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 這遊戲光的是不是很悲劇 卡難組 攻擊力較低 重點是~~ 每次更新和維修都是在光bonus那天 緊急任務也被吃了 我倉庫屯了13個石像 我只是想在7:00~8:00緊急任務打個小靈魂石 救命呀~~~ 倉庫持續爆炸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5.59
lonelyfon:如果他在暗bonus維修更新 還不被罵死? 10/17 21:07
likujyhtgrfe:卡難組 可能你不是被選上的勇者 10/17 21:07
kurtsgm:已知用火 10/17 21:07
williams741:剛好而已吧 10/17 21:07
ymhon:吃定你比較少人罵 10/17 21:07
※ 編輯: oldchiang1 來自: 112.104.65.59 (10/17 21:07)
bluelamb:不用感覺 大家都知道光隊比較貧... 10/17 21:07
meredith001:屁啦 之前維修跟出包都再木的 10/17 21:07
lonelyfon:每次出一日活動 幾乎都在禮拜三四居多 不是沒原因的 10/17 21:08
kurtsgm:你這標題應該改問 "有沒有人跟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10/17 21:08
sam7207:別這樣想....你是被選上的勇者.. 10/17 21:08
Lian949:木跟光都是最慘的 不需要吵 10/17 21:09
beastkobe:阿波羅跟雅典娜都要在一起了~~ 10/17 21:10
MartinJu:真的 我光隊也超難練起來 10/17 21:10
bluelamb:人家的強權都是正妹 木隊的強權(ry 10/17 21:10
sougly:很正常阿 1~4才上線 要是有bug都能修 六日要放假 10/17 21:10
denal:我光屬卡超齊~依舊是垃圾… 10/17 21:10
sougly:星期五上程式 六日到公司加班的機率很大 10/17 21:11
kurtsgm:推sougly XDDDDDDDDDD 星期五能不上code就不上code啊 ㄎㄎ 10/17 21:12
chiuan820:只能推了... 10/17 21:17
ymhon:周一周二剛放完假 還需要最後確認 所以周三四上是最好的 10/17 21:17
sky01750:光隊就是讓你石頭噴光光的隊伍~ 10/17 21:19
bread1988:我光狼今天沒有更新就能滿等了,現在這樣不知道能玩 10/17 21:26
iqnine:石像堆滿包包沒辦法打靈魂石進化 = = 10/17 21:32
cherryhun:之前明明都是木 感覺文 10/17 21:41
kk721:木隊都沒哭了還輪得到你光隊 10/17 21:46
talrasha:垃圾光隊何時有存在感 當然玩暗 10/1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