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ydybuv:最好事先不知道人數已經到110W人了 都不用買伺服器? 10/17 21:36
→ bluelamb:啥?改版有公告啊,只是說活動會"稍後"推出 10/17 21:37
推 hyuchi0202:想太多啦 之前暗體半就知道伺服器完全悲劇也沒增加 10/17 21:37
→ aydybuv:更新超過一個下午 鴨子可以打了嗎? 關卡可以進了嗎 ? 10/17 21:37
噓 orion1991830:不會用晚上更新嗎? 10/17 21:38
推 qa17b:叫晚上更新的是當工程師都不用休息就對了? 10/17 21:41
推 Zartys:神秘關卡=瘋頭 10/17 21:43
→ bluelamb:樓上不知道什麼是輪班嗎=" = 10/17 21:43
→ bluelamb:被插一層樓了... 10/17 21:43
→ aydybuv:當天改成晚班 早上休息 過份嗎? 10/17 21:44
→ aydybuv:下午更新 你看看你 維修到晚上了吧 萬一到凌晨呢? 10/17 21:44
→ aydybuv:連續工作幾小時? 不會更過分? 10/17 21:44
→ kenen:香港不是工作時數比台灣高嗎? 到不用輪班吧 哈哈 10/17 21:47
推 qa17b:輪班嘞 阿部就維修更新千先做ㄧ下民調? 10/17 21:49
推 f88199:樓上氣到不挑字了 10/17 21:51
→ bluelamb:其實我看不懂樓樓上打了什麼 不過輪班真的是常識... 10/17 21:54
推 qa17b:正常上班時間能做的事 需要輪班到半夜做? 10/17 21:55
→ bluelamb:這麼心疼晚上工作的 怎麼不去小七跟大夜班的店員說? 10/17 21:55
推 sky01750:多請幾位工程師吧,這麼久還搞不定,看來是人手不足呀 10/17 21:55
→ aydybuv:那正常上班能做的怎不早上開始做?? 10/17 21:56
→ sky01750:原本預計七點就可以順順玩了,現在都要十點了 10/17 21:56
→ aydybuv:伺服器少 工程師少 補償倒是挺多的 10/17 21:57
推 gn00945822:花那麼多錢買石頭了 錢是被MH拿去餵小鴨了逆 10/17 22:00
→ wind26:搞不好工程師現在在辦公室領先群雄 不小心神魔滑到忘我 10/17 22:01
→ wind26:只好拿自己的薪水捐出來補償大家? 突然覺得他們好可憐 10/17 22:02
噓 ncc5566:幻想文 10/17 22:03
推 HOWFISH:我還沒打瘋頭啊啊啊啊!!!! 10/17 22:04
推 loveadu:錢賺了 服務不用? 10/17 22:04
推 mildmiro:更新硬體設備、請工程師 VS 補償玩家石頭。那個賺? 10/17 22:05
噓 qlver:純噓MH吃像難看 商人心態重到會讓客戶群體不爽 扯 10/17 22:07
→ aydybuv:當然是補償玩家石頭賺 石頭虛擬不用錢 硬體設備要多花錢 10/17 22:08
→ aydybuv:玩家有石頭就乖乖下去含 某天才會想起伺服器又爆炸囉 10/17 22:09
噓 ray8672:錢收一堆 死不更新伺服器 10/17 22:10
噓 iamlazy:我今天也一抽光蛋,案 10/17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