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91812:避免萬一 趕快打就是 10/17 20:58
噓 yiao:公告時間10/17 P.S 2沒壞 10/17 20:58
推 xup6ru0454:有因為改版邊兩天 10/17 21:00
我知道改兩天,但是他沒有顯示剩餘時間 27 小時讓我毛毛的
推 tina0932:快打+1 10/17 21:01
噓 k543k5:怕被陰就快點打完不就好了 真的出事官方也會加開好不好 10/17 21:03
我也知道阿,但是你看這連線,難道你現在很順?
→ k543k5:都已經公告了還會騙你嗎 還有早上就已經有人討論過了 10/17 21:03
七點維修完也是公告阿,我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
推 zkow5566:有公告就不會騙人? 我記得公告說七點開機 10/17 21:04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 編輯: WJAider 來自: 219.68.208.50 (10/17 21:05)
→ kenen:樓上是真Z尻還是假乙尻阿XD 10/17 21:05
噓 k543k5:兩者公告是不同性質好嗎..... 10/17 21:07
→ llabswollag:早早打完他就好了 反正只能打1次 10/17 21:08
噓 za755029:好險半夜就打完了 10/17 21:10
推 ck6a83:Z尻???是你??? 10/17 21:10
噓 mutiply:25體而已 10/17 21:12
→ denal:開啟時間不是他們有能力隨意決定,瘋頭是。 10/17 21:13
噓 xbagayalox:廢文 10/17 21:15
推 zkow5566:沒能力還敢說要7點開? 10/17 21:26
→ k543k5:維修不是能說幾點就幾點好嗎 10/17 21:29
→ emilchu98:現在沒一場戰鬥可以順利進去的~.~ 10/17 21:34
推 p2w68996:半夜打完潮爽得 10/17 21:39
推 sgheart:還好早早打完了 10/17 22:49
推 lavendersea:耶 我早上打完 爽 10/17 23:18
推 theash:打不到今天輪迴有點桑心 10/17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