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ydybuv:我想是錯覺 10/17 20:49
推 a16331245:希望是這樣我這個轉珠腦殘就起飛了 10/17 20:49
推 x4939656:我剛也用暗希打了二場光遊~有感... 10/17 20:49
推 abc22421411:是因為強權出頭所以調回希臘落珠嗎!!! 10/17 20:49
→ a860204:進不去 10/17 20:49
→ Defish:我覺得是運氣問題 沒樣本數佐證 10/17 20:49
推 freethief:所以應該把中間空出來讓他落珠? 10/17 20:50
推 cccccc73:大家現在進不去各種崩潰中 10/17 20:50
推 ymhon:又改喔 這樣改來改去當玩家是... 還好我有練阿提 10/17 20:50
推 ykten: 希望是這樣..不然我就繼續洛妲ZZ 10/17 20:50
→ kenen:我希望是錯覺,因為我沒希臘 10/17 20:50
→ Nuaaukw:還好我習慣橫切 (?) 10/17 20:51
推 k543k5:無感 沒希臘還是有一堆隊伍可以玩 10/17 20:51
→ homephone417:想試一下 可是還在用戶眾多.. 10/17 20:51
→ pop00nike:連登入都無法是可以打幾場 樣本數太少 10/17 20:52
推 okokokya:聽你在亂講 期待中 10/17 20:52
推 wwwea:中間本來就比較容易消到 會變成漏斗狀是正常的 10/17 20:52
噓 a001ou:才一場也好意思說 10/17 20:53
推 yaboo:希望是真的 10/17 20:54
→ tooperfect:對不起>< 我也想增加樣本數,可是我一直到現在還沒進去 10/17 20:54
推 kowasdf45654:難道之前停用的火希又可以重新復活了!? 期待中... 10/17 20:54
推 godgiraffe:哥的暗希又要復活了嗎!? 10/17 20:56
推 icybleach:何必跟噓的道歉 - - 10/17 20:56
→ tooperfect:因為我真的很期待,不過樣本真的太少....... 10/17 20:57
→ GothicMetal:才玩一下就在講,謠言就是這樣產生的 10/17 21:00
噓 pinsaun:錯覺 還是各種斷 10/17 21:07
→ tooperfect:好吧....我多做測試看看,連得進去了.... 10/17 21:08
→ ms70019:別害我空期待啊啊啊啊 10/17 21:09
→ Lizardon:又是感覺文 10/17 21:15
→ kenen:開分身去打場龍蛋,無感耶 10/17 21:20
推 david4751125:真的強制連在一起才悲劇,想存珠都沒辦法 10/17 21:25
推 stelladream:微感 一串心 六顆水想等cd 結果被暗機龍一次尻死 10/17 21:41
→ stelladream:不過r1~9完全無感 10/17 21:42
噓 rsly1631:打一場就有錯覺..... 10/17 21:53
→ talrasha:感覺文 10/17 23:17
推 asoulzhang:感覺還是一樣斷 10/17 23:47
推 fr75520:滿有感覺的 之前5主珠 大概3次必斷 現在或多幾combo 10/18 10:21
推 osiris0422:感覺感覺斷珠斷珠嚴重嚴重 10/18 16:32
→ ymhon:剛用暗希打輪迴了... 雜珠還是會卡中間阿>"< 10/18 20:33
推 thuy:感覺有改 比較少斷 爆發後 主珠剩下的數量少滿多的 10/19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