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Zap:其實我找不到這篇的源頭 他是說官網有 我找不到 10/17 18:59
→ flexin:CD6欸 10/17 18:59
推 linchenjuin:CD6有點威... 10/17 18:59
推 kurtsgm:大buff....... 10/17 18:59
推 sgash015:已更新 10/17 18:59
推 blue1992:液晶!!!!!!!!!!!!!!!!!!!!!!!!!!!!!!!!!!!!!!! 10/17 18:59
推 motoman:源義經!! 10/17 18:59
推 wwwsamyoui12:官網網址現在進不去 10/17 18:59
→ bluelamb:這樣癡女技能就不會被不受控制打臉了 10/17 18:59
→ linchenjuin:女友星座沒白練了= = 10/17 18:59
推 a78914124:6欸! 暗隊可以換他了 10/17 18:59
→ tub:雙魚改了還有圖為證據@@ 10/17 18:59
推 Rindou:CD6 應該不至於失業了 10/17 18:59
→ wl843907:垃圾 說要延長 10/17 19:00
推 lakershank:妖精類血少到沒有人願意放進隊伍,好官方不改嗎 10/17 19:00
→ ilsr:光隊要起飛了!! 10/17 19:00
→ yyd:1還是一樣廢 23太op了QQ 10/17 19:00
推 rebercca17:CD6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7 19:00
推 s913072002:想必下星期是源義經了XD 10/17 19:00
推 Makubex82:CD6 神威啊 10/17 19:00
推 yandrew:魔羊掰掰~ 10/17 19:00
推 Dimitre:這樣光隊還要光鳥光屁孩嗎 10/17 19:00
推 paulchen:耶!把天蠍練起來取代月狼! 10/17 19:00
推 bookticket:所以4.女王的效果 遇到複數怪時 就沒有那超級回復效果 10/17 19:00
→ Nuaaukw:雙魚改什麼? o.o? 10/17 19:00
推 spectator1:CD6... 10/17 19:00
推 totocc:源義經!!!!!!!!!!!!!!!!!!!!!!!!!!!!! 10/17 19:00
→ bookticket:了嗎!? 10/17 19:00
→ Waitaha:原本最小CD回合是多少啊 10/17 19:00
→ lapras:液晶OP nerf電漿 10/17 19:00
推 kranoawi:艾瑪要取代巴風特了嗎!!! 10/17 19:00
→ lapras:原本8 10/17 19:01
→ Nuaaukw:原本8 10/17 19:01
推 robin40331:天蠍3圍>>>>>>>魔羊 看來該換了 10/17 19:01
推 huangin:義經好像有點強 10/17 19:01
推 akt133:天蠍在暗隊的地位提升一點了 XD 10/17 19:01
→ jet113102:CD6!!!!! 10/17 19:01
推 po5980:8 10/17 19:01
→ kurtsgm:還好天蠍我有加減練 ㄎㄎㄎㄎ 潮爽的 10/17 19:01
推 kuma0105:爽 我的 雙子+天蠍 要出動了 10/17 19:01
推 snowcs:看來新卡攻擊轉化都是6了 10/17 19:01
推 vm06wl:如果是真的2和3就神改了 10/17 19:01
推 hamlet033:水啦 大巴可以退役 全6星洛妲暗隊完成 10/17 19:01
→ clarkman:魔羊掰了~~~悲劇的回復 10/17 19:01
→ zxcvb7700:光北歐+奧丁+易經+光狼+獅鳩+光北歐 飛天了~~ 10/17 19:01
→ po5980:加在自己身上就跟光蛋那種的一樣啦 10/17 19:01
推 wei790816:天蠍!!!!!!!!!!!!!! 10/17 19:01
推 somanyreason:2.3都有 ..喔 10/17 19:01
推 One102bird:剛抽魔羊的人表示.... 10/17 19:01
