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uce3166:! 10/17 20:31
推 BryantChan:1 10/17 20:31
→ s91812: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 10/17 20:31
推 m90150213:! 10/17 20:31
噓 dream753:我還是用戶眾多中 10/17 20:31
推 junkjizz5566:!!!!!!!!!!!!!!!!!!!!!!!!!!!!!!!!!!!!!!!!!!!!!!!!! 10/17 20:32
→ lapras: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 10/17 20:32
噓 nretni:跑了10分鐘的遊戲用戶眾多 10/17 20:32
推 KEN77929:一個小時了 一場戰鬥都進不去 10/17 20:32
噓 sa103446: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 10/17 20:32
噓 ccslalong:還我體力來 10/17 20:32
→ a0007:有人現在正在玩的嗎? 10/17 20:32
推 godlike0711:卡在登錄畫面進不去! 10/17 20:32
推 peng37:用戶眾多 10/17 20:32
推 inse:幹 陪我體力啦 10/17 20:32
噓 bradyaraoy:用戶眾多怒噓! 10/17 20:32
推 JhunJhun:TMD 北歐奧丁組合技勒!? 10/17 20:32
推 ciccio:e04 被卡在紅月 用戶眾多!!!!! 10/17 20:32
噓 adsl50208:幹你娘 超卡 10/17 20:32
推 cccccc73:MH不能因為今天是光隊日就亂搞阿阿 10/17 20:32
推 TOOYA:打了一場後~用戶眾多中!!!= = 10/17 20:32
噓 egggge: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10/17 20:32
噓 s870098123:槓你娘的 一直用戶眾多是三小... 10/17 20:32
噓 DUMBO110427:好不容易連進去想抽卡片結果用戶眾多...我石頭究竟 10/17 20:32
→ rocjacky:改完版都還沒進去過 用戶眾多轉了1個多小時了 10/17 20:32
→ s88220726:耐心等候 10/17 20:32
→ DUMBO110427:還會不會再呢????? 10/17 20:32
噓 ykten:載入中->系統訊息->載入中->系統訊息...LOOP 10/17 20:32
噓 zxp915406:用戶眾多...zzz 10/17 20:32
噓 shinobilin:幹 10/17 20:32
噓 saberblack:用戶眾多十分鐘 10/17 20:32
推 checcc:現在遊戲用戶眾多.........-..- 10/17 20:32
噓 Dimitre:無法連結伺服器zz 10/17 20:32
噓 qoo00317:加油好嗎 10/17 20:33
→ TOOYA:已經快要升級了~不要再讓我存體力了啦!!! 10/17 20:33
→ enasey:「用戶眾多」成了本日最夯流行語? 10/17 20:33
噓 BOV5566:用戶眾多 10/17 20:33
噓 a3225737:放棄了 晚點在上 10/17 20:33
噓 vancanucks:ZZZ 不知道要卡多久 幹哩 10/17 20:33
噓 greentime66:用戶眾多 10/17 20:33
噓 AshToX:FUCK 10/17 20:33
噓 bluekeykey:用戶眾多是哪招 10/17 20:33
噓 NYYWANG5566:幹!!!!!!!!!!!!!!!!!!!!!!!!!!!!!!!!!!!!!!!! 10/17 20:33
噓 gjmanhaha:去你媽的用戶眾多,我要灌液晶阿,灌肥日直接飛了... 10/17 20:33
推 princewoody:全臺灣人都在這惹 10/17 20:33
→ Miyanishi25:26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10/17 20:33
噓 vulwu0u35:快讓我玩,ㄧ直卡是怎樣 10/17 20:33
噓 wlovea:幹!拎背沒辦法用榜定帳號登入啊!總是出現亂碼! 10/17 20:33
→ vancanucks:之前維修前打到一辦的進度也沒了 被吃了 嗚嗚 10/17 20:33
噓 v00001:一場靈魂石打了半小時了還出不來 10/17 20:33
噓 show0817:用戶眾多15分鐘 GG 10/17 20:34
噓 joekuo620:幹幹幹 用戶眾多 10/17 20:34
噓 abcdeffg:用戶眾多讓我想到D3的各種Error... 10/17 20:34
噓 una0814:用戶眾多 10/17 20:34
噓 brainpowered:超慢的體力快滿出來了 10/17 20:34
推 missmiao:抽卡04秒點下去>用戶眾多>無法連線伺服器>下個03秒才扣石 10/17 20:34
推 sunleaves:怒吼~~ 10/17 20:35
噓 wwfww123:用戶眾多 10/17 20:35
推 specialru:爆炸拉~~~ 10/17 20:35
→ aydybuv:11點維修到接近8點 就是這種程度? 小鴨進不去 伺服器爆炸 10/17 20:36
噓 wwwea:幹你娘啦用戶眾多 10/17 20:36
噓 show0817:再怒噓一次zzzzz 10/17 20:36
噓 LaLaLa5566:林卑想玩 10/17 20:36
噓 hotpopsicle:用戶眾多個洨 幹 10/17 20:36
推 olynick:官方表示伺服器爆了~那110萬人是真的不是灌水的(灑花~~~~~ 10/17 20:36
噓 rin5542:打完瘋頭還沒跑獎勵就用戶眾多是哪招=皿= 10/17 20:36
噓 kevfle72:用戶眾多!!!! 10/17 20:36
噓 sky01750:以前打天堂才需要連登程式,現在玩神魔也要連登程式嗎? 10/17 20:36
噓 snsdakb48:幹...跑快點拉 幹 10/17 20:36
噓 Birdmaster:怎麼每個人多的遊戲都來這招 LOL也是 D3也是 怒噓啦!!! 10/17 20:36
→ popstarkirby:卡20分鐘了 10/17 20:36
噓 gnc:一直登不進去啦 10/17 20:37
→ TARONHSAU:媽的登不進去啊.... 10/17 20:37
→ occboy:賠顆魔法石~或体力罐吧- -~是要等多久哩 10/17 20:37
→ aydybuv:都知道有110萬人了 伺服器不夠塞不知道? 10/17 20:37
推 gn00945822: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 10/17 20:37
噓 s0009s:幹,能加強服務器嗎,老是用戶眾多 10/17 20:37
推 gaan:碼的。我的體力 10/17 20:37
噓 finalnothing:到底幾時才給進呀~ 體力都要滿了 10/17 20:37
→ xa1927:更新完只看到用戶眾多 連鴨子的影子都看不見 10/17 20:38
