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kclyde:體力被吃了+1.... 10/17 18:38
→ po5980:大概還沒更新好 別太衝動 10/17 18:38
推 chacha0912:又開始維修了? 10/17 18:38
→ chenhsiutsai:我被吃了100體了= =....... 10/17 18:38
推 bigfatjiji:同被吃 10/17 18:38
推 Waitaha:維修中 10/17 18:38
→ playstation0:還好我再打輪迴 10/17 18:38
推 jackyc38x:一樣的狀況! 10/17 18:39
推 hkc112:打巨蟹中... 10/17 18:39
→ popstarkirby:我打贏龍蛋後卡死 10/17 18:39
噓 adsl50208:鴨鴨壞掉 重新更新吧 10/17 18:39
推 zanns:MH大概寫好都沒測試就直接上線了 把玩家當測試人員 10/17 18:39
推 dryadf99484:莾蚺中F 10/17 18:39
推 junkjizz5566:還好哥沒打 等體回滿打暗bonus 哈哈 10/17 18:40
→ dryadf99484:維修中 10/17 18:40
噓 BlackZap:MH也沒說維修完了阿0.0 10/17 18:40
推 NYY5566:XD 10/17 18:40
→ penny2k1:哈哈~輪迴中 10/17 18:40
→ junkjizz5566:一人一信 要求賠償一石!!!!!!! 10/17 18:40
→ sougly:他明明說維修到七點 哪來把玩家當測試人員? 10/17 18:40
→ chenhsiutsai:能進遊戲基本上都是提前為修完的意思阿 10/17 18:41
→ boggg5566:七點後還會吃體力再來罵 10/17 18:41
→ emilchu98:有沒有剛好在抽卡的有災情XD 10/17 18:41
推 zxp86218:七點後再開吧 大家別急啊 10/17 18:41
推 sprewell0122:打完暗機龍卡住了 還掉卡@@ 10/17 18:41
推 b54102:卡死+1 10/17 18:42
噓 JamieWOW:被吃 頗 10/17 18:42
噓 aalleo2002:上面明明寫七點。。。 10/17 18:42
推 despaired:關了 10/17 18:42
推 lakershank:被吃六體路過 10/17 18:42
推 kelven0813:我的3大1小+瘋頭= = 10/17 18:42
噓 ipadmini2:我來 修到7點也沒公告提前 被吃剛好 10/17 18:43
→ penny2k1:可以進不就表示好了? 10/17 18:43
推 qa17b:各種崩潰....呵呵 10/17 18:43
→ sougly:維修完、延長維修時間 明明都會公告 沒公告就不叫維修完 10/17 18:44
→ emilchu98:不管什麼遊戲,你能進了你會不玩?? 10/17 18:44
推 zanns:寫到七點 不要開伺服器啊 開了有問題 怪玩家是哪招? 10/17 18:44
→ Kangaroo09:到七點 不要開神魔阿 開了有問題 妳是七點登的嗎 10/17 18:45
推 excels:唉~6-4 12體被吃路過Orz 10/17 18:45
→ bluelamb:這篇的推文真是奇文共賞... 10/17 18:45
推 cccccc73:各種奴性深重 檢討玩家都出現了 這麼多工讀生???? 10/17 18:45
推 edouard09:哈哈一堆人崩潰了哈哈 10/17 18:45
推 fort7534:不要為我起爭議 10/17 18:45
→ zanns:那以後都寫維修48小時就好啦 開了有問題就是玩家自己的問題 10/17 18:45
噓 Rindou:沒公告寫維修完成叫你進去啊 愛衝被吃體又愛該 10/17 18:45
→ bluelamb:bug沒修完就開伺服竟然有玩家互相檢討的 第一次看到 10/17 18:46
→ sougly:維修前就有提醒說維修前離開戰鬥了 10/17 18:46
→ sougly:在維修完畢的公告出來前 損失都是自己問題吧 10/17 18:46
→ cccccc73:剛說完工讀生馬上就出現了XDDDDDDDDD 10/17 18:46
推 lapras:連提早開服都不能信,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信的? 10/17 18:46
推 junkjizz5566:大家怎麼可以檢討受害者呢 他們可是送石的保證 10/17 18:46
推 lakershank:我說這是潛規則阿,線上遊戲沒改好還敢上線... 10/17 18:46
