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早上算好維修時間 把體力弄到剛好補維修時間八小時是滿的 所以就先點進去傀儡超級 直接把我體力扣除五十後 進入戰鬥畫面 到了剛剛六點下班 把遊戲打開(還沒更新) 他就直接幫我進入戰鬥畫面 打了幾分鐘後 通關了 也有掉卡 然後一結束 就跟大家一樣用戶眾多 我想說 還在維修 所以就不以為意 可是到了剛才 我更新完後 卡了卡擠了擠 終於進去了 體力是滿沒錯啦,可是我的傭兵火超級關卡他沒顯示過關阿!!!! 重點是我背包裡面也沒有火魔阿!!!! 有人跟小弟的問題是一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0.212
ymhon:因為你用戶眾多後沒有等他結束就關掉遊戲吧 就被吃掉了 10/17 21:22
kurtsgm:更新前記得離開遊戲啊 XDDDD 每次更新都有說的 10/17 21:23
loveaholic:我和你類似,我是早上打到11:10,也掉卡了..等8點多再進 10/17 21:24
k543k5:3) 召喚師請在 10月17日 (四) 上午 11:00 前先行離開戰鬥 10/17 21:24
like3100:官方有說,要在維修前離開遊戲,自己不看被吃掉怪誰?? 10/17 21:24
※ 編輯: williams741 來自: 218.166.0.212 (10/17 21:24)
occboy:別偷雞阿~阿嗚~有損失要自付吧- - 10/17 21:24
loveaholic:去時....都沒有了....又要重磨2小時了... 10/17 21:24
k543k5:並退出遊戲,避免因伺服器維護而在遊戲內造成任何的損失。 10/17 21:24
bradyhau106:我是明明超級過了打了一場高級還拿到魔法石 會被鎖嗎 10/17 21:25
※ 編輯: williams741 來自: 218.166.0.212 (10/17 21:26)
jordan01405:哈哈哈UCCU 10/17 21:26
k543k5:http://tinyurl.com/mjwuq3x 10/17 21:26
lp2348:這叫活該吧~九成的遊戲維修都會提醒玩家別投機取巧 10/17 21:28
corlos:噗 10/17 21:29
f88199:你為何不打完... 10/17 21:30
caca5566:爽 哭哭喔~ 10/17 21:30
williams741:我有打完 勝利都出現了 只是出來的時候 是維修的畫面 10/17 21:36
tomatoo:啊就叫你維修前打完 現在才在哭 10/17 21:40
bluelamb:本來一早刷完拿到卡就安定了 你這樣凹反而害死自己... 10/17 21:41
bluelamb:只能說何必呢OTZ 10/17 21:41
williams741:也是啦...只能怪自己太智障了 10/17 21:42
sadghost:我下午三點上線打完昨天沒打完的暗龍中級噴卡 結果維修後 10/17 21:43
sadghost:他有還給我... 10/17 21:43
talrasha:今天廢文真多 10/17 23:11
iamkilakila:星期一就打完EXTRA 開上去只有高級new 打完還送石 爽 10/18 08:50
iamkilakila:獎賞火千年都還在 尾數6 10/18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