噓 sunleaves:想玩阿~~ 10/17 20:38
推 brian7882287:卡了半小時 還在"現在用戶眾多..." 10/17 20:38
噓 Waitaha:操 10/17 20:38
噓 SayNothing:維修到8點 馬上爆掉 我要打靈魂石啦....... 10/17 20:38
推 wayne971:幹 洗完澡後還登不進去 30分鐘了欸 10/17 20:38
推 kinkiss:爛!!!!!!!!!!!!!!!!!!!! 我要進去!!!!!!!!!!!!!!!!!!!!! 10/17 20:38
噓 firepeter:用戶眾多 !? 用戶都被你的用戶眾多卡在外面吧 10/17 20:38
噓 evaxz:眾多個毛,這麼多人出問題硬要開server,擺明不想補償 10/17 20:38
噓 raistL:幹 好險剛開就先打了一場靈魂石 10/17 20:38
噓 s89129:到底是怎樣啦= = 10/17 20:38
噓 burningmeat:幹LNL都最後一場了還在卡 10/17 20:38
噓 health0423:..............想怎樣啦 10/17 20:38
噓 aqsss:悲哀光隊 難得今天可以打肥料!! 連靈魂石時間都過了! 怒 10/17 20:39
推 loveisth520:用戶眾多 是要卡多久啦 10/17 20:39
噓 bongbong:用戶眾多= = 10/17 20:39
噓 sky01750:我只想登進去領個魔法石呀.... 10/17 20:39
噓 gogoorient:幹你娘 10/17 20:39
噓 kowasdf45654:賺了那麼多 加強伺服器麻 半個小時>"< 10/17 20:39
→ just8811:打完輪迴了....還在用戶眾多 10/17 20:39
推 a0007:到底有沒有人正在玩的???有的說一聲 10/17 20:39
→ a0007:這樣就知道是在維修還是真的用戶眾多 10/17 20:39
噓 kerobu:用戶眾多!!!!!!!!!!!!!!!!!!!!! 10/17 20:40
→ firepeter:樓下都有人發抽到鴨子的爽文了= = 10/17 20:40
噓 reborn0301:幹你娘 卡三小 破伺服器 只會吸錢 還換幹嘛 G社黑橘? 10/17 20:40
→ kenen:超喜歡打光的,每次打光,暗屬性掉的比光還多 10/17 20:40
噓 he00504616:ㄊㄇㄉ 卡了30分了 10/17 20:40
→ neosnow:怒等回碩碩碩碩碩~~ 10/17 20:41
噓 wwwea:幹你娘啦用戶眾多 10/17 20:41
噓 Seirra: 怒噓卡卡(? 10/17 20:41
噓 smartdry:到底是要用戶眾多多久啦 都超過半小時了 10/17 20:41
推 rolaguo:我瘋頭還沒打!!!!!QQ 10/17 20:42
噓 show11326:幹 卡到現在 10/17 20:42
噓 TabrisXVII:用戶眾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10/17 20:42
噓 fantasi111:體力都滿出來了啦 10/17 20:42
噓 hayes:媽個BBB, 快讓我進去! 體力+經驗值都快爆啦, 浪費我一級 10/17 20:42
噓 lonelyboy616:補償個五個石頭我可以忘記今天這件事 10/17 20:43
→ x999:瘋頭還有明天 為啥這著著急呢 -..- 10/17 20:43
噓 aydybuv:幹 不要送石頭 送我們好伺服器可以嗎???????????????????? 10/17 20:43
推 killer0213:根本進步去喔 10/17 20:43
噓 constant: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眾多用戶 10/17 20:43
噓 deanguy:為了介面上多隻鴨子更新9小時喔幹 10/17 20:44
推 a0007:人氣4911 XDDDDDDDDDDDDDD 10/17 20:44
噓 pretzel:打完瘋頭卻用戶眾多跑不出獎勵! 10/17 20:44
噓 llabswollag:再不買伺服器阿 幹垃圾公司 10/17 20:44
→ constant:連續登入獎勵沒了幹 10/17 20:45
噓 abcdeffg:有沒有粉粉要護航 "都說用戶眾多了還玩 排隊算你活該" 10/17 20:45
噓 glaybrian:打了30分鐘的光靈魂石再臨 體力吃了根本就沒開始 10/17 20:45
噓 a860204:我想要抽卡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0/17 20:45
噓 e04112233:改屁阿 害我爽了一下 棍 10/17 20:46
→ g29050:至少讓我先更新吧!! 10/17 20:46
噓 asukaka:伺服器好爛- - 10/17 20:46
噓 loezone:幹 甚麼遊戲都要排隊是三小啦 排隊之塔 10/17 20:46
噓 llabswollag:卡了30分鐘還沒進到選副隊畫面 WTF 10/17 20:46
噓 CoffeeCry:幹 超扯 我要打輪回阿 10/17 20:46
噓 chjimmy:送石啦 我還有大蛋要刷...改成每層必掉不過分吧 10/17 20:46
噓 ACrimsonTide:用戶眾多怒噓 10/17 20:46
噓 aydybuv: 送我們好伺服器可以嗎???????????????????? 10/17 20:47
噓 woody1500000:進不去 幹 10/17 20:47
推 bluesky2:用戶眾多....送支體力恢復劑+五顆石頭就當沒這回事! 10/17 20:47
噓 xxxo001:艮 10/17 20:47
噓 NIKADO:慘...瘋頭打不到了..維修跟這個綁同一天是白吃嗎 10/17 20:47
噓 xxxddd748:幹 10/17 20:47
噓 barry20025:瘋頭有延長吧 10/17 20:48
噓 GOBS:幹 送石頭喇 10/17 20:48
噓 xrichardx:瘋頭兩天 10/17 20:48
噓 askkh189:補償阿幹 10/17 20:48
→ wwwea: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 10/17 20:49
噓 s960343:快開始阿!!! 我要打龍蛋 10/17 20:49
噓 homephone417:幹 還在排 10/17 20:49
噓 Albireo22:幹 為了那幾支蠢鴨子 10/17 20:49
噓 le1010:用戶眾多 10/17 20:49
噓 sora1990:版上首噓奉上 用戶眾多又吃體力是怎樣!!!!! 10/17 20:50
→ llabswollag:現在遊戲用戶眾多,請關掉遊戲出去逛夜市,系統將會自 10/17 20:50
噓 dennis2030:光隊沒人權喔 整天沒辦法刷五封體半+靈魂石 10/17 20:50
噓 shinobilin:糙 當我日狼不用練歐 10/17 20:50
推 jaah:用戶眾多用戶眾多...我餓了想吃鴨ˊ_>ˋ 10/17 20:50
噓 takekey:真的有開機嗎 還是假裝開機放個用戶眾多打發大家 10/17 20:50
噓 tabako13:拎北不想要鴨子啊~~我要堆光肥 10/17 20:51
噓 ncueBenson:超久都進不去 10/17 20:51