→ zxp86218:誰啊Xd 10/17 18:46
推 qa17b:fb今天也是奇文ㄧ堆 10/17 18:47
推 GN01885639:沒維修完成它根本不應該開... 10/17 18:47
→ Rindou:還不快上FB"要補償" XDDDDD 10/17 18:47
→ fort7534:先承認你就是工讀生吧 10/17 18:47
推 cywec:被吃加一 10/17 18:47
推 jackyc38x:但是能進遊戲,不就是維修完成了嗎? 10/17 18:47
→ GN01885639:怪上線的人到底是哪招@@ 10/17 18:47
→ cccccc73:難怪台灣勞委會會變資委會 勞工自己內鬥最會(離題XDDD 10/17 18:48
噓 galaxy4552:剛剛刷一場火魔超級掉卡 被吃了ggggggggggggg 10/17 18:48
→ xdsjohnson:[PTT] 不要起爭議啦 10/17 18:48
→ lapras:testing -> staging -> production 10/17 18:48
→ sougly:快去哭哭吧 順便哭哭賭盤開錯了 10/17 18:48
推 penny2k1:根本的道理本來就是你沒修好就不該開阿 10/17 18:48
推 rehtie:開放對外連線就算是開放 開放就是服務開始 10/17 18:48
→ zanns:要開放伺服器之前 內部不能先測試? 還是跟特偵組一樣有技術 10/17 18:48
推 cacasi:那以後維修都不用關伺服器好了,出包是你家的事 10/17 18:48
→ zanns:問題? 10/17 18:48
推 abcdeffg:奴性堅強造就一卡車的奇文共賞 10/17 18:48
→ kairi5217:所以能進遊戲了喔?我看公告還以為要七點過後 10/17 18:48
→ NewPhenol:這樣就叫奴性喔 ZZZ 10/17 18:49
→ rehtie:服務開始之後要再維修 也是該貼一篇公告 10/17 18:49
→ sougly:原來有家店10點開了門 但11點才營業 客戶還能衝進去說要買 10/17 18:49
→ bluelamb:就剛才能登入現在又關伺服了啊 10/17 18:49
→ ncueBenson:你不知道寫程式merge後的結果不一定會跟預期一樣嗎 10/17 18:49
推 henrysmall:Haha 10/17 18:49
推 jackyc38x:現在進不去了 10/17 18:50
→ bluelamb:這麼為官方著想 輪到你被吃體的時候看你能不能講同樣的話 10/17 18:50
→ rehtie:跟程式無關 發佈更新消息的時候就應該是已經完成內部測試 10/17 18:50
→ lapras:上到production不只是開了店,還開了燈掛了營業中 10/17 18:50
→ henrysmall:寫七點自己沒看? 10/17 18:51
推 penny2k1:他不讓你買東西但把你買東西的錢給收下去了 這樣合理? 10/17 18:51
→ Rindou:哪裡有掛營業中= =? 快貼標籤喔 10/17 18:51
推 luke2:賭盤怎麼辦 10/17 18:51
→ ncueBenson:所以merge上來發現有問題不能改嗎? 10/17 18:51
噓 ipadmini2:這樣也能扯到勞資,頗呵。 重點是MH有說維修完了嗎? 10/17 18:51
→ lapras:不小心誤上到production,不只會被消費者罵,還會被老闆罵 10/17 18:51
→ rehtie:伺服器出問題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也要給點解釋 10/17 18:51
→ sougly:支持去fb討賠償 10/17 18:51
推 cccccc73:某人邏輯實在很奇怪 店家還沒營業你進去可能買不到東西 10/17 18:51
推 enzowin:太急囉 10/17 18:51
→ kennylan:你推文看下來現在敢登入也不簡單 10/17 18:52
→ zanns:11點開門 鐵門不會先拉下別開嗎? 你不開人家撬開進去 10/17 18:52
推 CPJS:可以删好友XD 10/17 18:52
→ Rindou:去討補償比較實際啦lol 10/17 18:52
→ cccccc73:但是不代表你進去了受到損失跟老闆無關好嗎? 10/17 18:52
推 peterman167:→ sougly:快去哭哭吧 順便哭哭賭盤開錯了 少在那邊 10/17 18:52
→ bluelamb:說真的各家遊戲都一樣 等更新完搶登看有什麼新東西 10/17 18:52
推 fort7534:爭什麼爭 通通摻在一起 10/17 18:52
推 peterman167:造謠 10/17 18:52
