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主神這個設計還不錯。 可惜目前只有北歐神有出,三圍強組合技能又op,讓北歐隊目前除了火之外配奧丁普遍都要強於希臘 其他系列神應該也能有類似的主神設定 希臘的宙斯,西遊的佛祖,埃及的??(原本是拉,但被用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68.235
popstarkirby: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一堆光的... 10/17 16:00
ykten:埃及就出個黑暗大法師好了 10/17 16:00
cow:佛祖還滿屌的...怎不是玉皇大帝? 10/17 16:00
mfkk3:可以出聖鬥士系列嗎 10/17 16:00
rexirita:埃及可以出法老王? 10/17 16:00
Nuaaukw:黑暗大法師 XDDDDDD 10/17 16:00
skyapple:所以西遊神就是如來佛摟? 10/17 16:00
mylove1018:西遊應該不是佛祖吧XDD我以為是玉皇上帝 10/17 16:01
turtleaoc:光系真的爛到有剩...光希滿 打相剋的暗機龍還比火希臘差 10/17 16:01
dualfishes:埃及:武藤遊戲 10/17 16:01
cccccc73:西遊來說大BOSS是如來佛祖沒錯阿XD 10/17 16:01
turtleaoc:我連火巫都沒帶.... 10/17 16:01
cccccc73:西遊是揚佛抑道的作品(表面上來說 10/17 16:01
Dimitre:真要弄的話給宙斯光屬+控場 光隊馬上就翻身了 10/17 16:01
turtleaoc:結果西遊主神是唐三藏(誤) 10/17 16:02
mfkk3:我比較想要鐵扇公主 10/17 16:03
permoon:唐三藏+1 10/17 16:04
Witting:埃及剋屬專用 來個主神也很難變成通用吧... 10/17 16:04
One102bird:太陽神的翼神龍 10/17 16:04
ck6a83:埃及就亞圖姆啊 10/17 16:05
lonelyboy616:太陽神翼神隆應該就是拉了吧@@ 10/17 16:06
junkjizz5566:埃及主神隊長技就所有埃及炸珠變cd5就好啦 10/17 16:06
cccccc73:埃及主神:將敵人屬性轉變為被剋屬 死亡或再次使用消失 10/17 16:06
cccccc73:這樣埃及神就飛天了(其他神表示 10/17 16:07
ykten:樓上那你也要看的到王XD 10/17 16:07
cccccc73:我後面那句的意思是跟巫女一樣 持續性的XDDD 10/17 16:07
Aywin:C大妳這樣埃及神就會先自己內鬨了...抽到其中一隻就好 10/17 16:07
sorryla:怎麼不出印和闐 10/17 16:08
zombi:看到印和闐我笑了XD 10/17 16:09
cccccc73:那就出埃及大祭祀-水火木光暗好了XDDDD(玩家荷包表示: 10/17 16:09
curryhats:印和闐不錯啊XDDDDDDDDDDDDDDDD 10/17 16:10
adwowcuthand:出魔戒系列的啊,我要勒句拉斯 10/17 16:10
One102bird:話說110W+120W的第五彈一直沒公佈說 10/17 16:11
henrysmall:第五彈不就是3.2改版嗎(誤 10/17 16:11
rebercca17:武藤遊戲XDDDDDDDD 10/17 16:12
Nuaaukw:武藤遊戲:發動技能後對著麥克風喊抽牌,音量越大傷害越高 10/17 16:12
popstarkirby:埃及難用的地方是很難找到好友也練埃及的... 10/17 16:13
popstarkirby:像木北歐跟木希還有...木埃就沒見過 10/17 16:13
po5980:會掛埃及神的人真的超少QQ 10/17 16:13
cccccc73:水隊三主神 北歐希臘埃及 就只有水埃等級是永遠的1 10/17 16:14
x7836223:埃及?貝卡斯阿 10/17 16:15
Aywin:埃及主神應該是太陽神阿波蘿(誤 10/17 16:17
tim201227:出武藤遊戲要幹嘛啦wwww 隊長技"友情的力量"嗎 10/17 16:17
dualfishes:刀鋒女王凱莉根 10/17 16:18
curryhats:隊長技"另一個我" 抽卡運氣500%up 10/17 16:20
kevinmeteor:樓上我笑了 10/17 16:21
adrianx94:印和闐大笑XDDD 10/17 16:22
ironfox:埃及來個"印和闐"~ = =+b 10/17 16:23
konica42:黑暗大法師 我笑翻了 所以以後會出五張卡片 手手腳腳頭 10/17 16:24
konica42:然後剛好一個隊伍 超猛的~~~ 主動"一回合內擲骰" 10/17 16:24
mfkk3:[超幹] 抽到五張左手 10/17 16:24
konica42:>3 直接結束該回合 <4 扣最大血量50% 很刺激欸 10/17 16:25
curryhats:抽到五張左手也太慘 好歹抽個右手比較實用... 10/17 16:25
konica42:MF大 抽到真很猛很好笑欸 10/17 16:26
konica42:CUR 5張右手 又沒有五個滑鼠 左手才是輔助0.0 10/17 16:26
passioncraig:宙斯: 希臘落珠改回以前的公式 啊! 不小心說出來了 10/17 16:29
curryhats:右手比較實用 你懂得... 10/17 16:29
