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閒閒沒事就在等維修完 我七點多進去遊戲 看體力94 然後選了紅月超級 結果到選隊友那邊就當掉了 重開就進不去了~ 到剛剛又成功進入遊戲 結果體力變30 WTF...... 被吃掉64點體力是哪招 看來官方又要送石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7.214
barry20025:送石 石抽還不是巨象防龍 WTF 10/17 20:14
acopika:+1 我重登後還按了很多次與伺服器中斷重連的按鈕 10/17 20:14
leoluo:被吃體力+1 10/17 20:14
adapower:我也被吃+1 體10 10/17 20:14
M9665566:選紅月超級,然後被吃掉+1 XDDD 10/17 20:15
imut:官方有送石了 可是被吃關卡就很不爽 =_=凸 10/17 20:15
acopika:剛剛重連進去不想打關卡 ios系統3.20 去看圖鑑結果 10/17 20:17
junkjizz5566:送石顆阿~~~ 魂但~~~~!!! 被110+120萬騙掉20顆的怒吼 10/17 20:17
acopika:毒龍點進去整隻不見變一團空氣.. 10/17 20:17
tomo1026:吃體力+1 10/17 20:17
kuoyichungtw:我也被吃了20體打靈魂石 10/17 20:18
inse:幹 我也是阿 瘋頭還沒打也 10/17 20:18
cywec:+1 10/17 20:19
junkjizz5566:出大包 哥猜送三顆-5顆 10/17 20:19
kuryukohei:早上打到紅月後過11點 結果先下載apk檔更新後不見T.T 10/17 20:20
catem:不用送石頭 我只要送我體力包就好 10/17 20:20
qoo00317:+1 10/17 20:23
tony264:石頭 包包 好友 一抽 全上! 10/17 20:23
gooddrink:1輪迴被吃了!當掉再進去說我打過了 10/17 20:24
acopika:這個時候敢點輪迴真有勇氣.. 10/17 20:28
qilar:被吃+1 10/17 20:28
ccas:被吃掉+1 10/17 20:28
wei5730:被吃掉+1 還好我打BOUNS ... 10/17 20:29
chjimmy:快送石頭讓我刷素材... 10/17 20:30
sbreezer:送屁喔 FB有說正式開機了嗎? 10/17 20:32
kurtsgm:有啊...【伺服器維護完成及「神魔之塔 x B.Duck」 3.2 版 10/17 20:32
tsengwoody:輪迴被吃掉+1 10/17 20:33
ray3906:玩個遊戲還要先去看fb嘛好笑 本末倒置 10/17 20:39
wwwea:幹你娘北七喔看莎小fb啦 10/17 20:47
asdfg862489:幹+1 10/17 20:52
qq78097:輪迴被吃... 10/17 21:21
tomatoo:幹你娘勒15體力被吃掉了 10/17 21:27
hao0498:40體被吃掉... 10/17 21:33
hiwilson:打星座extra碎片被吃.... 10/17 22:32
mariahism:被吃50體 囧 10/17 22:39
winie999:瘋頭打兩次都進不去....也被吃+1 10/1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