→ zanns:你還能告他阿 何苦為難自己 10/17 18:52
→ bluelamb:又沒錯...講得好像想嘗新的玩家該死 10/17 18:52
→ lapras:其實apk放出來,然後不能進遊戲,這比較像開門未營業狀態 10/17 18:53
→ enzowin:傻傻的 10/17 18:53
→ chenhsiutsai:您為什麼這麼著急呢? 幹因為我體力滿了阿ˊ_>ˋ 10/17 18:53
推 clarkman:剛有人說天蠍、易經CD變6是真的嘛?這樣可以取代魔羊了 10/17 18:53
推 a963263:沒維修完就開服還怪玩家是哪招 XDDDD 10/17 18:53
→ cccccc73:最好是你都等公告發布才上線 其實蠻可笑的 這才真呵呵XD 10/17 18:53
推 jackyc38x:沒有要賠償吧?講有狀況也不行喔? 10/17 18:54
推 snowcs:沒進去過 10/17 18:54
推 TimeArrow:他開了無法扣體進遊戲,這樣比較像開門未營業 10/17 18:54
→ castor1214:可是要練滿有點難度 10/17 18:54
→ kairi5217:易經變CD六?超爽的 先餵他不餵日狼是對的!!! 10/17 18:54
→ bluelamb:練技有問題?吃人面鳥就對了!! 10/17 18:54
→ sougly:推 luke2:賭盤怎麼辦 少去哪邊? 10/17 18:54
→ TimeArrow:都扣了體了,那就是營業中了,花了錢,然後老闆說東西 10/17 18:54
→ clarkman:只能吃鳥了 10/17 18:54
→ TimeArrow:不能給你然後把錢拿走又關上門 10/17 18:54
→ enzowin:維修前我都多打一場耗體力 以免體力被補滿 10/17 18:55
推 smilekerr:早起的鳥兒有人吃 10/17 18:55
→ peterman167:開賭盤前早就想到這狀態我打得開盤標準一清二楚 10/17 18:55
→ ipadmini2:不等公告上線也沒差阿,只不過你被吃體就不要哭,現在就 10/17 18:55
→ sougly:我還滿支持體力被吃的人去fb索賠的 反正沒被吃的人也有賺 10/17 18:55
→ Rindou:我們老師都說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 10/17 18:55
→ ipadmini2:是阿 10/17 18:55
推 jackyc38x:有些人就是愛酸吧? 10/17 18:55
推 pessimism01:要延長維修時間囉 10/17 18:56
推 cccccc73:這種心態就是真奴性阿 難怪消費者權益不彰 悲劇~ 10/17 18:56
→ Rindou:有新公告囉~~~~~ 10/17 18:56
噓 bluelamb:越看越想笑了XD 原來伺服開了玩家登進去 然後被扣體踢出 10/17 18:56
推 johnlei:大概可以賺一支體力恢復劑吧 XD 10/17 18:56
→ bluelamb:來 都算玩家的錯? 10/17 18:56
推 luke2:我沒賭啊 只是問一下 10/17 18:56
推 zxp86218:改幾點@@? 10/17 18:57
推 lakershank:維護時間完成後將會另行通知 10/17 18:57
→ bluelamb:你程式怕有問題可以先內部測試 不是放出來害玩家呀 10/17 18:57
噓 tabako13:人家就說七點開門,時間沒到偷跑進去,出了問題怪誰 10/17 18:57
→ somanyreason:比照OLG的話 開機出錯玩家損失了自己的東西是要賠的 10/17 18:57
推 abcdeffg:粉粉會跟你說 被扣體一定是你的錯 不爽不要玩的唷~~ 10/17 18:57
→ bluelamb:那現在開服時間另行公告 不是準時7點唷 護航的人爽嗎 10/17 18:58
推 kiralacus:粉粉=腦殘粉? 10/17 18:58
噓 cccccc73:又再說偷跑了 現在是玩家硬開後門破解闖進去的就對了? 10/17 18:58
噓 TimeArrow:七點才開門他就不要先把門打開啊,門開開怪玩家偷跑進去 10/17 18:59
推 zanns:好了好了 我來放大絕 不爽不要玩 吵甚麼吵 移除遊戲這麼難? 10/17 18:59
噓 henrysmall:愛玩又愛酸 呵呵 10/17 18:59
推 ipadmini2:原來實話實說就是腦殘粉,現在時間改了表示MH準備不足阿 10/17 18:59
→ cccccc73:而且這麼遵守官方公告 那要不要順便檢討一下官方為什麼這 10/17 18:59
→ cccccc73:麼早把更新檔上架? 10/17 19:00
→ a963263:開門就算了,還等你付錢了才說沒開店所以東西不能給你XDD 10/17 19:00
