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魯蛇哥來請教各位大德惹 剛剛去哈哈姆 看到改板資訊 源液精 跟 天蠍座的最小cd從8降成6 光龍使剛出的時候 大家都呼喊光隊救星 只有他的恢復低下為人詬病 義精因為cd太長(8) 所以有光龍使的人 大家都會把他放板凳吧 沒想到一改板義精跟光龍使最小cd只差1 變成攻擊 回復都是義精大勝 這樣光龍使感覺被打臉 除了龍隊能用之外 只剩板凳用途 而火龍使更慘 打了火狗的臉之後 鴨鴨一出 cd6 回復也比火龍使高 威風沒多久又再被打臉 最強龍隊還沒他位置 有點慘阿 請問大家如果有抽到鴉子還會放火光龍使進牌組嗎 求開示 謝謝大家~ -- 老闆 ●●● * ██ 幹你媽的 ˙˙ ˙˙ 兩碗魯蛇飯內用 \ ████ ⊙⊙ \ 你才魯蛇 \ -⊙–⊙─ ψxyzdr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4.230
snowcs:可是很難練,或吃鳥 10/17 19:02
bluelamb:你不會放一隻光龍一隻液晶 這樣等於大號令耶 10/17 19:02
lonelyfon:西方獸除了蛇妖 臉應該都被打歪了 10/17 19:03
sinon2mayday:幸好我兩隻都有 10/17 19:03
shinobilin:最慘的明明是日狼 10/17 19:04
goodsnk:火龍使抽2之 光隆史抽2之 其他都沒有 10/17 19:04
gentin:也要抽得到啊(只有義經 不過沒玩光隊) 10/17 19:04
wsttuub:天蠍義經都有 爽爽練 10/17 19:04
ll8833:日狼沒啥好慘的阿 雙狼隊照樣玩爽爽 10/17 19:05
Nuaaukw:等等,千年鴨和遊俠鴨的屬性出來了嗎? 10/17 19:05
junkjizz5566:我全都沒有 看來可以省下抽光龍使的石頭了 科科 10/17 19:05
CPJS:不會 龍隊還是會放 10/17 19:05
sinon2mayday:所以我獅鳩易經光龍使日狼都有 等於2次大號令 10/17 19:06
roder:龍隊還是要塞阿...不然你要塞液晶嗎? 10/17 19:06
LightandL:要丟也是先丟光鳥 光龍使還比較有可能留在隊伍中 10/17 19:07
Dimitre:光屁孩血量超高 10/17 19:08
bluelamb:火龍使打火狗臉是三圍...要是鴨子三圍總和比火龍使高 10/17 19:08
bluelamb:再來說打臉吧 10/17 19:08
aquariusdx:有雙義經!!丟了光鳥!! 10/17 19:08
pico2k:義經的血條很短,光龍使的血條很長... 10/17 19:08
motoman:cd5還是有用 10/17 19:08
cccccc73:易經配日狼 不錯阿 光屁孩跟光鳥一起丟掉 10/17 19:09
bt222:出一隻暗女巫 心轉強暗啊 10/17 19:09
harrysray:CD6也是要練滿才有阿 哪那麼多隻人面鳥 10/17 19:10
RaysMoon:哪個非龍回復比火龍使低? 10/17 19:10
dave9898:放一隻光龍一隻義經是什麼思維www 光龍使+獅鷲就好了吧 10/17 19:11
wwwsamyoui12:樓上,包包+獎勵超過10隻鳥的大有人在... 10/17 19:11
wl843907:兩篇風向很好笑 上一篇 cd6支持聲很多 這篇支持光龍 10/17 19:11
lsgsl:其實連總合三圍一起算的話,易經還未必打臉,天蠍才是樂勝 10/17 19:11
aquariusdx:最猛多爆發北歐隊 雙北歐+雙轉換+雙奧丁!! 10/17 19:11
One102bird:槓 剛要練光屁孩ˊ_ˋ 10/17 19:12
darkster:大前題是要抽得到啊,不過火隊人才也是很多 10/17 19:12
lonelyfon:天蠍絕對樂勝一隻羊,光龍還有血多優勢 10/17 19:12
Ethric:光隊就是缺攻擊高的卡 10/17 19:12
Rindou:有用處不代表能取代吧, 練技難度有差 10/17 19:13
wind26:等大概70%的玩家把現在公認強的卡抽到之後 就可以打臉了 10/17 19:13
wind26:直到有一天 慢慢大家看破了 就會從這遊戲畢業了 10/17 19:14
yp60802:應該是光鳥先淘汰吧 光龍使血剛好補義經 10/17 19:15
yzkeroro:被打的是轉心 轉屬還是要留著當大爆發啊= = 10/17 19:15
wl843907:怎麼不說 易經攻擊多700 回覆多接近300 ? 10/17 19:15
lapras:畢業未必,不過會開始玩貧民隊 XD 10/17 19:15
yp60802:光隊兩隻cd6易經 只有威... 10/17 19:15
wsttuub:兩隻天蠍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10/17 19:16
bluelamb:光龍可以吃地精無腦灌滿技能 總能力也比液晶大一圈 10/17 19:16
bluelamb:要說被液晶取代也還太早 10/17 19:16
gjmanhaha:http://ppt.cc/ekvi 我貼在至底的,光希隊可以回頭玩了 10/17 19:16
