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lamb:你為什麼這麼著急呢?說不定下禮拜就開光屁孩加倍... 10/17 19:23
推 goodsnk:光屁孩龍隊也沒位置 可憐 10/17 19:24
→ cafecar:下週說不定會是光龍使 源易經加倍XD 10/17 19:24
→ bluelamb:不不 光屁孩在龍隊當然有位置 怎麼會沒有... 10/17 19:24
→ ck6a83:龍使加倍那天失心瘋課金硬要抽到 現在我不想面對我要換掉 10/17 19:24
→ lapras:水光暗龍使+暗巨像 不是嗎 lol 10/17 19:24
→ bluelamb:只不過就是暗屁孩的手下(暗巨像)的手下... 10/17 19:24
→ ck6a83:最佳龍隊還是有光屁孩的位置 10/17 19:24
推 permoon:開玩笑,最強龍隊怎麼可以沒有光龍使 10/17 19:25
→ bluelamb:負責當打火石的角色ˊ_>ˋ 10/17 19:25
推 miato:最強龍隊光龍使位子根本沒人搶的下 誰說沒位子= = 10/17 19:25
→ rehtie:光龍使怎麼會在龍隊沒位置XD 我也會用義經+龍使 10/17 19:26
→ rehtie:光鳥三圍太廢了 又是一隻獸 完全不想用 10/17 19:26
→ bluelamb:除非有隻龍是心轉暗 那光龍使才會被踢出來 10/17 19:26
→ bluelamb:不過那樣的話暗巨像也會失業就是了 10/17 19:27
→ lonelyfon:可憐的師鷲,再獸隊沒位置,現在在光隊也要沒位置了 10/17 19:27
推 kurtsgm:我是覺得暗巨像失業是遲早的事 XDD 10/17 19:27
→ QJP0518:不會 我會放各放一隻雙爆發 XD 10/17 19:27
→ kurtsgm:那種爛卡一直卡在龍隊最強陣容裡面 怎麼看都很奇怪啊.... 10/17 19:28
推 gjmanhaha:還是先不要練暗巨像好了,哪知道下一次會出啥卡 10/17 19:28
推 lushenha:我也超恨獸 五純色組好一隻獸都沒有 10/17 19:28
→ bluelamb:別這樣 至少暗巨像卡圖煞氣 頭部讓我一直想到初號機= = 10/17 19:28
→ gjmanhaha:真的,獸隊現在只能玩沙了嗎?只剩下朱雀這個中流砥柱了 10/17 19:29
→ lonelyfon:快去抽隻火異界,會擁有二號機的錯覺 (? 10/17 19:30
→ acopika:有獸轉心也快被鴨子幹掉了.. 10/17 19:30
推 mancyid:其實光龍使CD5 跟援易經CD6 的難易度是差很多的 10/17 19:30
推 dp44:獸隊剩好養以及農肥方便而已= = 10/17 19:30
→ acopika:有愛會練的起來了 看看滿街很神奇的滿技妲己到處跑 怎麼沒 10/17 19:30
→ mancyid:光龍使抽到的瞬間滿技, 援易經至少花了我一個半月 10/17 19:30
→ acopika:人喊slv15很難練 10/17 19:31
→ a860204:CD6攻擊兼防禦 續航力加倍 10/17 19:31
推 cccccc73:中國神獸風采全失 青龍被雙魚水鴨夾攻 玄武用處較窄 黑狗 10/17 19:31
→ bluelamb:因為妲己有正妹補正 灌鳥不後悔 10/17 19:31
→ cccccc73:被雙子抓去煮湯 剩下朱雀獨撐大樑(疑 我好像漏了什麼? 10/17 19:32
→ rehtie:青龍是水隊重要的血量來源 雙魚水鴨取代不了 除非有敖廣 10/17 19:32
→ bluelamb:白虎:我可以吃狼人耶~超好練 10/17 19:32
→ acopika:$$人會去抽兩隻新的課金火鴨 朱雀在他們眼中也死了 10/17 19:32
→ ck6a83:如果火鴨鴨數值壓過朱雀 說再見的機會也不是沒有 10/17 19:33
推 gjmanhaha:門希說易經花了一個半月(筆記筆記)我要開始練了~~ 10/17 19:33
→ acopika:剩下白虎 你看 世上獨一無二的5星三回破防卡.. 10/17 19:33
→ ck6a83:雖然我覺得朱雀的數值已經做壞了... 10/17 19:33
→ rehtie:朱雀不會 鴨子回復還是太低 10/17 19:33
→ acopika:不 從影片得知石抽鴨看起來三圍很好.. 10/17 19:34
推 reyes2222:火隊佔了我幾全TOS生涯,波比首抽技能也還未滿,技難練 10/17 19:34
→ gjmanhaha:朱雀真的很明顯做壞了,數值根本有5*半的三圍,也不像獸 10/17 19:34
推 cccccc73:看石抽鴨到底是獸類嗎? 如果是那木火水三隊也不用期待太 10/17 19:34
→ rehtie:我算過 石抽鴨的回復還是不能跟朱雀比 10/17 19:35
→ cccccc73:多 回復一定悲劇....(為什麼光隊是魔暗隊是神 水火木是獸 10/17 19:35
→ acopika:不過朱雀可以拿來當磨隊玩 也還可以..殺補血王也很有效 10/17 19:35
→ reyes2222:昨天才抽到第七隻朱雀..好吧,至少有用... 10/17 19:35
→ gjmanhaha:鴨子如果不是獸類我應該會大笑,會是人類嗎? 鴨遊俠 10/17 19:36
→ reyes2222:還有第三隻青龍使...一堆重覆 10/17 19:36
→ acopika:其實是高血魔族 新品種.. 10/17 19:36
→ rehtie:頂多就只有200而已 而且有200的條件是遊鴨回復不到130 10/17 19:37
推 Lasman:易經+龍使完勝啊 10/17 19:38
推 kurtsgm:鴨子種族其實是 食物 10/17 19:39
→ rehtie:朱雀三圍已經是平民卡當中非常高的了 10/17 19:39
推 kyle77616:我昨天就失心瘋為了光龍使拼了1X抽...應該等下禮拜的 10/17 19:39
推 cccccc73:雙魚CD減少了 看來應該不用抽水鴨XDD(該死的獸類 10/17 19:43
→ sheng5765192:完全同意 10/17 19:46
※ 編輯: ck6a83 來自: 114.39.186.135 (10/17 19:47)
推 zegrallan:2樓完全搞不懂光屁孩在龍隊的用處XDDDDD 10/17 20:21
→ rex105:2樓沒玩過龍隊吧 ㄏㄏ 10/17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