噓 misae:眾多用戶怒噓!!! 10/17 20:51
噓 yeeoo:Terrible 10/17 20:51
噓 qoo00317:真的有人進的去嗎 10/17 20:51
噓 xamnime:..... 10/17 20:51
噓 shakai1010:維修半天弄不好伺服器銃三小啦 10/17 20:51
噓 skydom1012:進不去!!幹 10/17 20:52
噓 CoffeeCry:我卡20分鐘了 10/17 20:52
噓 llabswollag:快點緊急維修唷 然後送瘋頭+萬年安撫大家 10/17 20:52
推 Alasio:好險維修前就把體力用乾+打到水晶龍+瘋頭+打過輪迴 10/17 20:52
噓 junkjizz5566:幹 為了章魚哥跟獅鷲這兩個廢渣怒噓!!!!!!!!! 10/17 20:52
→ talrasha:應該只會送體力劑一個 10/17 20:53
噓 sky01750:其實我只想進去領個石頭而已,今天沒打算打了 10/17 20:53
噓 Zhang97226:幹 10/17 20:53
噓 ncueBenson:我要靈魂石任務 給我登!!!!!!! 10/17 20:53
→ Alasio:不過再兩個小時體力也快漫出來了呢....... 10/17 20:53
推 AAppler:載入中看了五集彈丸論破洗衣服洗完澡出來還在載入中ˊ_>ˋ 10/17 20:53
噓 ymhon:讓我進阿 卡一小時了 緊急都要沒了 10/17 20:53
推 inse:瘋頭呢 10/17 20:53
噓 rehtie:8小時升級10小時囉 10/17 20:54
噓 paoyi:更新老半天還沒更新完... 10/17 20:54
噓 davemomo:神慢之塔 10/17 20:54
噓 lsacred:幹~~~體力快滿出來啦 10/17 20:54
噓 rd2l4:好耗電的waiting 10/17 20:55
噓 shueilin26:幹 開機到現在 卡了老半天 你妹的 10/17 20:55
噓 wwwea: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咧幹你娘 10/17 20:55
噓 xxxddd748:操體力一點一點流失 10/17 20:55
噓 power2618:無言.. 10/17 20:56
→ shueilin26:不給進喔 馬的! 10/17 20:56
推 crazybrian:進去啦!!!!!!! 10/17 20:56
噓 HvvH:爛透惹 10/17 20:56
噓 wayne971:幹 是不是還在維修 然後說用戶過多 10/17 20:56
噓 tartrate:進不去 10/17 20:56
→ s91812:進去啦!!!!進攻囉 10/17 20:57
噓 Solid0516: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10/17 20:57
噓 a3225737:===============正在刷肥的人舉一下手好嗎============== 10/17 20:57
→ a3225737:感覺真的是假眾多真維修 10/17 20:57
噓 NYYWANG5566: 10/17 20:57
噓 talrasha:mh錢真的賺飽飽,品質2266 10/17 20:58
噓 zilder:火魔來個延長一禮拜 10/17 20:59
推 skydom1012:終於進去了!!!!!!!!!!!!!!!!!!!!!!!!!!!!!!!!!! 10/17 20:59
噓 heman0726:幹營收這麼好也不會提昇連線品質 10/17 20:59
→ GoodElephant:幹幹幹幹幹幹幹 10/17 20:59
噓 eddy1221:假眾多真維修+1 10/17 20:59
推 rehtie:進去+1 10/17 21:00
噓 elvis0109:卡三小阿 10/17 21:00
噓 wwwea:幹 10/17 21:00
噓 shueilin26:幹你娘阿 開機到現在多久了 從沒進去過 10/17 21:00
推 samnging:我在練了 10/17 21:00
噓 adangle:幹!!!!!!!!!!!!!!!!!!!!!!操你媽用戶眾多!!!!! 10/17 21:00
→ shueilin26:當我體力3百逆? 10/17 21:00
推 skydom1012:我剛剛先關掉神魔 再開一次 就連進去了 給大家參考 10/17 21:01
→ eddy1221:我的光緊急任務來了... 10/17 21:01
噓 sweetcorncan:幹 斷線之塔 10/17 21:01
推 sanko:進去了 10/17 21:01
噓 tensinya:用戶眾多 10/17 21:01
噓 paulchen:卡住啦!一直在載入中.....我只是想打個輪迴啊 10/17 21:01
噓 ap954212:幹 10/17 21:01
噓 bluekeykey:fuck 10/17 21:02
噓 snowdream:假卡登真維修? 10/17 21:02
推 Miyanishi25:可以上了 真的 10/17 21:02
推 isacheng:我連apk版都一直下載失敗 10/17 21:02
噓 a3225737:2 10/17 21:03
噓 sanko:又卡住 怒噓 10/17 21:03
噓 rehtie:又進不去了 幹 10/17 21:03
→ ymhon:幹體力被吃了 一場緊急都沒有 10/17 21:03
推 babababaxd:終於進來了顯示1/433 更新完選完關卡出現了遊戲眾多=_= 10/17 21:03
推 Rindou:能進囉 10/17 21:03
→ babababaxd:那位什麼要叫我再重新跑一次1/433 剛剛就跑過了啊阿 冏 10/17 21:04
噓 hsiao335:好不容易登入了 結果開個好友名單又卡 10/17 21:04
噓 sweetcorncan:媽的 比黑橘還鳥 10/17 21:04
噓 as910018:本來可以進去,結果又斷了= = 10/17 21:04
噓 ipadmini2:是不會增加伺服器哦,爛公司 10/17 21:04
噓 Larc8134:哭悲一直斷是怎樣 10/17 21:05
推 constant:我是電腦版的 剛剛換個IP後進去了 10/17 21:05
噓 GOBS:幹 進去想打個五封就卡了 10/17 21:05
噓 chaocheng812:我還是不能連阿 10/17 21:05
推 supershower:從下午四點體力就滿了 正在浪費中 嗚嗚 囧 10/17 21:05
噓 achen1016:可憐 10/17 21:05
噓 ncueBenson:你老師 2千年被吃了 10/17 21:06
→ constant:點沒兩下就又卡了...... 10/17 21:06
噓 naiima:有人跟我一樣apk點入口按更新後出現顯示錯誤的網頁,也沒 10/17 21:06
→ naiima:有自動下載更新的嗎?? 10/17 21:06
噓 junkjizz5566:算好體替到跨日剛好滿 不要卡到跨日阿!!! 10/17 21:06
噓 tabako13:賺那麼多錢,改個版需要花10個小時哦! 10/17 21:06
噓 sbreezer:體力漫出來啦!!!!!!!! 幹 10/17 21:06
噓 joekuo620:幹我正在用戶中多的輪迴 10/17 21:06
推 dk9555: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10/17 21:06
