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 目前隊伍: 木北歐隊 隊長 : 6★ LV81 妙曼愛神費蕾雅 隊員1: 6★ LV99 智慧女神雅典娜 隊員2: 6★ LV99 薔薇雙槍‧迪爾姆德 隊員3: 6★ LV99 黑魔法女巫‧喀耳刻 隊員4: 6★ LV51 碑紋騎士‧奧丁 隊友 : 6★ LV99 妙曼愛神費蕾雅 整體血量共: 17758 整體回復共:2173 隊伍圖(如果有): http://i.imgur.com/eied4zg.jpg?1 牛棚專區: 屬性有:5星水妹 屬性有:6星鄧肯 5星異界龍 4星蛇妖 6星腐女 6星山羊宮 6星牛魔王 5星玄武 想要請問板上各位 木北歐隊伍要怎麼組比較好呢(如果分成 帶控場 & 不帶控場) 自己爬文的暫定結論 雙北歐隊綁訂OP的奧丁(同時牛王出局) 在不帶控場的情況下 剩下三個隊員位子 個人覺得 槍哥、木巫、雅典娜、山羊、異界龍、鄧肯 這幾個很難取捨 撇開木巫在審美觀上的缺陷 總覺得木隊不放木屬最優勢的木巫很可惜 但爬文結果似乎多數建議沒有 是因為倍攻隊的C數對於增傷的效果有限嗎 另外像是提供另波爆發的槍哥或山羊也是拿捏不定 鄧肯的主動技也非常誘人 異界悲劇的三圍但是救命的轉心 然後就是如果帶控場水妹的話 又要多拿掉哪位呢 能否給小弟一點建議 沒有太多木北歐的實戰經驗所以不知道真正打起來怎樣的搭配最為理想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42
peterman167:跟我一模一樣的組合 XD 10/17 16:52
j101062817:豪華木隊套餐大集合(眼紅 10/17 16:53
po5980:我放槍哥木巫木EJ 最穩 10/17 16:53
mfkk3:槍哥 木巫 必放 求單回傷害我會放 奧丁 鄧肯 10/17 16:54
po5980:基本上就是輪著擺 看關卡比較重要 10/17 16:54
mfkk3:控場就是鄧肯換水妹 10/17 16:54
mfkk3:求多回爆發 就牛王之類的擺上去 10/17 16:54
comesome:我會選鄧肯換雅典娜 配合木巫combo高增傷多 10/17 16:54
po5980:木EJ其實應該是容易被替代的 10/17 16:54
lonelyfon:我是用 木希奧丁木巫山羊 練技外 實用度也OK 10/17 16:55
po5980:一波極限傷害就是木巫鄧肯木傭兵 10/17 16:55
mfkk3:雅典娜其實應該只有1.2倍傷害了...這種程度的不會打太多回合 10/17 16:55
po5980:1.4吧 10/17 16:56
well421:太豪華了XD 根據王的特性擺人吧~~ 10/17 16:56
tub:太難取捨了 竟然木隊也有跟暗隊一樣的煩惱 XD 10/17 16:57
bradyhau106:我會把雅典拿掉換上山羊 開槍哥再開山羊當5cd爆發用 10/17 16:58
somebody1025:我是M腿奧丁木EJ槍哥木巫,剛好沒抽到木希跟山羊 10/17 16:58
somebody1025:不過我這隊除了奧丁全部沒練,因為我是暗隊阿哈哈 10/17 16:58
motoman:血牛硬碾何需控場 10/17 16:59
MalFurion:XD 剛好怎麼抽都是木隊成員 運氣挺好的 10/17 17:00
somebody1025:候補還有鄧肯木傭兵水妹,其實蠻難擺的 10/17 17:00
tub:需控場 雙木北歐隊長+奧丁(2.5)+木希(1.4起)+槍哥+水妹(1.5) 10/17 17:01
jeikai0212:我是:木北、牛、奧丁、水妹、槍哥,看情況水換木EJ 10/17 17:01
snowcs:改木強權?參考剛剛小明神PO的那隊 10/17 17:01
