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owcs:可是很難練,或吃鳥 10/17 19:02
→ bluelamb:你不會放一隻光龍一隻液晶 這樣等於大號令耶 10/17 19:02
→ lonelyfon:西方獸除了蛇妖 臉應該都被打歪了 10/17 19:03
推 sinon2mayday:幸好我兩隻都有 10/17 19:03
推 shinobilin:最慘的明明是日狼 10/17 19:04
推 goodsnk:火龍使抽2之 光隆史抽2之 其他都沒有 10/17 19:04
推 gentin:也要抽得到啊(只有義經 不過沒玩光隊) 10/17 19:04
推 wsttuub:天蠍義經都有 爽爽練 10/17 19:04
推 ll8833:日狼沒啥好慘的阿 雙狼隊照樣玩爽爽 10/17 19:05
→ Nuaaukw:等等,千年鴨和遊俠鴨的屬性出來了嗎? 10/17 19:05
→ junkjizz5566:我全都沒有 看來可以省下抽光龍使的石頭了 科科 10/17 19:05
推 CPJS:不會 龍隊還是會放 10/17 19:05
→ sinon2mayday:所以我獅鳩易經光龍使日狼都有 等於2次大號令 10/17 19:06
→ roder:龍隊還是要塞阿...不然你要塞液晶嗎? 10/17 19:06
推 LightandL:要丟也是先丟光鳥 光龍使還比較有可能留在隊伍中 10/17 19:07
→ Dimitre:光屁孩血量超高 10/17 19:08
→ bluelamb:火龍使打火狗臉是三圍...要是鴨子三圍總和比火龍使高 10/17 19:08
→ bluelamb:再來說打臉吧 10/17 19:08
→ aquariusdx:有雙義經!!丟了光鳥!! 10/17 19:08
→ pico2k:義經的血條很短,光龍使的血條很長... 10/17 19:08
推 motoman:cd5還是有用 10/17 19:08
推 cccccc73:易經配日狼 不錯阿 光屁孩跟光鳥一起丟掉 10/17 19:09
推 bt222:出一隻暗女巫 心轉強暗啊 10/17 19:09
→ harrysray:CD6也是要練滿才有阿 哪那麼多隻人面鳥 10/17 19:10
→ RaysMoon:哪個非龍回復比火龍使低? 10/17 19:10
→ dave9898:放一隻光龍一隻義經是什麼思維www 光龍使+獅鷲就好了吧 10/17 19:11
→ wwwsamyoui12:樓上,包包+獎勵超過10隻鳥的大有人在... 10/17 19:11
→ wl843907:兩篇風向很好笑 上一篇 cd6支持聲很多 這篇支持光龍 10/17 19:11
推 lsgsl:其實連總合三圍一起算的話,易經還未必打臉,天蠍才是樂勝 10/17 19:11
推 aquariusdx:最猛多爆發北歐隊 雙北歐+雙轉換+雙奧丁!! 10/17 19:11
→ One102bird:槓 剛要練光屁孩ˊ_ˋ 10/17 19:12
推 darkster:大前題是要抽得到啊,不過火隊人才也是很多 10/17 19:12
→ lonelyfon:天蠍絕對樂勝一隻羊,光龍還有血多優勢 10/17 19:12
→ Ethric:光隊就是缺攻擊高的卡 10/17 19:12
推 Rindou:有用處不代表能取代吧, 練技難度有差 10/17 19:13
推 wind26:等大概70%的玩家把現在公認強的卡抽到之後 就可以打臉了 10/17 19:13
→ wind26:直到有一天 慢慢大家看破了 就會從這遊戲畢業了 10/17 19:14
推 yp60802:應該是光鳥先淘汰吧 光龍使血剛好補義經 10/17 19:15
推 yzkeroro:被打的是轉心 轉屬還是要留著當大爆發啊= = 10/17 19:15
→ wl843907:怎麼不說 易經攻擊多700 回覆多接近300 ? 10/17 19:15
→ lapras:畢業未必,不過會開始玩貧民隊 XD 10/17 19:15
→ yp60802:光隊兩隻cd6易經 只有威... 10/17 19:15
推 wsttuub:兩隻天蠍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10/17 19:16
→ bluelamb:光龍可以吃地精無腦灌滿技能 總能力也比液晶大一圈 10/17 19:16
→ bluelamb:要說被液晶取代也還太早 10/17 19:16
推 dxmeteor:兩隻天蠍有搞頭 不過你要有很多隻鳥鳥 要不然有得等 10/17 19:16
推 cccccc73:光隊雙易經血量也很威猛...... 10/17 19:17
推 sf314:鴨有贏嗎 目前放出來的資訊不是也低回 雖然不會比龍低 10/17 19:17