推 Miyanishi25:幹你娘又卡 10/17 21:06
→ iamsyuan:借提問,畫面載入中(已扣體力)關掉重開,戰鬥會繼續嗎? 10/17 21:07
噓 qlver:重開抽卡都不會卡,要進關卡就卡顆顆(一抽海獸吃到不想吃惹 10/17 21:07
推 babylife:我登進去了 可是鴨子是不是沒有關卡啊? 10/17 21:07
噓 misae:進去以後點獎賞又用戶眾多啦!!!!! 怒 10/17 21:07
推 motoman:斷斷續續的打十二宮 碎片都還在 10/17 21:07
→ babylife:點鴨子只會一直說話 到底可以幹嘛? 10/17 21:07
推 crazybrian:用戶眾多啦!!!!!!!!!!!!!!!!!!!!!!!!!!!!! 10/17 21:08
噓 wwwsamyoui12:唉...想練光系卡錯了嗎 10/17 21:08
噓 arrfu:我九點靈魂石居然不能打 10/17 21:08
噓 killua8264:這麼卡乾脆不要改版 10/17 21:08
推 x4939656:眾多眾多眾多眾多眾多眾多 10/17 21:09
噓 as910018:未啥我無法連接至伺服器= = 10/17 21:10
推 Bogy:我被吃的體力哪裡找回 10/17 21:10
噓 zxp86218:九點靈魂石欸!!!!! 沒差XD 10/17 21:10
噓 ncueBenson:你老師閃退個屁 10/17 21:11
噓 g29050:林悲要看XXXXXXX 10/17 21:11
推 Rindou:用戶眾多的考慮刪登錄檔重開看看 10/17 21:11
噓 KKlin813:我要刷靈魂時阿 10/17 21:11
噓 rock0500:用戶眾多 10/17 21:13
推 barry20025:進去了>///< 10/17 21:13
噓 ringlin:好像又繼續維修?FB寫的 10/17 21:13
→ wooplay:爆炸 10/17 21:13
→ barry20025:瞬間GG WTF XD 10/17 21:14
噓 ncueBenson:是不是角色更容易升等了? 10/17 21:14
噓 james7923:先洗掉體力果然是對的 10/17 21:15
噓 TabrisXVII:堆肥也卡啊... 10/17 21:15
噓 Bihrava:我的體力阿~~ 10/17 21:16
噓 sky01750:以後維修改在半夜不會喔,讓玩家等這麼久幹啥 10/17 21:16
噓 hsiao335:打贏瘋頭了 結果一直進不了結算畫面 10/17 21:16
噓 fzrpower:搞什麼機巴毛鴨,弄到玩都不能玩,跟本本末倒置 10/17 21:16
→ johnson20524:為甚麼完全進不去??? 10/17 21:17
噓 vance6313:快修好啊!!!!!!!!!!!!!!!!!!!! 10/17 21:19
推 yangtsur:用戶眾多進不去...... 10/17 21:20
→ ne570479:跟以前網路遊戲一樣 維修當天絕對沒辦法玩XD 10/17 21:20
推 reyes2222:進得去但是要打就被卡住 10/17 21:22
噓 evilkz:.. 10/17 21:22
噓 arthur80649:幹妳娘光隊錯了嗎 10/17 21:22
→ Darksto:泥馬搞闢阿 10/17 21:22
噓 RogueKnight:爛死了操你妹的 10/17 21:22
噓 Albertyoung:一款手機遊戲維修完可以爆滿到一再維修也滿屌的 10/17 21:23
噓 JonBrockman:我9點的光靈魂石再現!! 10/17 21:24
噓 en721231:一直卡怎玩,賠石啦。 10/17 21:26
噓 jay1105zz:呱呱呱呱呱 送我隻水瓶吧QAQ 10/17 21:26
噓 tomatoo:幹你娘 15體力被吃了 怎麼辦? 10/17 21:26
噓 wt5665:noooooooooo 10/17 21:27
噓 elvis0109:幹 垃圾 10/17 21:27
噓 OKbrother:怒噓一發 X 10/17 21:28
噓 paan:完全進不去... 10/17 21:28
噓 a0109101415:幹幹幹 用戶眾多!!!!! 10/17 21:28
推 deadair:只好拿出我的英文版玩了~~ 10/17 21:28
→ greg11321:去你媽 10/17 21:29
推 Magicx:扣完體力要進戰鬥時卡住~重開直接回大地圖~超幹! ‵Д′ 10/17 21:29
推 masnjohn:打進輪迴了!!! 10/17 21:32
推 alonelykid:現在到底是進的去還進不去@@? 10/17 21:32
噓 nick129378:幹你娘 體半不用打了 10/17 21:32
噓 george12345:都等一天了!!!!!!!! 10/17 21:33
噓 burningmeat:幹體力溢出來了啦!!! 10/17 21:33
噓 zxp915406:是要卡多久 10/17 21:34
噓 joekuo620:幹你娘機掰勒 用戶眾多進進出出把我當猴子耍阿 10/17 21:34
噓 love841229:幹 卡一個多小時ㄌ 10/17 21:34
推 maple0928: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7 21:35
噓 Sephiroth:有人登入選綁定FB帳號結果變重頭開始的嗎= = 10/17 21:35
→ wind26:幹 樓上好雖 10/17 21:35
噓 acoimfjn1b:進不去... 10/17 21:36
噓 vi000246:我從昨天十二點用完體力到現在 浪費了幾十體 10/17 21:40
噓 a7426891:怒 10/17 21:41
噓 ccdog74:怒睡 10/17 21:42
噓 health0423:進去裡面 進不到戰鬥畫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0/17 21:44
噓 twc94:喵的我只是想打龍蛋消體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7 21:44
噓 rin5542:再噓被吃三十體 E04 10/17 21:46
→ health0423:選完隊友又卡住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10/17 21:48
推 wl02324041:體力滿了阿阿阿阿阿 10/17 21:49
噓 road750:哪裡進得去啊! 10/17 21:50
推 health0423:幹 突然開始戰鬥了!!!!!! 10/17 21:50
噓 LunaRin:幹他媽的 打完用戶眾多+連不上 loop N次 10/17 21:51
噓 geng1113:賺那麼大 伺服器那麼爛 10/17 21:51
推 goodsnk:伺服器是不是擺一台而已阿 10/17 21:51
噓 tartrate:幹 還是進不去 10/17 21:51
噓 teddying:合成眾多用戶合成眾多用戶合成眾多用戶合成眾多用戶用戶 10/17 21:52
→ sone19702215:好不容易進去開心 結果打完出不來 超爛!! 10/17 21:53
噓 power2618:FB上還一堆 護航的,說什麼工程師很累的 要體諒 10/17 21:53