tub:耶 我排得不好 = = 太難取捨了啦 10/17 17:01
MalFurion:噢噢小明神那隊我也會玩 不過開爆發轉單體太難... 10/17 17:02
iamlazy:你摯愛的泰蘭德呢? 10/17 17:02
j101062817:拼個 M腿+奧丁+奧丁+木巫+隨便+M腿 吧 10/17 17:02
jeikai0212:木北歐,可不用放木希了、大嬸視技術可放可不放 10/17 17:02
bradyhau106:小明神那太華麗了想辦法塞隻鄧肯進去感覺比較玩得動 10/17 17:06
penny2k1:木巫 雅典娜都是可替換的成員 10/17 17:06
penny2k1:我之前亂組的是北歐雙奧丁然後配牛王槍哥 10/17 17:07
lonelyfon:http://i.imgur.com/ezl0PtF.jpg 看場合換隊員即可 10/17 17:07
lonelyfon:木巫的常駐增傷會比木希的單次增傷來的好用 10/17 17:09
iagb:超豪華…眼紅 10/17 17:09
lonelyfon:木異界基本不考慮 真的需要補血就乾脆木北+木巫好友 10/17 17:10
lonelyfon:另外山羊的技能很重要,平常農肥就別用雙槍了 10/17 17:11
MalFurion:(筆記ing) 10/17 17:12
rehtie:當然還是要放木巫 吃的到本屬加成又有穩定1.5倍以上增傷 10/17 17:12
mfkk3:我想通了 費蕾雅 地精 木巫 澳丁 澳丁 費蕾雅 10/17 17:14
lonelyfon:現在高傷的關算是有限,通常有奧丁的絕地+雙槍山羊雙轉 10/17 17:14
lonelyfon:有木巫和強珠下,傷害應該沒有打不死的王了 10/17 17:15
rehtie:木北+木巫奧丁就直接出局囉 山羊配大號令才有用也不用放了 10/17 17:15
rehtie:有槍哥放地精幹嘛...三圍沒有一項贏槍哥... 10/17 17:17
Aroman:這屁股好大 XD 10/17 17:19
j101062817:放地精要增加一點遊戲困難度阿 10/17 17:24
j101062817:雙奧丁再槍哥 怪:可以小力一點嗎... 10/17 17:25
xdsjohnson:我的木隊 都不放M腿 槍哥 改用洛基 妲己下去組 10/17 17:25
xdsjohnson:又強又猛 但血就略少 10/17 17:26
windymale:M腿 槍哥 豬女 人馬 奧丁 我是這樣組 哈哈 輪迴幾乎都過 10/17 17:33
sunsir0000:樓上你組的是木隊嗎xd 10/17 17:34
sunsir0000:指xdsj大 10/17 17:35
shin30:排骨酥湯梗後XD 10/17 17:36
ccas:也太強了...我連兩次木加倍抽卡 6抽卻連一隻木都沒有T__T 10/17 17:37
Lian949:總有人一些梗就是玩不膩 頗ㄏ 10/17 17:41
Enas:我自己是木北 EJ 槍哥 鄧肯(水妹) 奧丁 全滿等,爆發還OK 10/17 17:41
ckknkaiya:就看關卡放啊 不怕缺心不放木異界也可 10/17 17:42
j101062817:總有人 一些梗想發搶不到 頗ㄏ 10/17 17:44
trance75:有著跟你一樣的煩惱 10/17 17:47
superfourjc:今天抽三張都防龍 X他X的超想罵髒話 10/17 20:45
hij76128:四位成員一樣,但沒槍哥,只好把槍哥換奧丁了 10/17 20:56
dfish:一樣的煩惱QQ 求穩我還是放槍哥+木EJ 偶爾換成水妹或牛= = 10/1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