dxmeteor:兩隻天蠍有搞頭 不過你要有很多隻鳥鳥 要不然有得等 10/17 19:16
cccccc73:光隊雙易經血量也很威猛...... 10/17 19:17
sf314:鴨有贏嗎 目前放出來的資訊不是也低回 雖然不會比龍低 10/17 19:17
cafecar:打臉還不一定 一樣不好抽到 抽到也難練技 但是有點地位了 10/17 19:17
gjmanhaha:雙液晶在希臘隊有光狼稱血量,北歐隊有奧汀,煩惱血量?? 10/17 19:18
aquariusdx:光北歐 索索義義丁丁 就夠猛啦 10/17 19:18
clarkman:請問一下要做那個圖要去哪個網站? 10/17 19:18
cafecar:能吃到cd6的話真的會猶豫了 不過要踢也先踢那隻更沒用鳥XD 10/17 19:18
gjmanhaha:除非光狼跟奧汀都沒跟到,那樣的話的確是不能這樣玩 10/17 19:18
dxmeteor:天蠍 三圍不輸月狼 對我來說就是小月狼連空間也少很多 10/17 19:18
lonelyfon:http://tos.hehagame.com/index.php 10/17 19:18
ck6a83:光隊有雙子在 根本不需要兩隻天蠍 10/17 19:19
clarkman:感謝!! 10/17 19:19
bluelamb:光隊...雙子...天蠍...我暈了 10/17 19:19
cccccc73:奧汀跟日狼除了要跟到 等級也要高 從新中手角度要玩雙易 10/17 19:20
cccccc73:經血量當然很困難 不是大家都跟大麥克大一樣的XDDD 10/17 19:21
wl843907:光隊不管有誰 都不需要雙子跟天蠍 ㄏㄏ 10/17 19:21
dp44:對啊 強爆月狼了! 還可以吃石像練等 吃鳥也不用吃太多 10/17 19:21
cafecar:現階段大部分的人塞不下那種隊伍的啦 而且兩隻cd6... 10/17 19:22
morphine1121:一個只要吃地精就可以練到CD5 跟一個要手動CD6 10/17 19:22
morphine1121:我覺得沒什麼被打臉 10/17 19:22
lp2348:G8勒五隻龍使我只要水暗隨便一支就好結果就是抽你說的火光 10/17 19:22
gjmanhaha:也是啦,我同意C大說法,我只是終於可以把魔羊海放太爽 10/17 19:22
gjmanhaha:這遊戲神奇的地方是每次改版都會害我想繼續玩... 10/17 19:23
gior0127:天阿 之前抽到2隻天蠍我把其中一隻吃了 懊悔>"< 10/17 19:23
fiftydollar:唔喔喔喔!!!天蠍路過推~!!! 10/17 19:23
cccccc73:沒關係 暗隊有雙子 應該也放不下雙天蠍 10/17 19:24
Lizardon:重點是 要先抽到 10/17 19:24
cccccc73:完美暗隊陣容越來越豪華了 親兒子就是不一樣阿XDDD 10/17 19:24
talrasha:手動cd6 真神磨 10/17 19:25
QJP0518:我要天蠍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7 19:25
allen963:有什麼卡用什麼卡 沒抽到還是沒用 10/17 19:25
kobatodream:不管轉心轉屬都可供存吧 先開易經後龍使 先獅鳩後易經 10/17 19:26
talrasha:光隊繼續杯具。 沒啥好練的 10/17 19:26
dp44:之前儲值送星座下 就抽到天蠍了 還覺得是廢卡 總算翻身了XD 10/17 19:26
fiftydollar:我光隊都不放龍使 改放雙子和天蠍 加上黑狗魔羊提味 10/17 19:26
morphine1121:那就是暗隊阿幹 10/17 19:27
cafecar:老闆來碗排骨酥湯 10/17 19:27
rehtie:三圍哥別怒 別因為天蠍有條蠍尾就不爽阿 10/17 19:28
morphine1121:我是都有 但是沒練...=3= 10/17 19:29
s3457:樓上cccc大 可以雙天蠍 http://ppt.cc/SXnv 阿提可換雙子 10/17 19:38
cccccc73:可是這樣的雙天蠍自己只要有一隻就好了阿XD 10/17 19:44
cccccc73:我主要是在安慰把天蠍吃掉一隻的G大啦XD 10/17 19:45
sheng5765192:我會放光龍跟義經 再會了獅鷲 10/17 19:45
acopika:雙天蠍暗神隊 只要裡面有奧北的組合就不應該是雙天蠍.. 10/17 19:55
turtleaoc:日月狼還好 刷五封以下超快 不挑卡又可以練技能 10/17 19:59
gjmanhaha:我沒有組隊的慧根,這部分真的有待開發,雖然看來非主流 10/17 20:01
a860204:怎麼會丟轉心 死人是沒有輸出的 把心珠轉走 慢性自殺 10/17 20:42
oa19870514:二樓在想什麼.....放2隻就有大號令....原本放CD5的轉 10/17 23:58
oa19870514:心轉屬就是了啊....搞不懂在HIGH什麼.... 10/1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