推 goodsnk:靠邀 10/17 19:01
→ yandrew:爽 換掉魔羊 多個妹! 10/17 19:01
→ reallove:CD6就起飛了… CD5不能囂張了 (那3隻鴨子也…!? 10/17 19:01
推 shinobilin:義經.天蠍:感謝鴨鴨 10/17 19:01
推 NewPhenol:想問一下真的CD6就可以取代魔羊了嗎?? 10/17 19:01
→ Ethric:喔喔.液晶吃幾隻鳥就能混進史王隊了 10/17 19:01
推 hkc112:光隊要奪回最強屬性了!!!! 10/17 19:01
推 skysound:各有兩張 差點吃掉 10/17 19:02
推 wsttuub:送啦 好天蠍不練嗎 10/17 19:02
→ ymhon:為了小鴨改的吧 怕小鴨沒人要放隊伍 改成CD6 逼你抽逼你放 10/17 19:02
→ huangin:魔羊要掰不容易,要把天蠍養到CD6,要讓她嘗不少根鳥 10/17 19:02
推 samcool:爽 魔羊沒有練XD 直接練天蠍 (是說原本CD多少XD) 10/17 19:02
推 Rindou:CD6也要先練得滿 說不定還沒有CD5來的好練www 10/17 19:02
推 rehtie:火蛋還是一樣廢zz 還是貝武夫OP阿 10/17 19:02
→ NewPhenol:我有天蠍 可是還在想不知道可不可以取代 10/17 19:02
→ aquariusdx:CD5轉屬獸要退休了 悲劇 10/17 19:02
→ NewPhenol:目前他的技能應該是要靠吃鳥? 10/17 19:02
推 kred1124:原本就只有天蠍沒魔羊超爽 10/17 19:03
推 gjmanhaha:CD12手動都練得到啦(咦?) 不過我是真的打算手動練到12XD 10/17 19:03
→ kurtsgm:CD 6 slv才 12........不難吧 再懶惰也頂多四隻鳥 10/17 19:03
→ Ethric:加在自己身上的話.史王轉心隊從放下去一直打到boss都沒問題 10/17 19:03
→ occboy:義經:俺升天了 10/17 19:03
推 acopika:那三隻鴨子也要起飛了 10/17 19:03
推 dkchronos:.....我黑羊剛99 然後兩張天蠍沒練..... 10/17 19:03
推 totocc:CD5餵大地精就能練滿 CD6只能狂練或吃鳥 難被取代吧 10/17 19:03
→ huangin:很難取代,CD6歸6,他們技能可是遠比魔羊光龍使難練 10/17 19:03
推 aul123:雙魚改啥 10/17 19:03
推 tub:雙魚好像是我看錯了 = = 10/17 19:03
→ Anikk:魔羊 黑狗 可以吃卡衝 天蠍可以吃嗎= =? 10/17 19:03
推 lsgsl:天蠍CD難練,但靠鳥吃滿後CD只比魔羊多1,但三圍大勝 10/17 19:04
推 bookticket:魔羊光龍使技能好練到CD5 天蠍光不死技能可沒這麼好練 10/17 19:04
→ acopika:以後就是天蠍無雙 搭上昇華 魔羊開始走路歷史 10/17 19:04
推 roder:耶 我有液晶 10/17 19:04
→ lonelyfon:人面鳥也是卡XD 10/17 19:04
噓 wl843907:CD1還是差很多好嗎 不要自慰了 光是練到最大就夠你哭了 10/17 19:04
→ brian80122:天蠍原本最小CD8 10/17 19:04
推 wei5730:幹 我後悔把多的天蠍吃掉了 10/17 19:04
→ gjmanhaha:看魔羊不爽很久了,暗隊快變神隊了 高三圍看了就爽XD 10/17 19:04
→ bookticket:魔羊光龍使的轉屬地位 不是那麼容易被取代的... 10/17 19:04
→ rehtie:剛加倍完魔羊馬上把天蠍改這樣狂打臉 好兇XD 10/17 19:04
推 gary360:天蠍!!!! 10/17 19:04
推 Makubex82:天蠍 還有光轉心 邊打邊補 魔羊沒好補 10/17 19:04
→ Ethric:覺得天蠍六星圖有點老氣..吃不下去 10/17 19:05
推 dp44:天蠍只轉一半而已耶 不過可以小爆+小補 三圍也優秀 10/17 19:05
→ roder:魔羊還有獸隊優勢存在 不見得輸給天蠍 10/17 19:05
