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aboo (我不是yahoo)》之銘言: : 以下轉自巴哈 : 1.火紅的蛋 / 梅格 / 龍裔 ‧ 梅格蘭斯 : 主動技能「點燃」最小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8 ,最大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17 : 2.不惑的鬼武士 / 遮那王 ‧ 源義經 : 主動技能「光暗攻擊轉化」最小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6 ,最大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17 : 3.重鐮刺客 ‧ 艾瑪 / 天蠍宮 ‧ 艾瑪 : 主動技能「暗光攻擊轉化」最小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6 ,最大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17 : 4.貪婪精靈女王 : 主動技能「治癒之心」的效果印記將會由施放於敵人身上轉為施放於自身隊伍上 這次改版內容完全是為了水,火,木油壓而來;而源義經跟天蠍算是撈到了。 不過在這邊也看的出來,MH根本沒有審慎思考過。 除了難練以外,CD6的三圍完全勝過那兩位CD5的小廢渣。除了地獄級,那兩位可以出來放風,剩下的關卡都不需要了。 好的,最幹的事情發生了: 暗隊完全打爆光隊;其他隊伍更不用說,怎樣都可以替換掉一隻轉屬寵。 以前,光隊還有引以為傲的回復力說嘴;現在連回復力都被打臉了。好啦,擺個兩隻源義經還可以囂張一下。不過人家擺兩隻天蠍還是可以打我們臉!!! 光隊到底還剩下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95.133
kuryukohei:愛... 10/17 19:39
zxp86218:臉 10/17 19:39
jajacko:光隊還剩下愛 10/17 19:39
jackyc38x:對未來的期待? 10/17 19:39
alan790712:王大都是暗 光有1.5加成 10/17 19:39
playstation0:魔羊 謝謝妳陪我度過六封之旅XD 10/17 19:39
addle321:剩下無奈阿!!! 10/17 19:39
QJP0518:請問這遊戲有光隊嗎 (搔頭) 10/17 19:39
lonelyfon:偽娘 10/17 19:39
bluelamb:剩下被選召的玩家 10/17 19:39
ck6a83:我們還有強大的雙子 不需要兩隻天蠍 YA 10/17 19:39
swattw:愛,我就是只用光隊 10/17 19:39
Dimitre:還剩下音效 噹噹噹噹噹 10/17 19:39
abcdeffg:聖光在各種遊戲裡都是被打臉的 10/17 19:39
bookticket:特殊音效:叮叮叮叮叮叮 10/17 19:40
ck19910321:光隊處女+易經隊長 配妖精女王有搞頭嗎 10/17 19:40
tonnyda:其實也不用替換屁孩或光獅阿,我光北歐擺屁孩光獅奧丁義經 10/17 19:40
ymhon:推 我玩暗隊但不喜歡天蠍阿 至少畫漂亮一點吧XD 10/17 19:40
zxp86218:突然想到禮拜二大家還卯起來抽魔羊 今天天蠍強化後.... 10/17 19:40
penny2k1:反正我有打工的雙奧丁........ 10/17 19:40
rebercca17:推bluelamb:剩下被選召的玩家 我笑了....... 10/17 19:40
a860204:天蠍確實OP 神三圍 還是妹子 10/17 19:40
foxeshen:每個遊戲都需要一個最爛 10/17 19:40
burningmeat:光隊沒有醜八怪 10/17 19:40
occboy:光都是補血師阿~暗是攻擊的~臭了嗎 10/17 19:40
tonnyda:根本不衝突,為什麼一定要換?小巴我也不會冰吧 10/17 19:41
addison30912:開圖鑑的功能XD 10/17 19:41
ck6a83: 光妍? 10/17 19:41
wwwsamyoui12:光隊音效是我覺得最遜的一個..火的很霸氣 10/17 19:41
darkster:聖光啊~~~ 10/17 19:41
princeeeeeee:光隊吵吵鬧鬧 叮叮叮叮叮叮 10/17 19:41
Lasman:1都很棒 10/17 19:41
zxp86218:火的是不是又點像引擎發動XD 10/17 19:41
styleway17:可以換隊玩啊 沒那麼死板吧 10/17 19:41
choutenseven:光暗我都愛用 哈哈 10/17 19:41
gjmanhaha:有人考慮組暗神隊了嗎?http://ppt.cc/vEOB 剛好可以組XD 10/17 19:42
Abysslol:當然是沒有技能的op路西法 10/17 19:42
timgjh:但是這兩支CD很難練吧= = 10/17 19:42
ck6a83:玩暗隊不是一樣意思嗎..... 10/17 19:42
gjmanhaha:魔族隊的話只能用槍哥當隊長,沒辦法這樣玩 10/17 19:43
gary360:是光隊選擇了你。 10/17 19:43
jet113102:我水 火 暗隊都有了,就是光跟木隊搞不起來ˊ_>ˋ 10/17 19:43
s90366770607:隊伍空間110... 10/17 19:43
ck6a83: 你選擇了我 10/17 19:43
likujyhtgrfe: 我是被光隊選上的勇者~ 10/17 19:43
rehtie:妲己還是比暗神隊強 10/17 19:43
mimipig:可以進入遊戲了!! 10/17 19:43
