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man167:跟我一模一樣的組合 XD 10/17 16:52
推 j101062817:豪華木隊套餐大集合(眼紅 10/17 16:53
推 po5980:我放槍哥木巫木EJ 最穩 10/17 16:53
推 mfkk3:槍哥 木巫 必放 求單回傷害我會放 奧丁 鄧肯 10/17 16:54
→ po5980:基本上就是輪著擺 看關卡比較重要 10/17 16:54
→ mfkk3:控場就是鄧肯換水妹 10/17 16:54
→ mfkk3:求多回爆發 就牛王之類的擺上去 10/17 16:54
推 comesome:我會選鄧肯換雅典娜 配合木巫combo高增傷多 10/17 16:54
→ po5980:木EJ其實應該是容易被替代的 10/17 16:54
→ lonelyfon:我是用 木希奧丁木巫山羊 練技外 實用度也OK 10/17 16:55
→ po5980:一波極限傷害就是木巫鄧肯木傭兵 10/17 16:55
→ mfkk3:雅典娜其實應該只有1.2倍傷害了...這種程度的不會打太多回合 10/17 16:55
→ po5980:1.4吧 10/17 16:56
推 well421:太豪華了XD 根據王的特性擺人吧~~ 10/17 16:56
→ tub:太難取捨了 竟然木隊也有跟暗隊一樣的煩惱 XD 10/17 16:57
→ bradyhau106:我會把雅典拿掉換上山羊 開槍哥再開山羊當5cd爆發用 10/17 16:58
推 somebody1025:我是M腿奧丁木EJ槍哥木巫,剛好沒抽到木希跟山羊 10/17 16:58
→ somebody1025:不過我這隊除了奧丁全部沒練,因為我是暗隊阿哈哈 10/17 16:58
推 motoman:血牛硬碾何需控場 10/17 16:59
→ MalFurion:XD 剛好怎麼抽都是木隊成員 運氣挺好的 10/17 17:00
→ somebody1025:候補還有鄧肯木傭兵水妹,其實蠻難擺的 10/17 17:00
→ tub:需控場 雙木北歐隊長+奧丁(2.5)+木希(1.4起)+槍哥+水妹(1.5) 10/17 17:01
推 jeikai0212:我是:木北、牛、奧丁、水妹、槍哥,看情況水換木EJ 10/17 17:01
推 snowcs:改木強權?參考剛剛小明神PO的那隊 10/17 17:01
→ tub:耶 我排得不好 = = 太難取捨了啦 10/17 17:01
→ MalFurion:噢噢小明神那隊我也會玩 不過開爆發轉單體太難... 10/17 17:02
推 iamlazy:你摯愛的泰蘭德呢? 10/17 17:02
推 j101062817:拼個 M腿+奧丁+奧丁+木巫+隨便+M腿 吧 10/17 17:02
→ jeikai0212:木北歐,可不用放木希了、大嬸視技術可放可不放 10/17 17:02
→ bradyhau106:小明神那太華麗了想辦法塞隻鄧肯進去感覺比較玩得動 10/17 17:06
→ penny2k1:木巫 雅典娜都是可替換的成員 10/17 17:06
→ penny2k1:我之前亂組的是北歐雙奧丁然後配牛王槍哥 10/17 17:07
→ lonelyfon:木巫的常駐增傷會比木希的單次增傷來的好用 10/17 17:09
推 iagb:超豪華…眼紅 10/17 17:09
→ lonelyfon:木異界基本不考慮 真的需要補血就乾脆木北+木巫好友 10/17 17:10
→ lonelyfon:另外山羊的技能很重要,平常農肥就別用雙槍了 10/17 17:11
→ MalFurion:(筆記ing) 10/17 17:12
→ rehtie:當然還是要放木巫 吃的到本屬加成又有穩定1.5倍以上增傷 10/17 17:12
推 mfkk3:我想通了 費蕾雅 地精 木巫 澳丁 澳丁 費蕾雅 10/17 17:14
→ lonelyfon:現在高傷的關算是有限,通常有奧丁的絕地+雙槍山羊雙轉 10/17 17:14
→ lonelyfon:有木巫和強珠下,傷害應該沒有打不死的王了 10/17 17:15
→ rehtie:木北+木巫奧丁就直接出局囉 山羊配大號令才有用也不用放了 10/17 17:15
→ rehtie:有槍哥放地精幹嘛...三圍沒有一項贏槍哥... 10/17 17:17
推 Aroman:這屁股好大 XD 10/17 17:19
推 j101062817:放地精要增加一點遊戲困難度阿 10/17 17:24
→ j101062817:雙奧丁再槍哥 怪:可以小力一點嗎... 10/17 17:25
推 xdsjohnson:我的木隊 都不放M腿 槍哥 改用洛基 妲己下去組 10/17 17:25
→ xdsjohnson:又強又猛 但血就略少 10/17 17:26
推 windymale:M腿 槍哥 豬女 人馬 奧丁 我是這樣組 哈哈 輪迴幾乎都過 10/17 17:33
推 sunsir0000:樓上你組的是木隊嗎xd 10/17 17:34
→ sunsir0000:指xdsj大 10/17 17:35
推 shin30:排骨酥湯梗後XD 10/17 17:36
推 ccas:也太強了...我連兩次木加倍抽卡 6抽卻連一隻木都沒有T__T 10/17 17:37
推 Lian949:總有人一些梗就是玩不膩 頗ㄏ 10/17 17:41
推 Enas:我自己是木北 EJ 槍哥 鄧肯(水妹) 奧丁 全滿等,爆發還OK 10/17 17:41
推 ckknkaiya:就看關卡放啊 不怕缺心不放木異界也可 10/17 17:42
推 j101062817:總有人 一些梗想發搶不到 頗ㄏ 10/17 17:44
推 trance75:有著跟你一樣的煩惱 10/17 17:47
推 superfourjc:今天抽三張都防龍 X他X的超想罵髒話 10/17 20:45
推 hij76128:四位成員一樣,但沒槍哥,只好把槍哥換奧丁了 10/17 20:56
推 dfish:一樣的煩惱QQ 求穩我還是放槍哥+木EJ 偶爾換成水妹或牛= = 10/1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