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starkirby: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一堆光的... 10/17 16:00
推 ykten:埃及就出個黑暗大法師好了 10/17 16:00
推 cow:佛祖還滿屌的...怎不是玉皇大帝? 10/17 16:00
→ mfkk3:可以出聖鬥士系列嗎 10/17 16:00
→ rexirita:埃及可以出法老王? 10/17 16:00
→ Nuaaukw:黑暗大法師 XDDDDDD 10/17 16:00
→ skyapple:所以西遊神就是如來佛摟? 10/17 16:00
→ mylove1018:西遊應該不是佛祖吧XDD我以為是玉皇上帝 10/17 16:01
→ turtleaoc:光系真的爛到有剩...光希滿 打相剋的暗機龍還比火希臘差 10/17 16:01
推 dualfishes:埃及:武藤遊戲 10/17 16:01
→ cccccc73:西遊來說大BOSS是如來佛祖沒錯阿XD 10/17 16:01
→ turtleaoc:我連火巫都沒帶.... 10/17 16:01
→ cccccc73:西遊是揚佛抑道的作品(表面上來說 10/17 16:01
→ Dimitre:真要弄的話給宙斯光屬+控場 光隊馬上就翻身了 10/17 16:01
→ turtleaoc:結果西遊主神是唐三藏(誤) 10/17 16:02
→ mfkk3:我比較想要鐵扇公主 10/17 16:03
推 permoon:唐三藏+1 10/17 16:04
→ Witting:埃及剋屬專用 來個主神也很難變成通用吧... 10/17 16:04
推 One102bird:太陽神的翼神龍 10/17 16:04
推 ck6a83:埃及就亞圖姆啊 10/17 16:05
→ lonelyboy616:太陽神翼神隆應該就是拉了吧@@ 10/17 16:06
推 junkjizz5566:埃及主神隊長技就所有埃及炸珠變cd5就好啦 10/17 16:06
推 cccccc73:埃及主神:將敵人屬性轉變為被剋屬 死亡或再次使用消失 10/17 16:06
→ cccccc73:這樣埃及神就飛天了(其他神表示 10/17 16:07
推 ykten:樓上那你也要看的到王XD 10/17 16:07
→ cccccc73:我後面那句的意思是跟巫女一樣 持續性的XDDD 10/17 16:07
推 Aywin:C大妳這樣埃及神就會先自己內鬨了...抽到其中一隻就好 10/17 16:07
推 sorryla:怎麼不出印和闐 10/17 16:08
→ zombi:看到印和闐我笑了XD 10/17 16:09
→ cccccc73:那就出埃及大祭祀-水火木光暗好了XDDDD(玩家荷包表示: 10/17 16:09
→ curryhats:印和闐不錯啊XDDDDDDDDDDDDDDDD 10/17 16:10
推 adwowcuthand:出魔戒系列的啊,我要勒句拉斯 10/17 16:10
推 One102bird:話說110W+120W的第五彈一直沒公佈說 10/17 16:11
推 henrysmall:第五彈不就是3.2改版嗎(誤 10/17 16:11
推 rebercca17:武藤遊戲XDDDDDDDD 10/17 16:12
→ Nuaaukw:武藤遊戲:發動技能後對著麥克風喊抽牌,音量越大傷害越高 10/17 16:12
→ popstarkirby:埃及難用的地方是很難找到好友也練埃及的... 10/17 16:13
→ popstarkirby:像木北歐跟木希還有...木埃就沒見過 10/17 16:13
→ po5980:會掛埃及神的人真的超少QQ 10/17 16:13
推 cccccc73:水隊三主神 北歐希臘埃及 就只有水埃等級是永遠的1 10/17 16:14
推 x7836223:埃及?貝卡斯阿 10/17 16:15
推 Aywin:埃及主神應該是太陽神阿波蘿(誤 10/17 16:17
推 tim201227:出武藤遊戲要幹嘛啦wwww 隊長技"友情的力量"嗎 10/17 16:17
推 dualfishes:刀鋒女王凱莉根 10/17 16:18
推 curryhats:隊長技"另一個我" 抽卡運氣500%up 10/17 16:20
推 kevinmeteor:樓上我笑了 10/17 16:21
推 adrianx94:印和闐大笑XDDD 10/17 16:22
推 ironfox:埃及來個"印和闐"~ = =+b 10/17 16:23
推 konica42:黑暗大法師 我笑翻了 所以以後會出五張卡片 手手腳腳頭 10/17 16:24
→ konica42:然後剛好一個隊伍 超猛的~~~ 主動"一回合內擲骰" 10/17 16:24
推 mfkk3:[超幹] 抽到五張左手 10/17 16:24
→ konica42:>3 直接結束該回合 <4 扣最大血量50% 很刺激欸 10/17 16:25
推 curryhats:抽到五張左手也太慘 好歹抽個右手比較實用... 10/17 16:25
→ konica42:MF大 抽到真很猛很好笑欸 10/17 16:26
→ konica42:CUR 5張右手 又沒有五個滑鼠 左手才是輔助0.0 10/17 16:26
推 passioncraig:宙斯: 希臘落珠改回以前的公式 啊! 不小心說出來了 10/17 16:29
推 curryhats:右手比較實用 你懂得... 10/17 16:29
→ kenen:右手控滑鼠,左手較實用 10/17 16:30
→ konica42:我是左撇子 所以大推5張左手阿 哈哈哈 10/17 16:30
