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兩個帳號 一個主帳號有課金 石抽在怎麼爛也不會銀卡 金卡一堆 就算白金是巨象也比金銀卡好 另一個帳號沒課金 除了洗首抽波比 木巫 剩下接下來抽得很慘... 木妹 水妹 暗妹 白虎 克魯蘇等等等 除了波比 跟木巫外 有抽到第三好的 木埃 但也是.... 還有幾隻銀卡黑狗 不過都是友抽抽到的 玩了快五十天 打到四封中塔王 還在用蜜月獸當隊員 撐血 回復力 還在靠三太子打怪 有課金的帳號隨便抽都還不錯 沒課金的帳號 我也不要求抽到很好 至少可以組個隊 或是還實用的就好 但都抽不到 以為可以靠另個帳號抽卡 看能不能抽到好卡 沒想到 是跟 有課金有差嗎??? -- 我不是桂 是g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63.97
GAIEGAIE:一切都是命 10/17 18:59
zxcvb7700:我有個帳號無課金 妖狐+大力王+蓮藕仔+洛基+火希.. 10/17 19:00
styleway17:哥 無課金 火希+火狗+朱雀+三太+阿基+火木巫 給你參考 10/17 19:01
lapras:施主,問自己,課不課金你爽就好 10/17 19:03
peja303:朋友無課金兩妖狐一大力一悟空, 10/17 19:03
robin40331:無課金 阿提 魔羊 黑狗 暗蛋三小一堆都有 不過是分身 10/17 19:04
peja303:我課金一知西游神都沒 10/17 19:04
bluebo:有課金最近五天一天一抽4 *光遊玄武朱雀水異界 5*山羊 10/17 19:04
AAppler:沒嗑金幾乎都抽白金~ 10/17 19:04
zxcvb7700:含著金湯匙的帳號可是突破天際的 10/17 19:05
Tim1107:拿小魔女當隊員阿,幹嘛好高騖遠?我打三封時還有魔女隊長 10/17 19:11
lapras:#1ICyQ6Dp 小魔女過四封 10/17 19:13
blueshin989:光遊石抽還抽的到? 10/17 19:21
lonelyfon:抽不到 10/17 19:25
lakershank:兩妖狐... 10/17 19:27
loveadu:沒課金 洛基阿提 天蠍 人馬三巫 新五魔~給你參考 10/17 19:45
Djovic:課兩次30塊 暗除了妲己光除了阿波羅都有 +人馬巨蟹雅典娜 10/1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