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ry20025:送石 石抽還不是巨象防龍 WTF 10/17 20:14
→ acopika:+1 我重登後還按了很多次與伺服器中斷重連的按鈕 10/17 20:14
推 leoluo:被吃體力+1 10/17 20:14
推 adapower:我也被吃+1 體10 10/17 20:14
推 M9665566:選紅月超級,然後被吃掉+1 XDDD 10/17 20:15
推 imut:官方有送石了 可是被吃關卡就很不爽 =_=凸 10/17 20:15
推 acopika:剛剛重連進去不想打關卡 ios系統3.20 去看圖鑑結果 10/17 20:17
推 junkjizz5566:送石顆阿~~~ 魂但~~~~!!! 被110+120萬騙掉20顆的怒吼 10/17 20:17
→ acopika:毒龍點進去整隻不見變一團空氣.. 10/17 20:17
推 tomo1026:吃體力+1 10/17 20:17
推 kuoyichungtw:我也被吃了20體打靈魂石 10/17 20:18
推 inse:幹 我也是阿 瘋頭還沒打也 10/17 20:18
推 cywec:+1 10/17 20:19
推 junkjizz5566:出大包 哥猜送三顆-5顆 10/17 20:19
推 kuryukohei:早上打到紅月後過11點 結果先下載apk檔更新後不見T.T 10/17 20:20
推 catem:不用送石頭 我只要送我體力包就好 10/17 20:20
推 qoo00317:+1 10/17 20:23
→ tony264:石頭 包包 好友 一抽 全上! 10/17 20:23
推 gooddrink:1輪迴被吃了!當掉再進去說我打過了 10/17 20:24
推 acopika:這個時候敢點輪迴真有勇氣.. 10/17 20:28
推 qilar:被吃+1 10/17 20:28
推 ccas:被吃掉+1 10/17 20:28
推 wei5730:被吃掉+1 還好我打BOUNS ... 10/17 20:29
推 chjimmy:快送石頭讓我刷素材... 10/17 20:30
噓 sbreezer:送屁喔 FB有說正式開機了嗎? 10/17 20:32
推 kurtsgm:有啊...【伺服器維護完成及「神魔之塔 x B.Duck」 3.2 版 10/17 20:32
推 tsengwoody:輪迴被吃掉+1 10/17 20:33
推 ray3906:玩個遊戲還要先去看fb嘛好笑 本末倒置 10/17 20:39
推 wwwea:幹你娘北七喔看莎小fb啦 10/17 20:47
推 asdfg862489:幹+1 10/17 20:52
推 qq78097:輪迴被吃... 10/17 21:21
→ tomatoo:幹你娘勒15體力被吃掉了 10/17 21:27
推 hao0498:40體被吃掉... 10/17 21:33
推 hiwilson:打星座extra碎片被吃.... 10/17 22:32
推 mariahism:被吃50體 囧 10/17 22:39
推 winie999:瘋頭打兩次都進不去....也被吃+1 10/1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