lonelyboy616:難怪完光隊的會被說是被選召的玩家XD 10/17 19:44
tommy6:雙波比:老娘回得有點多啊 10/17 19:44
e04112233:光隊只能等六封王出了... 10/17 19:44
Axarz631:gj那隊伍不如改雙洛隊長... 10/17 19:44
peter320701:天蠍加雙子 蹦出新滋味 10/17 19:44
acopika:不一樣阿 暗神隊可以6天蠍 轉屬轉心開不停 10/17 19:44
gjmanhaha:C大突破盲點了,其實跟暗隊差不多啦,只是名字換了哈哈 10/17 19:44
ck6a83:要控場換水妹吃的到加成或許是不錯的點?XD 10/17 19:44
MSEstar:光隊音效:拼拼拼拼拼拼 10/17 19:44
gjmanhaha:天蠍的技能改那樣就會有人考慮練她,連帶的神隊也有可能 10/17 19:45
ck6a83:還好我練天蠍很久了 10/17 19:46
QJP0518:這根本就暗隊啊 XDDD 10/17 19:46
gjmanhaha:我剛剛PO的只是一個小例子,有天蠍的人可以考慮玩另類的 10/17 19:47
acopika:gjmanhaha那樣擺還比較弱 因為少了雙北強珠加成 10/17 19:47
gjmanhaha:光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現在變成全班成績往上調10分 10/17 19:47
enzowin:還剩下奶媽 10/17 19:47
ymhon:6天蠍好像蠻強的 爆發無限波 10/17 19:47
gjmanhaha:但是還是改不了光隊墊底的事實 lol 10/17 19:48
AshToX:gjmanhaha不常玩吼 10/17 19:48
QJP0518:說大麥克不常玩的不常玩齁 10/17 19:49
gjmanhaha:不常玩阿,現在239等的小嫩嫩休閒玩家,別鞭太大力 10/17 19:49
gjmanhaha:我最怕鞭了,可以小力一點嗎?(淚眼汪汪貌) 10/17 19:49
ck6a83:你要綁繩子滴蠟燭嗎 >//////< 10/17 19:50
gary360:六天蠍聽起來有點威XD 感覺就有點史王隊的味道 10/17 19:50
gary360:每回合都邊爆發邊補 10/17 19:51
guesg:六天蠍聽起來蠻爽的XD 10/17 19:51
kuwade:音樂變了!!!! 10/17 19:51
cccccc73:六天蠍有那麼多光珠好轉嗎... 10/17 19:51
QJP0518:然後就沒光珠了 10/17 19:51
gjmanhaha:6天蠍也太神猛,有的話請練起來1000P奉上 10/17 19:51
zxp86218:六天蠍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19:52
sosonow:不一定吧,就是光暗兩個都Buff,油鴨也有光暗屬的,不知技能 10/17 19:54
sosonow:如何 10/17 19:54
BloomchordS:聖光真是奇妙,有時周圍多了幾隻鴨,我所有的能力都被 10/17 19:59
BloomchordS:打臉了 10/17 19:59
Aw:超爽 抽兩支天蠍沒吃掉果然是對的 10/17 19:59
denal:我倒覺得攻擊姿勢沒廢掉,光是練滿的難度就天差地遠了 10/17 20:00
WHD1445:=========請問現在鴨子關可以打嗎?========= 10/17 20:00
gary360:剩下就是練技的問題 10/17 20:00
kendra0606:我玩光隊都不用光北歐,改放阿堤當隊長,在輔助黑狗魔 10/17 20:00
acopika:不會 有愛就會練滿 沒人會想要一個極限值較低的東西 10/17 20:01
kendra0606:羊做爆發,這樣玩起來90%像暗希隊,但爆發比光隊好多 10/17 20:01
rex105:樓上兩行看成做愛爆發 10/17 20:02
nomimono:光隊有愛阿 10/17 20:03
rehtie:大家都多了兩個技能 被Nerf的只有西方獸XD 10/17 20:06
talrasha:玩暗就好。其它屬性沒用 10/17 20:08
doraemone:話說源義經的SLV真的變6了:http://imgur.com/ICXesU3 10/17 20:09
yuyanglu:從暑假歷經兩次加成都沒抽到魔羊..改版後我的9隻鳥鳥和 10/17 20:14
yuyanglu:天蠍在笑了 10/17 20:15
turtleqqq:天蠍太扯了吧 我要吃到SLV12了 10/17 20:15
leocat:本來就沒有東西了,那自然不會剩下什麼啊… 10/17 20:24
SayNothing:反正光隊也沒甚麼好失去的QaQ 10/17 20:28
dwkdwk:2次首儲送星座 一次波比 一開始別人說沒用 後來翻身 10/17 20:34
dwkdwk:一次天蠍 也是說沒用 線在又翻身啦 哇哈哈 10/17 20:35
avh119:全班只有我一個光隊阿....我是勇者嗎? 10/17 20:45
kennylan:光隊就靠索爾哥加雙易經跟老爸丁丁支援啦~ 10/17 20:58
zerohsu:抽到兩隻天蠍 還好沒有 讓它變成飼料 10/17 21:00
doraemone:光隊的夥伴撐著阿!!! 10/17 21:16
dolaamo33:天蠍的支持者表示欣慰 http://i.imgur.com/CgKEQGu.png 10/17 21:19
theash:我想要cd6的天蠍 = = 10/17 21:29
alegoo:˙光隊還剩下BONUS日的維修跟眾多用戶 10/17 22:25
horsey:本來無一物 10/17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