→ power2618:喔?所以要體諒他們不體諒玩家? 10/17 21:53
噓 thomas52:操你嘛爛遊戲幹幹幹幹幹 10/17 21:54
→ Gelala:進去打完瘋頭跟光靈魂石了~ 不過中間也是陸陸續續的會卡住 10/17 21:55
噓 TabrisXVII:師父氣不夠了 還不火爆加開 10/17 21:55
噓 yourmom5566:幹我抽個卡也用戶眾多 是要搶頭采嗎 10/17 21:56
噓 m062u03:............剛更新進去 被坑40體力 104 10/17 21:56
噓 yuka:被吃40體........ 10/17 21:56
噓 power2618:抽卡可能要仿照 "搶頭香"模式喔 先搶先贏 10/17 21:57
噓 pickachu:幹他媽的是要等多久拉 操 10/17 21:57
推 mihu923:更新下載不成功 = = 10/17 21:59
噓 imvincentlai:幹你他媽是要用戶眾多多久啦 肏機掰喔 10/17 22:00
推 mintle:剛剛點紅月高級 體力扣了 畫面一直讀取中 我該等嗎 10/17 22:01
噓 totocc:幹~~~~我石頭還沒領 登不進去 10/17 22:02
推 health0423:我打完暗機高級 也卡住.... 10/17 22:02
推 manabu:等了一整天了還不能玩真的超幹!鴨仔好醜= = 10/17 22:02
噓 qlver:擴充伺服器順便改一下特定IP WIFI會不能用的問題吧ww 10/17 22:03
噓 k54670:幹、升級一下伺服器好嗎 10/17 22:03
噓 pdick51:幹 好慢哩 10/17 22:03
噓 crazybrian:「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 10/17 22:03
噓 faloca:是要等多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10/17 22:04
→ NORADIRK:升級伺服器很難嗎!還有這次更新有點無感,害我很期待T.T 10/17 22:04
噓 a91030412:好擠呀 好擠呀 好擠呀 10/17 22:05
噓 barry20025:跟去南部用假牙一樣 好擠阿~~~ 10/17 22:06
→ turtleaoc:幹你娘的 擠了一個小時消6體是什麼屁 操 10/17 22:08
噓 ctstone:幹 好擠阿 10/17 22:08
噓 pop00nike:塞拎娘勒連自己遊戲玩家有多少都不知道 賺這麼多錢不開 10/17 22:09
→ pop00nike:伺服器是都拿去開雜謀嗎 10/17 22:09
噓 oa0416:幹,我兩個帳號輪迴都沒打阿,還是擠不進去,體力也滿的! 10/17 22:10
推 saberblack:看到這麼多噓,我來異類一下好了 10/17 22:11
噓 exogeneous01:只打了一場阿 10/17 22:11
噓 ElrosHsun:轉珠遊戲的伺服器都架不好 GG 10/17 22:12
噓 emilchu98:操!進關卡也扣體了,等40分鐘了還進不去戰鬥 10/17 22:14
噓 fzrpower:錢搞不好拿去給fb按讚公關公司衝人氣,誰給你多開server 10/17 22:14
噓 aqwspop:幹你娘賺這麼多錢伺服器還這麼爛 幹 10/17 22:14
噓 qlver:RRRRRR出現了啊,體力被吃了啦 10/17 22:15
噓 qoodrink:幹 哥的輪迴要噴了RRRRRRRRRRR 10/17 22:15
噓 hinet5566:伺服器都不買是不是 10/17 22:15
噓 GinHan:每日任務-瘋狂的重試 NEW 10/17 22:15
→ englebert:到底幾點才可以進去阿 10/17 22:16
噓 rocjacky:連輪迴都要被吃掉啦 快讓我進去! 10/17 22:17
→ KFC5566:FQ 載入中超久 體力滿到天際了 輪迴也還沒打 10/17 22:18
噓 asd88529652:想說抽個萬年 沒想到卡超久 10/17 22:18
噓 manabu:終於登進去了幹! 10/17 22:19
→ asd88529652:一滑下來又沒有 結果去包包看有2張新卡 木妹+火鳥 幹 10/17 22:19
噓 vancanucks:zz 玩了一個關出來又卡了 幹 10/17 22:19
噓 RogueKnight:爛 10/17 22:19
噓 fxm20334:40體被吃掉 10/17 22:19
→ turtleaoc:甲賽啦 最好是編個隊伍要讀取20分鐘讀不完 操 10/17 22:20
噓 ncc5566:E04 輪迴42自殺 9張卡 偵爽 10/17 22:21
噓 alexyen0606:幹我今天沒打到瘋頭一定告死他 10/17 22:21
噓 aeiou335:剛好認真讀書ㄏㄏ 10/17 22:21
→ a3225737:體力居然還沒滿..102/111 10/17 22:22
噓 kevin80416:幹 一直在用戶眾多跟無法連線至伺服器LOOP 10/17 22:23
→ a3225737:可是眾多>無法連接>眾多>無法連接>眾多>無法連接 10/17 22:23
噓 CMoya:遊戲品質跟遊戲設計都出問題了,還在那邊瞎改版 10/17 22:24
噓 show0817:打打停停 到底是想要怎樣 10/17 22:24
推 ncc5566:不會去玩爐石戰記嗎 10/17 22:24
噓 arrfu:無法連接 10/17 22:25
→ SlamKai:滿滿的體力值..... 我難過 Q.Q 10/17 22:25
→ mintsangyang:連線品質時好時壞......被龍蛋吃掉25體力 QQ 10/17 22:26
噓 kevin80416:我魔法時還沒領...幹幹幹幹 10/17 22:27
噓 vancanucks:ZZZ 被坑了 玩一個關扣兩次體力= = 呵呵 10/17 22:28
噓 EnJay0108:進關卡就眾多 爆體啦 10/17 22:28
噓 loveadu:新版本功能 人數眾多 10/17 22:28
噓 s221595:黃色小鴨魅力到底在哪? 10/17 22:29
噓 dn410054:登不進去啦!!! 10/17 22:29
→ vancanucks:改個黃色小鴨 浪費大家時間 10/17 22:29
推 rbird:FQ!!!!!!!!!!一直用戶眾多!!!!!!!!!! 10/17 22:29
噓 yeeoo:上次也醬 唉 有檢討嗎 10/17 22:31
噓 chaby19913:幹 打個風頭扣50體是三小啦 10/17 22:32
噓 tabako13:太扯了!要維修12hr嗎 10/17 22:33
噓 s221595:單純覺得黃色小鴨破壞遊戲原有質感 10/17 22:33
噓 jmangeL44:一直用戶眾多 嗚嗚 我的輪迴... 10/17 22:34
→ jmangeL44:玩不到啊 10/17 22:35
→ ohtaeny:x 10/17 22:35
噓 tako7012:卡~~~爆~~~~~~啦~~~~~~~~~~ 10/17 22:37
噓 qoo00317:還我輪迴 10/17 22:37
噓 new052:無法連接至伺服器 10/17 22:37
噓 jjroad:伺服器好貴還要花錢 幹嗎買伺服器阿 給點石頭讓那群鄉民安 10/17 22:37
→ jjroad:靜點就好啦~ 10/17 22:37
→ nanokdash:應該是覺得可愛的東西能吸引女性吧 認為宅男飽和了 10/17 22:38