→ hamlet033:反正對老玩家來說 天蠍吃人面屌就好 也不會太難練XD 10/17 19:05
推 yandrew:沒天蠍的哭哭了~ 10/17 19:05
→ lonelyfon:的確在沒練滿技前取代不了,但練滿技後就... 10/17 19:05
推 w6607282:四張都有 有點賺到的港覺~~ 10/17 19:05
推 kyle77616:好險身上有隻天蠍......沒練XD 10/17 19:05
→ gjmanhaha:有好卡不練很浪費阿,能取代當然要盡量取代阿,噓的是?? 10/17 19:05
推 linchenjuin:雙子+天蠍不就全轉 拚回復還可以輪著開 10/17 19:05
推 wwwsamyoui12:洛+奧+雙子+天蠍 暗隊還真的是神隊 10/17 19:05
→ bluebo:歐耶 易經天蠍我本來都快滿 XD 10/17 19:05
推 clarkman:黑狗先轉成心,這樣天蠍就可以全轉了 10/17 19:06
推 vincent0911x:前天抽到天蠍~~ >_< 10/17 19:06
→ lsgsl:不過說真的不這樣打臉,CD8的攻守同存根本沒人想用啊... 10/17 19:06
推 acopika:cd1 vs 好三圍+多轉心保命 就算黑狗開掉了他自己都能運作 10/17 19:06
推 vivalight:耶前天抽到天蠍! 10/17 19:06
→ rehtie:就差在兩三隻鳥跟手動練的時間 但是三圍夠優 主動技也強一 10/17 19:06
推 luke2:沒天蠍… 10/17 19:06
→ raxxar82:雙子 天蠍 雙補耶 飛天了 10/17 19:06
→ ymhon:喜歡魔羊不能噓喔 10/17 19:06
推 wl843907:送 還好我有義經 推回來 後期CD1是真的有差不是我要嘴 10/17 19:06
→ rehtie:點 CD少1可接受 10/17 19:06
→ tub:雙魚原本是 SLV1 CD15 改成CD13 10/17 19:06
→ lonelyfon:而且這樣的攻守共存 會比單一轉攻來的更有彈性 10/17 19:06
推 zxp86218:可以不用雙魔羊了 蠍蠍一起出來打拼吧 10/17 19:06
推 wingflier:水啦,液晶留兩隻是對的!!! 10/17 19:06
→ clarkman:雖然天蠍難練,不過我想抽到的還是會練..鳥活動都會送 10/17 19:06
→ gjmanhaha:液晶天蠍現在要回到先發了嗎?健檢可能要改建議了... 10/17 19:06
推 ihousepig:雙魚最大CD變13? 10/17 19:07
推 jack11223:宋啦,光隊不用放那悲劇的光鳥 10/17 19:07
推 kurtsgm:話說精靈女王也大buff 不過都沒人鳥 好慘 10/17 19:07
→ lsgsl:這樣其實最慘的應該是拜亞基,木的石抽鴨只要也是CD6,就能 10/17 19:07
推 plant:可是如果要爆發一波收尾 那大巴還是比天蠍好啊 10/17 19:07
推 kuma0105:最直接的打算就是直接吃4隻鳥 非常值得 10/17 19:08
推 OyAlbert:CD6真是大BUF,可是瑞凡,光隊還是悲劇... 10/17 19:08
推 hamlet033:洛基 天蠍 雙子 奧丁 奧丁 妲己 全6星陣容 要啥有啥op 10/17 19:08
→ roder:妖精系列的攻擊力本來就很悲劇... 10/17 19:08
推 bookticket:精靈女王說不定是被nerf...她印記原本放在敵人身上的 10/17 19:08
推 rpkna:兩隻義經,但我沒要練光隊啊 10/17 19:08
→ acopika:一波收尾當然還是天蠍贏 大巴攻輸天蠍 10/17 19:08
推 denal:4.是說改成類似水巫嗎? 史王要飛天了 10/17 19:08
→ lsgsl:讓拜亞基失業了,章魚也是,剩朱雀獨撐? 10/17 19:08
推 NewPhenol:這樣我洛妲 洛 雙 天蠍 蜘蛛 水巫 妲己 感覺超像正妹隊 10/17 19:08
→ NewPhenol:的 要是雙子也是女生就好了QQ 10/17 19:08
推 yandrew:說魔羊比較好的一定沒有天蠍 end 10/17 19:08
→ Ethric:黑狗大巴.雙子大巴.裡面大巴換成天蠍盤面不會有差的 10/17 19:08
