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91812:用itunes下載3.2的ipa 拉出來重作兩個app (跟妳當初創法一 10/17 21:48
→ s91812:樣 10/17 21:48
→ flos8071:多開的改版好像要重用一次ipa檔喔 10/17 21:48
推 lp2348:沒綁定的就掰定了~昨晚綁了一堆空推特 10/17 21:49
→ a75072808:沒綁得頗慘 UCCU 10/17 21:52
→ Ftou:沒綁定真的不行嗎....... 我四封快打完 10/17 21:52
推 lp2348:阿還有一個辦法可能可以救~如果你有itools可以抓存檔試看看 10/17 21:53
→ s91812:更新前就一直說要綁訂了.... 10/17 21:53
→ bluelamb:有意培養的帳號還是開個社群分身綁一下吧... 10/17 21:53
→ lp2348:itoos應該還可以抓到舊的UID存檔把他覆蓋到新的還能救 10/17 21:53
→ s90366770607:榜定這問題每次更新都會出現 就是學不乖 10/17 21:54
→ flos8071:我記得只要你有舊的紀錄檔 就算改版 還是可以保留 10/17 21:54
→ Ftou:我剛剛有想到... 不敢貿然行動 用itool抓存檔 10/17 21:54
→ Ftou:就跟存首抽檔案一樣的道理嗎? 10/17 21:54
→ lp2348:對!我之前沒JB只能裝一個的時候就是電腦存著分身的用itools 10/17 21:55
→ lp2348:切換~照理來講改版也可以試看看,只是現在我卡在眾多沒辦法 10/17 21:56
推 wind26:路過問 一定要jb才行嗎? 這樣就可以一機雙帳號耶!! 10/17 22:07
→ Ftou:你可以用itools試試看 先備份 然後修改裡面的程序 在拉進去 10/17 22:13
→ lp2348:就存著那個檔案就好 10/17 22:28
推 fanyichen:用電腦的ifumbox之類的軟體到應用程式的資料夾下 進Libr 10/17 22:30
→ fanyichen:ary/Preferences 然後複製com. madhead. tos....的那個 10/17 22:30
→ fanyichen:檔案 放到更新後同樣的目錄下 理論上就可以了 10/17 22:30
推 fanyichen:我之前的帳號沒綁定也有在上次改版後順利存活!沒綁定 10/17 22:32
→ fanyichen:的帳號要脫手比較容易XD 10/17 22:32
→ Ftou:各位大大我成功了 就像樓上說的方法一樣 10/17 22:44
推 OnesXiao:我小號沒綁定 3.0更新3.1 3.2 也都沒出事呀 10/17 22:47
推 remex724:抓出PLIST檔就可以了 10/17 22:59
推 jefffu:反正都要重做一次ipa 多個動作把紀錄擋抓出來就好 10/17 23:10
→ jerry789k:有JB的話推薦ifile 10/17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