→ TimeArrow:他如果還在修,開放玩家進去幹麼 10/17 19:00
推 boggg5566:! 10/17 19:00
推 a9425041:既然準備不足,為什麼要提早讓玩家可以登進去QQ 10/17 19:00
→ ipadmini2:沒要護航阿,現在MH7點沒開是不守承諾,我也覺得爛。但 10/17 19:00
→ ipadmini2:你沒7點擠著進去被吃體,MH之前公告就是7點,硬要還哭 10/17 19:02
→ TimeArrow:重點是,他沒準備好,讓玩家進去花體力幹甚麼? 10/17 19:02
推 jackyc38x:護航就護航啊!維修有時間,但可能延後就不可能提前? 10/17 19:02
推 a963263:誰跟你擠進去,他自己大門開開欸XD 10/17 19:03
推 ElrosHsun:沒修好就不要開阿ZZZ開了誰知道是不是提早? 10/17 19:03
噓 henrysmall:官網有說請你進去打嗎 別搞笑了^^ 10/17 19:03
→ ElrosHsun:哪裡需要擠 莫名其妙 10/17 19:03
→ a963263:更何況延後有錯,提前開就沒錯 XD? 10/17 19:03
→ jackyc38x:可以進遊戲,可以點戰鬥,但不能進入戰鬥,要怪玩家? 10/17 19:04
→ jackyc38x:講一下就是哭?這不是護航,什麼才是? 10/17 19:04
→ lapras:未到表定時間就連線是玩家的天性好不,但是還沒好不該開服 10/17 19:05
推 alexscafe:高級火魔掉卡後卡住,沒修好為啥要開 10/17 19:05
→ ElrosHsun:工讀生去快去領五百吧ZZ 10/17 19:05
→ Rindou:各種跺腳 10/17 19:05
→ bluelamb:拜託 都接近開服時間了 想試試看能不能開怪玩家喔XD 10/17 19:06
→ henrysmall:恩 10/17 19:06
推 cccccc73:工讀生戰力有點弱可能領不到錢喔XDDDDDDDD 10/17 19:06
推 jackyc38x:官網也沒有說,雖然提前開了、但請不要進入喔! 10/17 19:06
→ kenen:感謝各位大大的測試,補償回復體力準備好了 10/17 19:06
→ lapras:我從下午就開始試了 (挺 其實是LOL維修 10/17 19:06
噓 TimeArrow:H大,我來開家店,門口營業時間寫19:00,但是我18:00就 10/17 19:06
→ TimeArrow:站在櫃台,有人來買東西付錢給我 10/17 19:07
→ TimeArrow:我把錢跟商品都收走,然後把他踢出門說 10/17 19:07
→ henrysmall:那他出錯 他現在不就公告了嗎 10/17 19:07
→ TimeArrow:你沒看我門口上貼的公告嗎^^ 10/17 19:07
→ henrysmall:他也沒逼你進去 是不能等看之後說什麼補償再講嗎 10/17 19:07
→ TimeArrow:那錢(體力)是不是該退回來? 10/17 19:07
→ lapras:「我這不是公告了嗎」 10/17 19:07
→ henrysmall:也沒設定好 是該如何補償 10/17 19:08
→ TimeArrow:還是大家就學學MH的方法去開家穩賺不賠的店 10/17 19:08
→ kenen:放心啦!!!會給補償的,沒給的話你多揪點人去FB鬧應該會發 10/17 19:08
推 a90648:都提到"補償"了,官方"沒錯"幹嘛補償 10/17 19:09
推 jackyc38x:現在是誰在要補償啊?工讀生第一要點,先看完文好嗎? 10/17 19:09
→ kiralacus:粉(ㄋㄠˇ)粉(ㄘㄢˊ):倫家不管啦,不能罵MH!!^.< 10/17 19:09
→ a90648:現在明顯就官方問題,還一堆在說玩家有問題的.... 10/17 19:09
→ bluelamb:討論一下官方無預警提早開機 還要被罵誰叫你要登 10/17 19:10
→ bluelamb:還好我剛才還在下APK沒登到 10/17 19:10
推 ipadmini2:到時候有補償更好阿,我沒損失體力還有補償呢 ^.< 10/17 19:11
噓 One102bird:. 10/17 19:11
→ ipadmini2:以後還是不要講話免得被當工讀生 呵呵 10/17 19:12
→ Rindou:別說了這公司連便當都沒有 10/17 19:14
推 jackyc38x:唉…工讀生臉都腫了… 10/17 19:14
推 leosirius:時間箭頭比喻的真好..一堆護航文不知道在想啥... 10/17 19:29
推 bm0o0md:瘋頭還沒打說 10/1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