噓 ocasb:幹幹幹幹幹到底是要卡到幾點!!!!!!!!!! 10/17 22:38
噓 riniu0728:眾多 10/17 22:39
噓 oa0416:幹! 換帳號就登不進去了,微博不給登阿阿阿 10/17 22:39
噓 kerobu:幹你娘到底卡三小是要卡到幾點!!!!! 10/17 22:40
噓 nawy798546:道歉啦 10/17 22:41
推 ss780217:到底是開了沒? 是還沒開嗎? 10/17 22:41
噓 ericwisdom:您的體力已回滿 10/17 22:41
推 rabbit829:煩不煩阿是要眾多多久 10/17 22:42
噓 shuten: 來打爐石戰記競技場( ′-`)y-~ 10/17 22:42
噓 doorsky:幹我抽不到爐石資格! 怒2樓上 10/17 22:42
噓 penny2k1:補償的石頭已經累積到3顆了~到底能累積到多少顆呢(?) 10/17 22:42
推 sss342621:讓我連進去好嗎 10/17 22:44
噓 roder:靠杯 還在眾多 10/17 22:46
噓 nyo812:我百體都等到快破表了還不給我登 _你老_ 10/17 22:47
噓 target112:在場的各位 都是眾多! 趕快去睡覺 讓我登入阿!! 10/17 22:48
噓 popograss:超爽的等到平板當機還進不去 10/17 22:49
推 mess0706:幹 應該讓課金玩家優先登入吧 10/17 22:50
噓 GundamGP03:大家都卡輪迴了…無限登入輪迴 10/17 22:51
噓 NYY5566:幹幹幹 10/17 22:51
噓 lersnbfm:混蛋體力滿到溢出兩碗辣! 10/17 22:52
→ shuten:背景音樂 : 無間道 10/17 22:52
噓 shinobilin:幹 馬的。糙。是要等多久 10/17 22:53
噓 new052:補償來個一星期不扣體力嗎XD 10/17 22:53
噓 jayang:急需大蛋阿 我的是日任務... 10/17 22:53
噓 hsinhc:後悔沒有昨天沒有半夜先打完輪迴中... 10/17 22:54
推 ww5611:幹 體滿輪迴未打 伺服器是想怎樣 10/17 22:55
噓 vancanucks:一星期不扣體力搞不好一堆人刷肥刷到暴斃XD 10/17 22:56
噓 alonelykid:進不去進不去進不去進不去 10/17 22:58
噓 jtwoj2:安安 體力快滿了 輪迴也還沒打._. 10/17 22:58
噓 mess0706:原本一個月課3k現在打算停了 10/17 22:58
噓 adsl50208:藍爆了!! 10/17 22:58
→ mess0706:還是拿去捐比較實際 賺這麼多也不見品質提升 幹你MH 10/17 22:58
推 Miyanishi25:好想睡 幹 10/17 23:00
噓 z6a6:我瘋頭還沒打… 10/17 23:00
噓 weboau:排隊之塔 10/17 23:00
噓 ericwisdom:洗洗睡 10/17 23:01
推 lakershank:體力少說也滿超過30點了...要滿體睡了嗎? 10/17 23:02
噓 nowucme:卡卡之塔 10/17 23:03
噓 finalnothing:幹 一直用戶過多是怎樣 10/17 23:05
噓 RogueKnight:爛 10/17 23:06
噓 Adley0914:還我瘋頭!!!! 10/17 23:07
→ RogueKnight:就為了一個他媽的塑膠製品 幹勒 10/17 23:07
噓 libra:幹,從原本說的7點拖到現在11點了還沒好,是在爛幾點的 10/17 23:08
噓 HMKRL:硍!還我雙魚CD! 10/17 23:08
噓 suker2001:幹,一小時前進去打了一場人馬高級卡到現在... 10/17 23:09
噓 constant:我去下載英文版的玩了 XD 10/17 23:10
噓 jimyang921:幹他妹的要多多久啊 10/17 23:10
噓 bug417:我要領石頭!!!!!!!!!!!!!!!!!!!!!!!!!!!!!!!!!幹 10/17 23:12
噓 RogueKnight:再噓一次 10/17 23:13
噓 junkjizz5566:mh我幹你妹 給不給進阿 10/17 23:13
噓 m06800825:幹進不去拉 10/17 23:13
噓 crazybrian:工程師早就洗洗睡了!!! 妳還在等登入?! 明天趁早!!! 10/17 23:14
噓 qoo00317:今晚沒打過一場 10/17 23:14
噓 h9764851:幹垃圾mh 10/17 23:14
推 Lynnhan:我風頭也沒打= = 10/17 23:14
噓 book0602:LOL跟TOS都藍爆了 原因都是伺服器太爛 10/17 23:15
噓 Tempered49:超爛伺服器! 10/17 23:15
噓 cywec:幹改版個叼呀 10/17 23:17
噓 GinHan:微薄登入有問題? 10/17 23:19
噓 zilder:XXXXXXXXXXXXXXXXXXXX洗洗睡了 10/17 23:19
推 minfact:乾脆關掉伺服器算了 反正大家也連不上 可以早點修好不好嗎 10/17 23:21
噓 Rong13:我的輪迴 幹 10/17 23:23
噓 Lynnhan:幹您老師馬的 太久了= = 10/17 23:23
噓 dontcowba:幹 工程師出來啊 躲起來睡了喔 10/17 23:23
噓 ps60806:他馬的我連了快2個小時進不去,MH根本坑= = 10/17 23:24
噓 mody:我只是想打個輪迴啊TAT 10/17 23:24
噓 dreamleo:幹他媽到底啥時才能登阿 10/17 23:24
噓 RogueKnight:爛貨 10/17 23:25
噓 z5582143:等到BGM都會彈了 10/17 23:26
噓 peterman167:1 10/17 23:26
噓 peterman167:2 10/17 23:26
噓 peterman167:3 10/17 23:26
噓 peterman167:卡爆阿幹 10/17 23:26
推 angelio:有人登進去了嗎???我從10:30登到現在都進不去啊!! 10/17 23:27
噓 a860204:到底有什麼問題? 不就資料更新一下 怎麼會卡 有請專家解惑 10/17 23:27
噓 ss780217:我九點開始登沒燈進去過 10/17 23:27
→ ja000123:版上五千多人 還有眾多用戶們去睡覺 就可以登入囉 10/17 23:28
噓 Akirasbo:以後沒機會再說這句話了 10/17 23:28
噓 a0429:最好給我補償輪迴啊,明天可以打兩次 ><" 10/17 23:28
噓 starkite:登進去沒用阿 我登進去輪迴 然後就開始系統訊息輪迴 10/17 23:28
→ starkite:最後就是重新登入遊戲 輪迴就被吃掉了 10/17 23:29
噓 hk86625:應該補償兩石就想了事吧 垃圾MH 10/17 23:29
噓 a860204:我想抽一張萬年RRRRRRRRRRRRRRR 10/17 23:29
推 angelio:馬的早知道早上就先進去輪迴,以後改版前兩小時要花完體力 10/17 23:30
→ angelio:兼打完輪迴! 10/17 23:30
→ a860204:上次大白天維修3石 今天大概有5石的怨念 重點是要跨日了 10/17 23:31
噓 milagua:還好還沒花錢 以後也不可能了 10/17 23:31