→ cafecar:打臉還不一定 一樣不好抽到 抽到也難練技 但是有點地位了 10/17 19:17
→ gjmanhaha:雙液晶在希臘隊有光狼稱血量,北歐隊有奧汀,煩惱血量?? 10/17 19:18
→ aquariusdx:光北歐 索索義義丁丁 就夠猛啦 10/17 19:18
推 clarkman:請問一下要做那個圖要去哪個網站? 10/17 19:18
→ cafecar:能吃到cd6的話真的會猶豫了 不過要踢也先踢那隻更沒用鳥XD 10/17 19:18
→ gjmanhaha:除非光狼跟奧汀都沒跟到,那樣的話的確是不能這樣玩 10/17 19:18
→ dxmeteor:天蠍 三圍不輸月狼 對我來說就是小月狼連空間也少很多 10/17 19:18
推 ck6a83:光隊有雙子在 根本不需要兩隻天蠍 10/17 19:19
→ clarkman:感謝!! 10/17 19:19
→ bluelamb:光隊...雙子...天蠍...我暈了 10/17 19:19
推 cccccc73:奧汀跟日狼除了要跟到 等級也要高 從新中手角度要玩雙易 10/17 19:20
→ cccccc73:經血量當然很困難 不是大家都跟大麥克大一樣的XDDD 10/17 19:21
→ wl843907:光隊不管有誰 都不需要雙子跟天蠍 ㄏㄏ 10/17 19:21
推 dp44:對啊 強爆月狼了! 還可以吃石像練等 吃鳥也不用吃太多 10/17 19:21
→ cafecar:現階段大部分的人塞不下那種隊伍的啦 而且兩隻cd6... 10/17 19:22
噓 morphine1121:一個只要吃地精就可以練到CD5 跟一個要手動CD6 10/17 19:22
→ morphine1121:我覺得沒什麼被打臉 10/17 19:22
噓 lp2348:G8勒五隻龍使我只要水暗隨便一支就好結果就是抽你說的火光 10/17 19:22
→ gjmanhaha:也是啦,我同意C大說法,我只是終於可以把魔羊海放太爽 10/17 19:22
→ gjmanhaha:這遊戲神奇的地方是每次改版都會害我想繼續玩... 10/17 19:23
→ gior0127:天阿 之前抽到2隻天蠍我把其中一隻吃了 懊悔>"< 10/17 19:23
推 fiftydollar:唔喔喔喔!!!天蠍路過推~!!! 10/17 19:23
推 cccccc73:沒關係 暗隊有雙子 應該也放不下雙天蠍 10/17 19:24
噓 Lizardon:重點是 要先抽到 10/17 19:24
→ cccccc73:完美暗隊陣容越來越豪華了 親兒子就是不一樣阿XDDD 10/17 19:24
噓 talrasha:手動cd6 真神磨 10/17 19:25
推 QJP0518:我要天蠍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7 19:25
噓 allen963:有什麼卡用什麼卡 沒抽到還是沒用 10/17 19:25
推 kobatodream:不管轉心轉屬都可供存吧 先開易經後龍使 先獅鳩後易經 10/17 19:26
→ talrasha:光隊繼續杯具。 沒啥好練的 10/17 19:26
推 dp44:之前儲值送星座下 就抽到天蠍了 還覺得是廢卡 總算翻身了XD 10/17 19:26
推 fiftydollar:我光隊都不放龍使 改放雙子和天蠍 加上黑狗魔羊提味 10/17 19:26
噓 morphine1121:那就是暗隊阿幹 10/17 19:27
→ cafecar:老闆來碗排骨酥湯 10/17 19:27
→ rehtie:三圍哥別怒 別因為天蠍有條蠍尾就不爽阿 10/17 19:28
推 morphine1121:我是都有 但是沒練...=3= 10/17 19:29
→ cccccc73:可是這樣的雙天蠍自己只要有一隻就好了阿XD 10/17 19:44
→ cccccc73:我主要是在安慰把天蠍吃掉一隻的G大啦XD 10/17 19:45
推 sheng5765192:我會放光龍跟義經 再會了獅鷲 10/17 19:45
→ acopika:雙天蠍暗神隊 只要裡面有奧北的組合就不應該是雙天蠍.. 10/17 19:55
推 turtleaoc:日月狼還好 刷五封以下超快 不挑卡又可以練技能 10/17 19:59
→ gjmanhaha:我沒有組隊的慧根,這部分真的有待開發,雖然看來非主流 10/17 20:01
推 a860204:怎麼會丟轉心 死人是沒有輸出的 把心珠轉走 慢性自殺 10/17 20:42
→ oa19870514:二樓在想什麼.....放2隻就有大號令....原本放CD5的轉 10/17 23:58
→ oa19870514:心轉屬就是了啊....搞不懂在HIGH什麼.... 10/1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