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以為小鴨圖示是和星座一樣會有關卡 結果只是個裝飾品... 那這次改版根本就是多卡片可以抽而已啊... 遊俠鴨看來也只是周任務而已,而不是常駐在小鴨圖示裡面 若沒有排擠到預定的周任務(復刻魔族),根本意圖使人課金在短期內緊迫刷周任務 有點失望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1.175
ray8672:還我小鴨!!! 10/17 22:12
ray8672:好想打小鴨T 3 T 10/17 22:13
One102bird:害我期待超九 10/17 22:13
cherryhun:改版沒改進伺服器 爛透了 10/17 22:13
foxy0703:如果只是鴨子的專屬周任務就還好 如果進去飛船...他X的 10/17 22:14
henrysmall:感覺改版沒改版沒差多少啊= = 10/17 22:14
wind26:怎麼會有人幻想改版會更新伺服器 連選擇朋友這種小改動 10/17 22:14
wind26:都被拿來說嘴了 如果新增伺服器早就敲鑼打鼓 還要慶祝一下 10/17 22:14
ray1478953:之前不是有那個巨鴨的關卡背景? 這樣應該是獨立的吧? 10/17 22:14
tcuplayer:課金刷周任務 會不會講的太極端=.= 10/17 22:16
bluelamb:就是指遊俠鴨的副本會用那張背景圖而已吧... 10/17 22:16
bluelamb:不然你有什麼期待 10/17 22:16
tcuplayer:高級 EX都很會掉 況且又不是不復刻 課金是你選擇的 10/17 22:17
aydybuv:又知道會復刻了... 10/17 22:18
bluelamb:EX講得好像人人有實力打...高級都不一定大多數人都能過了 10/17 22:19
bluelamb:而且掉率這東西也說不準 確實比中級高許多沒錯 10/17 22:19
bluelamb:但是高級刷了十幾場沒掉卡的還是大有人在 10/17 22:20
jj920408:我也以為會有像十二宮的新關卡 好傻好天真 10/17 22:21
davy123498:八個小時更新完全無感 10/17 22:22
NORADIRK:這次更新真的無感,害我很期待小鴨象星座一樣!真而且現在 10/17 22:24
NORADIRK:一直不進去戰鬥畫面,超爛的 10/17 22:24
NYY5566:怒噓濫伺服器 10/17 22:25
leon1986:官方沒說這次更新後會立刻出新關卡呀 10/17 22:25
sougly:是沒說沒錯 不過還是很失望 10/17 22:27
tcuplayer:所以呢? 逼你花錢了? 甚麼叫意圖使人課金? 10/17 22:28
sougly:那..會覺得主畫面沒加那隻鴨也可以 10/17 22:28
bluelamb:是是 不想要那張卡可以不吃石不要刷 這樣最好(攤手 10/17 22:29
somanyreason:不想打鴨 也不想要鴨 伺服器快搞好 10/17 22:29
aul123:大家火氣好大...只是閒聊而已也可以被怒噓QQ 10/17 22:31
shuten:多加一隻鴨子可以讓伺服器崩潰成這樣也真稀奇=3= 10/17 22:34
enzowin:還沒開放 10/17 22:34
luke2:沒實力過 你不會練等嗎? 10/17 22:35
kkxx3030:一直載入中跟連接不上伺服器就飽了阿,還要被扣體力(很火 10/17 22:35
tcuplayer:只會哭 呵呵 10/17 22:36
davy123498:新加一隻沒用的鴨子有需要到八個小時嗎 10/17 22:37
freely10469:多那隻鴨畫面質感都沒了== 10/17 22:37
luke2:你要不要說月狼太難打不贏該 nerf 10/17 22:37
luke2:是不會等副本重開?不會練等嗎? 10/17 22:39
yandrew:高級真的不難... 10/17 22:40
Rindou:平民獸隊打高級有什麼困難嗎= ="? 10/17 22:41
luke2:不想要那張卡可以不吃石不要刷 廢話 你會想去刷張垃圾? 10/17 22:43
luke2:太弱打不贏高級 又不練卡 又想要簡簡單單刷張用不到的卡 10/17 22:45
bradyhau106:暴民版 10/17 22:46
bluelamb: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 = 我自己是刷得過高級啊 10/17 22:46
bluelamb:該要吃石頭補體刷單週副本也是有刷 又不是說不吃 10/17 22:47
aydybuv:...打得贏高級超級不代表必掉好嗎 ... 10/17 22:47
aydybuv:舉例:上次水妹副本我從星期一打到星期四 一張都沒有 10/17 22:48
aydybuv:於是放棄 這樣夠慘嗎? 10/17 22:49
PLPERER:送了一堆石頭 不抽卡絕對夠 10/17 22:49
xxxddd748:就算改出來你也打不了 10/17 23:03
hiwilson:上次水妹我打到禮拜六才掉..... 10/17 23:07
sky01750:為了這次改版,一整天沒辦法練功~ 改了又像沒改,白作工 10/17 23:22
moonblack:這種廢物伺服器啥時才要換 10/17 23:25
Akirasbo:大家登入第一件事應該都是點小鴨吧= = 10/17 23:32
cy601john:鴨鴨:樓早歪了! 10/1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