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看到大家討論堆肥 事實上課金堆肥也可以研究一下 根據個人每次抽到一堆重複卡吃掉的經驗 異界龍跟巨象經驗很肥 很有潛力 中國獸 西洋獸 機械獸 就只能塞牙縫 不過我是都直接吃掉 沒有衝上去看經驗值回饋成長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2
bradyhau106:不妙啊 10/17 17:04
zombi:嗯嗯 電梯向下 10/17 17:04
wwwea:靠你了 10/17 17:04
peterman167:我記得WIKI有寫升一級提供的經驗吧= = 10/17 17:05
kai0629:要課金堆肥我就去補體力刷緊急任務了..... 10/17 17:05
konica42:樓上 他說的是嗑金後的"遺憾" 拿來堆肥0.0 10/17 17:08
bradyhau106:遺憾有本事來討論怎麼堆肥 這有點油啊 10/17 17:09
konica42:不用油阿 請問在做的各位不嗑金的不也是常遺憾@@ 10/17 17:10
bradyhau106:不是啊 如果才少少幾隻幹嘛討論怎麼堆 10/17 17:11
konica42:聽歌吧 http://ppt.cc/Edzn 10/17 17:12
AWPER:跟著友棚的腳步走,永遠不會沒梗 10/17 17:13
luke2:水不死一張2700左右 包含同屬1.5倍 10/1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