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2:結論XDD 10/17 18:57
→ lapras:我出3一對 10/17 18:58
推 tomokazu:如果是持續的就配史王阿 10/17 18:58
→ lonelyfon:未開發前,別太快說他是廢卡XDD 10/17 18:58
推 gjmanhaha:結果真的出的時候又給你改技能XD 10/17 18:58
推 hkc112:pass 結果還是想打到一張 10/17 18:58
→ gary360:這樣血不可能有20000吧 10/17 18:58
→ Nuaaukw:打一張守倉庫也爽 10/17 18:59
→ gjmanhaha:看清楚木蛋隊長技... 10/17 18:59
→ permoon:木蛋的技能是妖精血兩倍,迪亞布羅跟薩魯曼兩倍血就10000+ 10/17 18:59
推 clarkman:他可以搭妍希+希臘嘛 10/17 19:00
→ gary360:喔喔@@ 10/17 19:00
→ permoon:火屬性卡,放光暗天生就是吃力不討好 10/17 19:00
→ permoon:不過光隊的話或許可以考慮... 10/17 19:01
→ permoon:反正光隊就是神魔山貓隊,人才缺到爆 10/17 19:01
→ Nuaaukw:妍希+希臘我上一篇有提出,缺點是不能事前濾珠 10/17 19:02
推 hyuchi0202:副本毒龍也是靠補血打這張才有用吧 10/17 19:02
推 wwwsamyoui12:神魔山貓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19:02
→ Nuaaukw:反正元素操控者嘛,就來個進戰鬥時屬性變為隊上最多數的屬 10/17 19:02
→ Nuaaukw:性如何? XD 10/17 19:03
→ popstarkirby:強化版的水巨像 10/17 19:18
推 kennylan:山貓現在也在改名中呢XF 10/17 19:18
推 zxcvb7700:這張卡其實是為了5封王鋪路XD 打起來守城吧 10/17 19:22
→ permoon:五封王應該就是獸隊的天下了,四轉心+妖精女王+玄武 10/17 19:26
推 sugiuchi47:每次說pass的人 通常隔天都會出現一張不明的卡片??? 10/17 19:48
推 NTUinfo:可以跟史萊姆王變成好基友 10/17 20:18
→ sugiuchi47:隱藏技能出了 還PASS嗎 10/1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