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dyhau106:不妙啊 10/17 17:04
→ zombi:嗯嗯 電梯向下 10/17 17:04
推 wwwea:靠你了 10/17 17:04
→ peterman167:我記得WIKI有寫升一級提供的經驗吧= = 10/17 17:05
→ kai0629:要課金堆肥我就去補體力刷緊急任務了..... 10/17 17:05
推 konica42:樓上 他說的是嗑金後的"遺憾" 拿來堆肥0.0 10/17 17:08
→ bradyhau106:遺憾有本事來討論怎麼堆肥 這有點油啊 10/17 17:09
→ konica42:不用油阿 請問在做的各位不嗑金的不也是常遺憾@@ 10/17 17:10
→ bradyhau106:不是啊 如果才少少幾隻幹嘛討論怎麼堆 10/17 17:11
推 AWPER:跟著友棚的腳步走,永遠不會沒梗 10/17 17:13
推 luke2:水不死一張2700左右 包含同屬1.5倍 10/1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