推 yzkeroro:BUFF惹~~~~~ 10/17 19:08
推 linchenjuin:暗隊的回復力有點可怕 10/17 19:08
→ bookticket:遇到複數怪 回復力會爆增 改成印記放在自己身上 就沒這 10/17 19:08
推 huangin:雙魚跟山羊真的應該要改,CD太長了 10/17 19:09
→ bookticket:OP效果了... 10/17 19:09
→ yzkeroro:可惡想抽天蠍了 10/17 19:09
推 zxp86218:蜘蛛 = 正妹.................... 10/17 19:09
推 eaglecc2008:抽不到RRRRRR 魔羊一天就可以最大等 還是有差啦~ 10/17 19:09
推 jarvislung:之前抽了三隻 吃掉了兩隻 10/17 19:09
→ acopika:還好我有天蠍 魔羊還沒開始練 果然是正確的 10/17 19:09
→ Nuaaukw:雙魚可以練到cd1啊 sLv15 (爆) 10/17 19:09
→ rehtie:光龍使有義經沒有的血量 光隊真要換人可能是換掉光鳥 10/17 19:09
→ lonelyfon:火狗.魔羊.師鷲.風異界.章魚.水異界 在純色全失業吧XD 10/17 19:09
推 doraemone:不!!! 我浪費了一堆coco在抽廢龍使!!! 10/17 19:09
推 po5980:複數怪回復力還是*2而已啊 而且現在可以一直持續 10/17 19:10
推 harlanwu:我會換掉黑狗,用兩隻天蠍加魔羊 10/17 19:10
推 M9665566:魔羊還是可以當暗隊起手啦,天蠍要練到CD6太難了! 10/17 19:10
→ Ethric:光鳥餵到lv5x停手..還好光肥沒啥價值 10/17 19:10
→ yzkeroro:不過天蠍致命傷是還要手動練技 練滿之前還是無法取代魔羊 10/17 19:10
推 CPJS:魔羊拿去餵天蠍好了 10/17 19:10
→ rehtie:天蠍三圍直接完爆魔羊 完全沒有不換的理由 10/17 19:10
→ doraemone:當然是換掉光龍使,怎樣看效益都沒比光鳥好 10/17 19:10
推 gjmanhaha:哆拉大別哭啦,我光火龍使練了6隻都沒哭了... 10/17 19:10
推 linchenjuin:史王+女王轉心隊 可以從第一關回復*2到最後 10/17 19:11
→ acopika:slv12 對暗隊真的很有愛應該10沒問題 補兩隻鳥可以搞定 10/17 19:11
→ plant:沒天蠍被戳中了 Q________________Q 10/17 19:11
推 QJP0518:女王變強勒 XD 10/17 19:11
推 Grammy:六星天蠍 準備好了 本來就缺魔羊 現在不用嚕 雙爽 10/17 19:11
推 NewPhenol:感覺真的再練到CD6以前 羊羊還是可以免於失業的困擾QQ 10/17 19:11
推 bookticket:之前複數怪時 是回復力乘以"2的怪物數的次方" 10/17 19:11
推 goodsnk:這遊戲是暗隊的遊戲啊 10/17 19:11
→ gjmanhaha:一代PATCH一代神阿,光暗狼能順便改成CD10嗎? XDD 10/17 19:11
推 cccccc73:海獸青龍有機會一起掰掰喔~ 10/17 19:11
→ plant:下下禮拜來天蠍加成吧~ 10/17 19:11
推 xjrufu:前天抽到天蠍,地精可以光榮退休了 10/17 19:12
→ goodsnk:大號令應該一起改的.. 10/17 19:12
→ bookticket:今天才有波出來被討論 10/17 19:12
推 yp60802:光鳥不用練了 兩隻義經! 10/17 19:12
推 hamlet033:CD滿 天蠍>>>>>大巴 沒練滿還是乖乖大巴 10/17 19:12
推 kyosp:BUFF暗隊不意外 10/17 19:12
推 po5980:我寧願要維持住的兩倍 不要溢捕的不知道多少倍= = 10/17 19:12
推 WhoLoveMe:源義經、天蠍我都有,可是我雙子還沒練滿又來個星座要練 10/17 19:12
→ QJP0518:沒天蠍 GG 10/17 19:12
推 new8gi:天蠍練到6x了 10/17 19:12