kenen:右手控滑鼠,左手較實用 10/17 16:30
konica42:我是左撇子 所以大推5張左手阿 哈哈哈 10/17 16:30
konica42:右手除了按暫停跟跳時間軸似乎沒用 哈哈 10/17 16:30
konica42:阿 還要拿衛生紙 10/17 16:31
konica42: 擦鼻涕啦 不要亂想 10/17 16:31
ciccio:埃及主神武藤遊戲無誤 wwwwwwwwwwwwwww 10/17 16:36
AshToX:拉是指太陽 就是太陽神 埃及主神就是拉 10/17 16:39
konica42:樓上 武藤遊戲 是精神分裂症的患者欸 schizophrenia 10/17 16:39
chenchunjui:來個短CD 轉屬無控場無增傷 跟奧丁一樣會變色的就好了 10/17 16:39
kenen:可以出個水系主神 媽祖阿 10/17 16:42
kkoommaann:機械獸也來個主神吧. 機器人,紅藍配色,可以變成脫拉庫 10/17 16:42
curryhats:出個台灣神系列感覺很有特色XD 10/17 16:43
kkoommaann:出林正英和午馬. 我一定抽到中為止 10/17 16:44
konica42:出扁馬好了 說不定也可以有9.XXX倍@@ 10/17 16:45
unknownbeing:武藤遊戲XDDDDDDD 10/17 16:46
qqkevin:機械獸主神又紅藍配色,不就是多啦ㄟ夢? 10/17 16:47
burningmeat:神魔也太多北歐神話了 五妹子 毒龍 都是北歐的 10/17 16:49
RaiGend0519:埃及不是濕婆嗎? 10/17 16:49
Nuaaukw:哆啦A夢:我明明是藍白拖.... 10/17 16:49
burningmeat:濕婆是印度神話阿大大= = 10/17 16:50
ian90911:羅馬神 日本神 10/17 16:50
konica42:YA 轉笨版 10/17 16:50
shu1004:雅典娜配12宮應該不錯XD 10/17 16:51
Rhomb:多啦a夢是光屬還水屬 10/17 16:52
sbreezer:黑暗大法師就感覺很imba XDDDD 10/17 16:52
kkoommaann:多啦A夢怕老鼠 10/17 16:52
kenen:聽說神魔就是依諸神的黃昏改編來的,所以北歐很多 10/17 16:53
Nuaaukw:哆啦A夢可以出五屬啊,各種顏色都有機型 XDDDD 10/17 16:53
konica42:樓上 等哪天多啦A夢也在水上飄的時候 就會出了 你看鴨鴨 10/17 16:55
morphine1121:馬雅神 印加那邊的還沒出 10/17 16:57
SSS120329:宙斯光屬 敵人強制轉暗屬 正副隊長希臘 轉成正副隊長屬 10/17 16:58
morphine1121:印度 還有日本神話 好像都可以做 10/17 16:58
Nuaaukw:轉成剋屬才對吧,然後該屬攻擊力再x1.5,水火不死表示: 10/17 16:59
kkoommaann:妍希出過卡了, 希望可以出一張冠希.我一定抽到有為止 10/17 17:00
chenchunjui:diablo感覺改一改跟埃及神很搭 路西法跟希臘也有點關 10/17 17:00
ray1478953:多啦a夢 水 小叮鈴 光 靜香 火 10/17 17:00
ray1478953:小夫 木 =~= 不知道顏色跟名字有沒有錯 10/17 17:01
kning:埃及神:千年金字塔 10/17 17:02
konica42:冠吸請問是配柏汁嗎?? 陳冠吸張伯汁 10/17 17:02
SSS120329:媽祖(水)太上老君(火)保生大帝(木)如來佛(光)閻羅王(暗) 10/17 17:02
Nuaaukw:大雄:我是闇屬? 技安:不然你覺得是我嗎? (捲袖) 10/17 17:02
SSS120329:中國神系列 主神玉皇大帝 10/17 17:02
kkoommaann:冠希的主動技就叫銀照風波吧 10/17 17:03
soft540:黑暗大法師我笑了XD 10/17 17:04
konica42:技能是???????????? 讓BOSS羞愧致死@@? 10/17 17:05
konica42:SOFT大大 那個梗笑很久了~~~~ 10/17 17:05
kkoommaann:石抽抽到銀照的機率提昇 500% 10/17 17:06
konica42:別 給我個白精照吧0.0 10/17 17:08
b1233168:S大配的中國神 這樣也滿酷的 10/17 17:09
AshToX:印度神 ...... 10/17 17:20
AshToX:梵天(光) 毗濕奴(木) 濕婆(水) 阿修羅(暗) 迦樓羅(火) 10/17 17:21
burningmeat:應該要配玉帝 怎是西方教的如來佛勒 媽祖可以換成王母 10/17 17:26
alcloth:玉皇大帝 釋迦摩尼 豆技? 10/17 17:30
alcloth:埃及就擺武藤遊戲 技能就是限定回合內可以變身成無名法老 10/17 17:31
j101062817:夢羅克魔王 10/17 17:32
x4939656:那十二宮的主神是那一個? 10/17 17:46
Xinef:當然是雅典娜… 10/17 18:04
agogoagogo6:可以出個12門徒系列嗎?XDDDDD 10/17 18:42
lovemu520:媽祖(水) 土地公(木) 保生大帝(火) 地藏菩薩(暗 10/17 20:33
lovemu520:) 觀音(光) 10/17 20:33
skydear:宙斯技能是心之連動嗎XDDD 10/17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