噓 qoodrink:工程師早就下班了啦 誰還管你們宅宅登不上線 媽的 10/17 23:31
噓 abc60713:完全近不去 10/17 23:31
推 boafans:今天登入都可領2石了 補償是要補多少才夠= = 10/17 23:31
噓 roder:幹 我的輪迴阿 10/17 23:32
噓 ke19721972:我還沒抽卡阿幹馬的我的萬年勒!!!!! 10/17 23:32
噓 wei5730:說好的維修到七點?幹 10/17 23:33
噓 toro6212800:打完龍蛋 卡了出不來 無奈 10/17 23:34
噓 bossman7611:幹 只會收錢不會擴充伺服器喔 每次改版都狂炸 10/17 23:35
→ turtleaoc:幹你娘 擠整個晚上現在給我維護 護妳老師拉 10/17 23:36
→ yobyppah:維護了 10/17 23:36
→ a3225737:維修了 10/17 23:37
噓 nonodamn:瘋頭還沒打哀 10/17 23:37
噓 rebot:情報換了 幹 10/17 23:37
→ turtleaoc:操你媽的 浪費我三四個小時 10/17 23:37
推 dondon0128:幹你媽的我114體力全打完到現在也補滿了阿幹! 10/17 23:38
推 jerry123456:幹!變維修了 10/17 23:38
噓 GinHan:再見 瘋頭 10/17 23:38
噓 KYOHANG777:媽的 佑修沙小 不是七點 幹我的萬年輪迴跟光肥阿阿 !! 10/17 23:38
→ angelio:系統訊息換了,變緊急維護,所以工程師還沒洗洗睡耶! 10/17 23:38
噓 CodeAsh:維修? 10/17 23:38
→ dondon0128:他媽的我輪迴勒!操 10/17 23:38
→ turtleaoc:拼著不睡覺等他順 幹 拖到現在給我維修 甲賽啦 10/17 23:39
噓 a3225737:風頭延長一天不是嗎 10/17 23:39
噓 narutotha:輪迴和體力... 10/17 23:39
噓 constant:一定是想工程師洗洗睡了 才換維修的好嗎 10/17 23:39
噓 nowucme:幹你娘的緊急維護啊!!!!!!!!!!!!!!!!! 10/17 23:39
噓 rolfuson:問一下,所以如果繼續下去到半夜都在維修,本日可以耗體 10/17 23:39
→ dondon0128:緊急維修殺洨啦 10/17 23:39
推 aa1477888:這年頭只有SV炸掉才能爬上前三大熱門看板 10/17 23:39
→ rolfuson:力打打的時間只有 0:00~11:00 嗎... 10/17 23:40
推 KYOHANG777:能不能在12點前修好阿? 拜託 10/17 23:40
噓 wl843907:崩潰~ 10/17 23:40
→ rolfuson:我等了一整個禮拜就為了刷光肥啊... 10/17 23:40
噓 vvrd:我的瘋頭任務阿QQ 上課晚一點錯了嗎? 10/17 23:41
噓 jay159987:怒 10/17 23:41
噓 jboy:要不要公佈一下要修到幾點 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 10/17 23:41
→ candy870903:緊急維護阿嘖嘖... 10/17 23:45
噓 fin628:浪費至少200體力在今天 剛好要升級一直被灌滿 10/17 23:45
噓 constant:我現在在玩英文版 英文版沒有黃色小鴨這種東西欸 10/17 23:46
噓 a3225737:======================TMD死鴨子====================== 10/17 23:46
噓 shueilin26:版標是三小啦XDDDDDDDDDDDDDDD 10/17 23:47
推 xup6ru0454:------瘋頭早就改兩天了---- 10/17 23:48
噓 destiny0503:我要龍蛋啊!!!!!!!幹升等生超久的!!!!!!= =+ 10/17 23:50
→ ETJohn:改兩天是沒錯 不過天知道MH會不會給你維修兩天 ㄎㄎ 10/17 23:50
噓 snowdream:改版標還不如把那張圖當進版圖 10/17 23:55
噓 a0429:按,輪迴掰了 ~~~~~~~~~~~~~~~~~~~~~ 10/17 23:59
推 kepinfate:輪迴,山羊,萬年,至少30體掰! 10/17 23:59
噓 h9764851:馬的繼續噓 10/17 23:59
噓 remex724:他馬的濫斃了 10/18 00:00
噓 TeHo:抽卡無望 10/18 00:00
噓 pohamer:早知道就不留到今天抽鴨鴨了我的萬年石阿 10/18 00:02
噓 RogueKnight:幹早上維修前剛好升級 到現在還沒碰誰 操你的 10/18 00:03
→ s91812:進板就換到修好我再放回原本的 10/18 00:04
噓 hahaluck:幹 我脾氣算很好的 從七點連到現在 再好脾氣都會不爽 10/18 00:05
噓 LEI36161:氣死啦還是登不進去!!!!!!! 10/18 00:05
噓 summitplus:超幹!!!85體掰!!!! 10/18 00:06
噓 ekuyo5566:扯還沒登進去.. 10/18 00:08
噓 nick129378:該補償送石頭了 10/18 00:09
噓 health0423:沒打到輪迴.......... 10/18 00:09
噓 a074218:我猜官方維修完會更新回舊版 10/18 00:09
→ DavidPrice:XX沒一次準時的 10/18 00:12
噓 sa103446:幹 崩潰了 洗洗睡 10/18 00:16
噓 porterfan:幹!到現在還不能玩 10/18 00:18
噓 samcool:幹!!! 我沒有拿到今天的萬年石頭阿 根本沒辦法抽!!! 10/18 00:19
噓 guobaoatptt:怒噓 10/18 00:20
噓 pukiman1:神魔排隊塔 10/18 00:21
→ ETJohn:比之前WOW排隊王之怒還扯...... 10/18 00:24
→ bookticket:輪迴沒了(9靈魂石+2萬金)+光六經驗加倍沒了(光肥+經驗) 10/18 00:29
→ bookticket:+體力溢出... 10/18 00:29
→ s91812:老子當初巫邀王也是這樣排隊排過來 10/18 00:29
推 goodsnk:這種不是即時要資料的遊戲也塞車 資料庫是架在pc嗎 10/18 00:32
→ ETJohn:至少WOW還會給號碼牌啊 神魔是完全不知道要排到哪時... 10/18 00:38
推 bookticket:神魔給號碼牌也沒用阿 體力還是不斷溢出orz 10/18 00:40
噓 a860204:開樂透 猜幾石 10/18 00:40
噓 h9764851:再噓 10/18 00:42
→ weboau:101體 掰掰 根本沒用到 雞掰............................ 10/18 00:46
→ plant:先睡覺好了 體力四點半才會爆 10/18 00:47
噓 danelex:睡前噓!是要修多久.............. 10/18 00:49
噓 peterman167:更新外域那一次 更新兩天還三天 每天都在等開SV 幹 10/18 00:53
噓 CoffeeCry:媽的 怒睡 最好早上起來是給我修好了 10/18 01:04