推 jet113102:我一想到這樣有天蠍配雙子的暗隊真的實在是太噁心了 10/17 19:12
推 zxp86218:巴風特 2271/1033/114 天蠍 2609/1490/355 10/17 19:12
推 a860204:液晶的逆襲 10/17 19:12
→ kangta2030:阿阿阿 我魔羊還沒滿 要馬上換天蠍了嗎 還我暗肥阿 10/17 19:13
推 linchenjuin:卡愈改愈強 路西法會不會血量1000W= = 10/17 19:13
推 gn00330501:今天才餵了5張萬年給魔羊滿等..結果被打臉 10/17 19:13
→ zxp86218:可是天蠍經驗需求是魔羊兩倍XD 10/17 19:13
推 BOCZeratul:這幾天活動的暗萬年+瘋頭就決定餵給天蠍了 10/17 19:13
→ po5980:不過也有可能還是跟以前一樣換回合就掉 who knows XD 10/17 19:13
→ gn00330501:還好昨天抽到源義經 10/17 19:13
推 acopika:洛妲+雙奧+天蠍 哇隨便塞都感覺很強 10/17 19:13
推 musha1989:技能練的難度可不只兩倍... 10/17 19:13
推 sean781222:幹 易經出頭天! 10/17 19:14
→ bookticket:女王回復力只有兩倍 對複數怪在場上時要維持血量恐怕不 10/17 19:14
→ bookticket:容易... 10/17 19:14
→ cafecar:cd6... 這...有點強@@" 10/17 19:14
→ rehtie:光鳥三圍跟魔羊一樣爛 就算義經不換掉他也是光遊鴨換掉他 10/17 19:14
推 eist:我抽不到魔羊 我不信連我自己星座都抽不到!!!! 10/17 19:15
→ ymhon:光遊鴨轉心完全賭運氣 是怎麼換掉光鳥? 10/17 19:15
推 doraemone:光油壓技能是啥阿??? 10/17 19:15
→ Ethric:雙重轉屬沒有光暗鴨吧.只有三色鴨有才對 10/17 19:15
→ acopika:運氣 但是沒暗珠都可以轉阿 這也是優勢 10/17 19:15
推 ipadmini2:我雙子跟天蠍都還沒練 已哭 QQ 10/17 19:16
推 truthchaser:我猜是為三屬石油鴨的雙屬轉換而改得吧!? 10/17 19:16
→ rehtie:CD3保證轉三顆 也沒多運氣 如果搭義經更沒理由放鳥 10/17 19:16
推 ohmygod0715:火蛋配水蛋能玩根性燒烤隊阿 10/17 19:16
推 QJP0518:暗隊羊換天蠍回復有夠高... 10/17 19:17
→ ymhon:雙重轉屬就是因為光有易經暗有天蠍了 所以才只有三色 10/17 19:17
→ gary360:不過這樣大號令也該改一下 10/17 19:17
→ acopika:你場上暗珠少於4顆還不是跟暗鴨一樣 10/17 19:17
推 loveadu:這才是公平正義 大巴掰~六星三圍完勝 10/17 19:17
→ rehtie:暗隊回復絕頂升天了阿 太OPPP了 10/17 19:17
推 doraemone:看一下光油壓CD多久囉 10/17 19:17
→ acopika:大號令改下去會出事 以後這種小招都不會有人擺 10/17 19:18
推 ipadmini2:洛妲+雙子+天蠍+奧丁+貓(我沒阿提) 好像有點OP? 10/17 19:18
→ tony264:先改妲己八...那人馬木巫強太多了 10/17 19:18
→ acopika:打錯 是光鴨才對 10/17 19:18
→ doraemone:可憐的光隊,連回復都要被暗隊打趴了 10/17 19:18
推 st355028:天蠍沒白練了! 10/17 19:18
→ rehtie:洛妲隊+雙子天蠍奧丁 三圍都完爆四色強權 太誇張啦 10/17 19:18
→ acopika:不會阿 現在人馬滿強的..轉珠能力夠強雙人馬也不錯用 10/17 19:19
推 AWPER:源義經與艾瑪終於翻身了! 10/17 19:19
→ popstarkirby:兩張都有..不過技能還是難練呀 10/17 19:19
→ Dimitre:暗隊真的超幸福~ 10/17 19:19
→ a860204:液晶:燦笑 10/17 19:20