→ konica42:右手除了按暫停跟跳時間軸似乎沒用 哈哈 10/17 16:30
→ konica42:阿 還要拿衛生紙 10/17 16:31
→ konica42: 擦鼻涕啦 不要亂想 10/17 16:31
推 ciccio:埃及主神武藤遊戲無誤 wwwwwwwwwwwwwww 10/17 16:36
推 AshToX:拉是指太陽 就是太陽神 埃及主神就是拉 10/17 16:39
→ konica42:樓上 武藤遊戲 是精神分裂症的患者欸 schizophrenia 10/17 16:39
推 chenchunjui:來個短CD 轉屬無控場無增傷 跟奧丁一樣會變色的就好了 10/17 16:39
→ kenen:可以出個水系主神 媽祖阿 10/17 16:42
推 kkoommaann:機械獸也來個主神吧. 機器人,紅藍配色,可以變成脫拉庫 10/17 16:42
推 curryhats:出個台灣神系列感覺很有特色XD 10/17 16:43
→ kkoommaann:出林正英和午馬. 我一定抽到中為止 10/17 16:44
推 konica42:出扁馬好了 說不定也可以有9.XXX倍@@ 10/17 16:45
推 unknownbeing:武藤遊戲XDDDDDDD 10/17 16:46
推 qqkevin:機械獸主神又紅藍配色,不就是多啦ㄟ夢? 10/17 16:47
推 burningmeat:神魔也太多北歐神話了 五妹子 毒龍 都是北歐的 10/17 16:49
推 RaiGend0519:埃及不是濕婆嗎? 10/17 16:49
→ Nuaaukw:哆啦A夢:我明明是藍白拖.... 10/17 16:49
→ burningmeat:濕婆是印度神話阿大大= = 10/17 16:50
推 ian90911:羅馬神 日本神 10/17 16:50
推 konica42:YA 轉笨版 10/17 16:50
推 shu1004:雅典娜配12宮應該不錯XD 10/17 16:51
推 Rhomb:多啦a夢是光屬還水屬 10/17 16:52
推 sbreezer:黑暗大法師就感覺很imba XDDDD 10/17 16:52
推 kkoommaann:多啦A夢怕老鼠 10/17 16:52
→ kenen:聽說神魔就是依諸神的黃昏改編來的,所以北歐很多 10/17 16:53
→ Nuaaukw:哆啦A夢可以出五屬啊,各種顏色都有機型 XDDDD 10/17 16:53
推 konica42:樓上 等哪天多啦A夢也在水上飄的時候 就會出了 你看鴨鴨 10/17 16:55
推 morphine1121:馬雅神 印加那邊的還沒出 10/17 16:57
推 SSS120329:宙斯光屬 敵人強制轉暗屬 正副隊長希臘 轉成正副隊長屬 10/17 16:58
→ morphine1121:印度 還有日本神話 好像都可以做 10/17 16:58
→ Nuaaukw:轉成剋屬才對吧,然後該屬攻擊力再x1.5,水火不死表示: 10/17 16:59
推 kkoommaann:妍希出過卡了, 希望可以出一張冠希.我一定抽到有為止 10/17 17:00
→ chenchunjui:diablo感覺改一改跟埃及神很搭 路西法跟希臘也有點關 10/17 17:00
推 ray1478953:多啦a夢 水 小叮鈴 光 靜香 火 10/17 17:00
→ ray1478953:小夫 木 =~= 不知道顏色跟名字有沒有錯 10/17 17:01
推 kning:埃及神:千年金字塔 10/17 17:02
→ konica42:冠吸請問是配柏汁嗎?? 陳冠吸張伯汁 10/17 17:02
推 SSS120329:媽祖(水)太上老君(火)保生大帝(木)如來佛(光)閻羅王(暗) 10/17 17:02
→ Nuaaukw:大雄:我是闇屬? 技安:不然你覺得是我嗎? (捲袖) 10/17 17:02
→ SSS120329:中國神系列 主神玉皇大帝 10/17 17:02
推 kkoommaann:冠希的主動技就叫銀照風波吧 10/17 17:03
推 soft540:黑暗大法師我笑了XD 10/17 17:04
推 konica42:技能是???????????? 讓BOSS羞愧致死@@? 10/17 17:05
→ konica42:SOFT大大 那個梗笑很久了~~~~ 10/17 17:05
推 kkoommaann:石抽抽到銀照的機率提昇 500% 10/17 17:06
→ konica42:別 給我個白精照吧0.0 10/17 17:08
推 b1233168:S大配的中國神 這樣也滿酷的 10/17 17:09
推 AshToX:印度神 ...... 10/17 17:20
→ AshToX:梵天(光) 毗濕奴(木) 濕婆(水) 阿修羅(暗) 迦樓羅(火) 10/17 17:21
推 burningmeat:應該要配玉帝 怎是西方教的如來佛勒 媽祖可以換成王母 10/17 17:26
推 alcloth:玉皇大帝 釋迦摩尼 豆技? 10/17 17:30
→ alcloth:埃及就擺武藤遊戲 技能就是限定回合內可以變身成無名法老 10/17 17:31
推 j101062817:夢羅克魔王 10/17 17:32
推 x4939656:那十二宮的主神是那一個? 10/17 17:46
推 Xinef:當然是雅典娜… 10/17 18:04
推 agogoagogo6:可以出個12門徒系列嗎?XDDDDD 10/17 18:42
推 lovemu520:媽祖(水) 土地公(木) 保生大帝(火) 地藏菩薩(暗 10/17 20:33
→ lovemu520:) 觀音(光) 10/17 20:33
推 skydear:宙斯技能是心之連動嗎XDDD 10/17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