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趁著登進去的時候打了一場靈魂石(登的進去超意外= = 用光希開了轉珠以後並沒有進行主珠的切割 但是依舊連灌了兩隻千年靈魂石(這場打到了四個千年... 兩次攻擊力各為單體16萬及19萬,因為近期很少發生這種事所以稍微注意一下落珠 是類似主珠以一個漏斗的方式集中在中間,然後雜珠擺兩旁(也就是主珠狂combo的意思 很想驗證一下是不是巧合,不過我這半個小時內都擠不進去.... 就想說先上來跟大家閒聊一下,也希望不是我的錯覺導致白開心一場 畢竟希臘神的落珠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相信不少人都會受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4.103
aydybuv:我想是錯覺 10/17 20:49
a16331245:希望是這樣我這個轉珠腦殘就起飛了 10/17 20:49
x4939656:我剛也用暗希打了二場光遊~有感... 10/17 20:49
abc22421411:是因為強權出頭所以調回希臘落珠嗎!!! 10/17 20:49
a860204:進不去 10/17 20:49
Defish:我覺得是運氣問題 沒樣本數佐證 10/17 20:49
freethief:所以應該把中間空出來讓他落珠? 10/17 20:50
cccccc73:大家現在進不去各種崩潰中 10/17 20:50
ymhon:又改喔 這樣改來改去當玩家是... 還好我有練阿提 10/17 20:50
ykten: 希望是這樣..不然我就繼續洛妲ZZ 10/17 20:50
kenen:我希望是錯覺,因為我沒希臘 10/17 20:50
Nuaaukw:還好我習慣橫切 (?) 10/17 20:51
k543k5:無感 沒希臘還是有一堆隊伍可以玩 10/17 20:51
homephone417:想試一下 可是還在用戶眾多.. 10/17 20:51
pop00nike:連登入都無法是可以打幾場 樣本數太少 10/17 20:52
okokokya:聽你在亂講 期待中 10/17 20:52
wwwea:中間本來就比較容易消到 會變成漏斗狀是正常的 10/17 20:52
a001ou:才一場也好意思說 10/17 20:53
yaboo:希望是真的 10/17 20:54
tooperfect:對不起>< 我也想增加樣本數,可是我一直到現在還沒進去 10/17 20:54
kowasdf45654:難道之前停用的火希又可以重新復活了!? 期待中... 10/17 20:54
godgiraffe:哥的暗希又要復活了嗎!? 10/17 20:56
icybleach:何必跟噓的道歉 - - 10/17 20:56
tooperfect:因為我真的很期待,不過樣本真的太少....... 10/17 20:57
GothicMetal:才玩一下就在講,謠言就是這樣產生的 10/17 21:00
pinsaun:錯覺 還是各種斷 10/17 21:07
tooperfect:好吧....我多做測試看看,連得進去了.... 10/17 21:08
ms70019:別害我空期待啊啊啊啊 10/17 21:09
Lizardon:又是感覺文 10/17 21:15
kenen:開分身去打場龍蛋,無感耶 10/17 21:20
david4751125:真的強制連在一起才悲劇,想存珠都沒辦法 10/17 21:25
stelladream:微感 一串心 六顆水想等cd 結果被暗機龍一次尻死 10/17 21:41
stelladream:不過r1~9完全無感 10/17 21:42
rsly1631:打一場就有錯覺..... 10/17 21:53
talrasha:感覺文 10/17 23:17
asoulzhang:感覺還是一樣斷 10/17 23:47
fr75520:滿有感覺的 之前5主珠 大概3次必斷 現在或多幾combo 10/18 10:21
osiris0422:感覺感覺斷珠斷珠嚴重嚴重 10/18 16:32
ymhon:剛用暗希打輪迴了... 雜珠還是會卡中間阿>"< 10/18 20:33
thuy:感覺有改 比較少斷 爆發後 主珠剩下的數量少滿多的 10/19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