推 paulchen:沒有洛基 還是得光光擺魔羊 已哭 10/17 19:20
推 plant:沒有天蠍的話...可以期待鴨子嗎@@ 爬文沒看到暗鴨的技能@@ 10/17 19:20
推 QJP0518:而且除了妲己每隻攻擊都有1500... 10/17 19:20
推 gjmanhaha:樓上你害我噴飯了,腦袋裡想到液晶的臉真的是燦笑XDD 10/17 19:20
→ acopika:cd3 轉3顆珠子變心珠 光珠優先 10/17 19:20
→ talrasha:cd6 練到天荒地老。。。 10/17 19:20
推 ffaatt:還好兩隻都抽到 10/17 19:21
→ QJP0518:遊俠鴨只會轉心而已 轉屬的只有水火木三色 10/17 19:21
→ guesg:沒洛基用月狼替代XD 10/17 19:21
→ plant:QQ 10/17 19:21
推 truthchaser:液晶CD6*2 槍哥CD5*2 阿基師 紅月 魔族隊呵呵 10/17 19:21
推 yp60802:天秤表示: 10/17 19:21
推 lovecatbaby:居然Cd6!!!!!我收回我說易經沒用的話… 10/17 19:22
→ rehtie:攻擊倍率贏4倍強權+北歐 回復力跟人家1.5倍有得比 血量還有 10/17 19:22
→ yp60802:真的是超大buff 10/17 19:22
→ enasey:正在練魔羊的我是在練心酸嗎......包包的兩隻天蠍該出動了 10/17 19:22
→ rehtie:超OP奧丁頂著 幾乎全神隊陣容阿 10/17 19:22
→ acopika:擺雙子+天蠍雙奧洛妲有18000血2400回 妲算2.5倍有46k攻 10/17 19:22
→ lovecatbaby:我也想要天蠍QAQ 10/17 19:22
→ acopika:比雜色625還高 10/17 19:23
推 paulchen:突然想起我有安多! 安多雙子天蠍奧汀阿提上吧! 10/17 19:23
→ acopika:也可以雙天蠍 三圍一樣 10/17 19:23
推 flexin:暗隊超嗨森 10/17 19:24
→ a860204:會不會是芭樂阿 Slv+CD 原本總和20 現在23 多不少 10/17 19:25
→ acopika:上面就寫17了 最小6了.. 10/17 19:26
→ QJP0518: 18 10/17 19:26
推 aLittleNew:想知道~鴨子算獸隊嗎? 10/17 19:27
推 lsgsl:暗隊還是OP啊,天蠍三圍總合勝魔羊1k,光龍好歹三圍贏易經 10/17 19:27
推 a860204:誤會惹 10/17 19:28
推 miayao417:4張都有推!!!! 10/17 19:29
推 huangin:光龍三圍沒贏義經,三圍不是只看總和,回復跟攻都比血重要 10/17 19:29
推 ymhon:因為光龍使是新卡 舊卡的悲哀阿 10/17 19:29
推 garrick1012:源義經!!!!!! 10/17 19:30
→ huangin:加上光隊本身血量就不缺,相較之下光龍使比起義經沒優勢 10/17 19:30
推 l1ViE:太高興了天蠍快滿等了沒白練>/////< 10/17 19:30
推 lawhcu:不小心練滿等的義源經變強啦~~疑?但我練的是暗希隊阿~XD 10/17 19:30
→ gary360:不過一想到要練天蠍技能就...我的鳥都吃光了 10/17 19:30
→ gjmanhaha:真的有人在練天蠍喔,今天第一次知道XD 10/17 19:30
推 hamlet033:樓上 我天蠍早以滿等 目前Slv9 蠻早就在練了 10/17 19:31
推 Grammy:真有愛 天蠍cd8會想用的人應該只有一種 沒魔羊的人 10/17 19:31
→ hamlet033:早投資新卡等buff ㄎㄎ 賺到了 10/17 19:31
→ nretni:星座加成克了2000抽不到本命天蠍 其他至少來兩張了 怒 10/17 19:32
推 AWPER:天蠍終於有用了QQ 10/17 19:32
→ hamlet033:人正 三圍好(另一個三圍也好) 誰想放一隻野獸阿 10/17 19:32
→ guesg:抽不到魔羊又要搞暗隊就得練天蠍啊 10/17 19:32
推 ht6401:所以女王改成這樣 會吃到水巫到Buff嗎? 10/17 19:32