推 rebot:開了 10/18 01:07
→ s91812:開了 10/18 01:07
推 dixtances:開了!! 10/18 01:07
噓 jimyang921:幹你娘我體力他媽滿了一整天 10/18 01:11
噓 vi000246:幹你娘我的瘋頭 10/18 01:14
噓 DavidPrice:發Q 又被吃一次體力 30體了 10/18 01:14
推 callmedance:開了 10/18 01:14
→ s91812:開妳媽個鳥蛋 開了近不了戰鬥是沙小 10/18 01:15
→ iNtThunder:刀大 再度崩潰拉!! lol 10/18 01:15
→ w91802:開你媽個鳥蛋 開了進不了戰鬥是沙小 10/18 01:22
→ s90523:吃體之塔!!!!!!!!!!!!!!!!!!!!!!!!!!!!!!!!!!!!!!!!!!!!!!! 10/18 01:23
噓 nanalove45:開你媽個鳥蛋 開了進不了戰鬥是沙小 10/18 01:27
噓 s90523:還沒好開什麼機阿阿阿阿阿= = 10/18 01:40
噓 a121r2001:怒 10/18 01:42
→ bluegates:拜拜 10/18 01:42
噓 day57812385:爛遊戲~ 10/18 01:47
噓 zxp915406:o你老師勒 10/18 01:48
噓 Fz:馬的幹妳老師 林北缺水晶蛋 妳他媽給我掛一整天 10/18 02:14
→ Fz:然後清個體利 他媽的給我一堆水 肏勒 10/18 02:15
→ Fz:整個可以鐵支了 10/18 02:15
噓 egef:現在還進不去幹!!!! 10/18 02:51
推 chaige:為什麼我用防龍技能噴王只打一滴 10/18 02:56
推 suyushan:我打完整場體力被吃掉 殺小...卡跟經驗都沒有 10/18 03:13
推 shenasu:版標是啥意思???@@ 10/18 04:47
噓 maple205:整個程式都超lag! 補償10石1鳥吧>< 10/18 06:48
噓 paulchen:請問我選關卡扣體力之後一直卡住 重開體力就被吃了是怎樣 10/18 06:51
噓 nnkk:想說早上起來會好一點,結果還是一樣阿,近的去打不了關卡! 10/18 06:52
噓 jaceda:沒辦法戰鬥+1,還好沒抽卡或儲值,看起來還是凶多吉少 10/18 07:26
→ omarandy:IOS 被黑體力,移除重灌後正長 10/18 07:49
→ omarandy:常 10/18 07:49
推 coolber:移除後可以用嗎 10/18 07:55
→ jasonyyy:FB上面有看到有人重新安裝以後用FB帳號登不進去... 10/18 08:26
→ jasonyyy:被吃好多體力了 QQ... 10/18 08:27
噓 weijohng:IOS還是不能玩啊 幹 10/18 08:34
推 a123647:還在lag是怎樣 10/18 08:36
推 sharon5180:連兩場體力被吃還進不去戰鬥畫面... 10/18 08:45
→ freely10469:今天沒禮物也沒瘋頭啊 10/18 09:21
推 goodsnk:昨天沒登入到兩顆送的魔法石 10/18 09:26
推 brainpowered:超爽的1抽水鴨 10/18 09:28
噓 dumbo9439:還是不能玩啊 一直載入中 10/18 09:31
噓 qoo00317:不能玩 怒噓 10/18 09:37
→ francekuo:昨晚跟今早共吃了我100體力 移除重裝後正常(iphone4) 10/18 09:38
推 babababaxd:同上 但我是4S 也要重新安裝 10/18 09:39
推 babababaxd:... 我早上強化素材10次 7次超絕1次完美... 10/18 09:55
推 jasonyyy:iOS 我重新安狀就可以了....不過要有綁定 10/18 10:25
推 wayne78117:有人跟我一樣打到一半會一直跳出遊戲嗎? 10/18 11:53
推 chenshiu:穩定度變低很多... 10/18 11:59
噓 wayne78117:剛打火傭兵高級的王 結果給我跳出 進去後就被他打死= = 10/18 12:09
噓 jordan01405:乾超不爽,改版資訊出來一堆人在那邊誤導說已被選用 10/18 12:58
→ jordan01405:次數,是朋友選你的次數,結果證明是你選的次數 10/18 12:59
→ jordan01405:害我被滿等妲己刪好友,無言 10/18 13:00
噓 jordan01405:讀懂文章再發言很難嗎 10/18 13:01
噓 hlsu3a82k7:幹你娘 現在瘋投是不能打就對了? 連卡兩次直接噴50體操 10/18 13:54
推 qqccll:樓樓上是在好友列表那邊 10/18 17:10
推 eternalwrath:所以好奇問一下 卡面角色失蹤這個問題有解? 10/18 18:05
→ ken771209:需要滿等滿技光遊打火EX 134629153 謝謝大家 10/18 18:29
推 lfstgenius:又..開始了嘛 10/18 18:35
噓 qoo00317:無法連接 只能噓了 10/18 19:26
推 tchaikovsky:不曉得龜什麼 10/18 19:52
噓 hankyan919:又開始卡了..... 10/18 20:22
噓 smartdry:你馬的又用戶眾多 10/18 21:01
噓 zxp915406:卡o小 10/18 21:01
噓 sakubo:RRRRRRRRRRRRRRRRRRRR來了 10/18 21:02
噓 abc22421411:卡了!!! 10/18 21:03
噓 zzebraa:爛死了 爛遊戲公司 10/18 21:06
噓 bread1988:又在人數眾多 媽的 10/18 21:08
噓 tomatoo:用戶眾多 我操他媽的 10/18 21:09
推 shaoCL:請問有人選隊友的時候是暗希,結果進入戰鬥變黑狗的八卦媽? 10/18 21:34
→ shaoCL:害我打六封暗-4 翻船= = 10/18 21:34
噓 potato6202:有人進入嗎 我卡半小時 10/18 21:40
噓 san06182003:要打個靈魂石結果卡...什麼鬼 10/18 21:40
→ san06182003:去收回讚好了 10/18 21:41
噓 takekey:是因為LOL炸了 人都跑到神魔然後神魔一起炸嗎.... 10/18 21:42
噓 chenxic1995:眾多眾多眾多… 10/18 21:59
推 weberlasagna:砍掉重灌後就可以進去了~~ 10/18 22:52
→ weberlasagna:大家不妨試試 10/18 22:52
噓 stu920707:幹你老木真的給老子只賠兩粒 我操你媽的逼 10/19 00:33
噓 apowerking: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那兩粒 不是說00:30 嗎?? 幹 10/19 00:35
噓 zxp915406:媽的幾點還在用戶眾多 10/19 00:42
噓 garfieldt:瘋頭這三天都有 是只能打一次? 10/19 00:44
噓 jimyang921:幹妳妹的又卡 10/19 00:48
噓 woody1500000:又用戶眾多 幹 10/19 00:50
噓 allan4362:用戶眾多之塔 10/1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