:32
HTCSense:看到樓樓上坦已笑了XDDDD 10/17 16:32
s155010:欠噓阿...望向我的木妹戰隊... 10/17 16:32
e04112233:如果你有兩隻妲己ex就全破了 10/17 16:33
qqqqqq985:板友妲己文出來坦當然是坦己啊 10/17 16:37
s89129:炫耀文 10/17 16:42
dkchronos:最後兩行我好難過 10/17 16:45
HTCSense:坦已 坦己 妲已 XDDDDDDD 10/17 16:48
aalleo2002:來了 10/17 16:54
wei5730:雙狐狸是吧 10/17 16:57
nutta:看到末兩行…忍不住了… 10/17 16:58
reyue:不噓你對不起自己耶 10/17 16:59
nutta:話說你頂多4c過的到48也是蠻厲害的,練等練很久吧 10/17 17:02
dancehotdog:登入快150天算久嗎= = 而且我100天還不知道要餵同屬 10/17 17:05
lityi:狐狸當肥料是吧 10/17 17:24
wind26:推文沾喜氣 嗚嗚 10/17 18:55
Diablue:就是你 10/17 18:56
lzylzy123:機車!!!!!!!!! 10/17 20:14
greeblue:都給你抽!!! 10/17 21:09
G8PEOPLE:不噓不行 10/18 09:22
show11326:紅沾喜氣 10/18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