推 enasey:突然發現四張皆有,只能推了 10/17 19:32
推 chicklady:耶!想把倉庫的鳥給天蠍吃了 10/17 19:33
→ hamlet033:這樣可以把大巴丟掉把安多放進來了>////< 10/17 19:33
推 ElrosHsun:剛好我有天蠍~~~~~~~~~~~~~~~~~~~~~ 10/17 19:33
→ hamlet033:暗隊三姊妹 安多 天蠍 妲己與她們的好__友 洛基 10/17 19:33
推 jack11223:油鴨技能應都是轉心吧 10/17 19:34
推 sky01750:煩耶,屁股大,放不下啦~ 10/17 19:34
推 a860204:想要天蠍阿 不抽光屁孩了 改抽天蠍 10/17 19:35
推 ymhon:誰屁股大阿? 10/17 19:35
推 Aroman:天蠍練了都赦放板凳 可以出關了 10/17 19:37
推 jackyc38x:練天蠍!就這麼決定了! 10/17 19:38
推 sky01750:只好先讓月狼回牛棚了... 10/17 19:39
推 yp60802:還好日月狼都還沒練... 10/17 19:40
推 sheng5765192:獅鷲可以退休了 10/17 19:42
推 ian90911:前幾周有抽到天蠍 賺到了 10/17 19:45
推 xiaohao:光隊淚推 10/17 19:45
推 eierom:沒人說到火蛋 冷卻改八 如果技能滿的練三隻 可以無限燒 感 10/17 19:46
→ eierom:覺很像很威 10/17 19:46
推 jarvislung:連吃三鳥 天蠍終於CD 6了 10/17 19:46
推 smallchyang:3隻天蠍XDDD 10/17 19:47
→ gary360:我覺得這樣改 會不會連月狼都準備進冰箱啊? 10/17 19:47
推 foxy0703:洛雙羊奧蠍妲 三爆發XD 10/17 19:47
推 kwSugar:開機才發現 原來我有三隻天蠍XD 我還以為只有2隻 10/17 19:49
推 llabswollag:牌庫裡的兩隻天蠍在發亮RRRRRRRRRRRRRRRRRRRR 10/17 19:50
→ llabswollag:兩隻園藝精也在發亮RRRRRRRRRRRRR 10/17 19:51
推 shadowrules:火蛋好像都沒有人要理XD 10/17 19:53
→ gjmanhaha:我覺得那是l大你的眼睛在發亮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0/17 19:53
推 llabswollag:我差點要把一隻天蠍給吃了RRR 10/17 19:54
推 road750:天蠍還是一樣難練啊 而且我覺得cd1還是有差 但我喜歡天蠍 10/17 19:55
推 yangtsur:真想抽到天蠍 10/17 19:56
推 si3290:可惡沒天蠍 10/17 20:01
推 rd2l4:我的兩支源義經再看我..... 10/17 20:02
推 SayNothing:光隊拭淚 10/17 20:26
推 ohya111326:火蛋燒沒多少血阿 10/17 20:27
推 everknow:存下來的兩張人面鳥可以給易經騎了.. 10/17 20:27
推 sexydada:buff超屌 10/17 20:29
→ sexydada:大號令是否也要改? 10/17 20:29
推 zerohsu:乎~我抽到兩隻...天蠍 10/17 20:30
推 psychoF:有意經跟天蠍兩隻XDD 10/17 20:51
推 Yukine:昨天才把義經升六星玩 天蠍上次加倍來30等丟冷宮了 10/17 21:45
推 horsey:之前把兩張天蠍當板凳球員,一個改版就翻身了 10/17 22:59
推 weboau:阿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 我有天蠍A)A 10/17 23:04
噓 bumloveme:黑狗轉心 就直接用魔羊就好了 幹嘛用天蠍 10/17 23:20
推 lyssa:樓上很兇,除非是獸隊不然天蠍各項屬性 & 傷害 高巴風特太多 10/2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