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eentime66:進版畫面 10/17 22:43
→ Rindou:推進版 XD 10/17 22:44
推 marklmarkl2:水喔!!!! 10/17 22:44
推 qoo00317:中肯 不推嗎 10/17 22:44
→ QJP0518:XDDDD 10/17 22:44
推 stu920707:看到差點怒灌 哈哈哈 10/17 22:44
推 kerobu:XD 10/17 22:44
推 kawadahikari:優秀! 10/17 22:44
推 LitchiLitchi:登不進去,哭哭QQ 10/17 22:44
推 alxxbbc:只能推了阿xDD 10/17 22:44
推 slrmbenz:進不去也不要放音樂阿@@ 10/17 22:44
推 orange20117:讚 10/17 22:44
推 ke19721972:螢幕差點被我打壞, 還好我忍住了 10/17 22:44
推 sbreezer:做個會轉動的版本好了XDDD 10/17 22:45
推 LoWind:推進版畫面XD 10/17 22:45
推 w9070030:看到快吐了....推推 10/17 22:45
推 new052:推推 進版就要耐心等候 10/17 22:45
→ shuten:做成這樣感覺很像神龍之謎的龍紋 10/17 22:45
推 dennis20000:推XDD 10/17 22:45
推 xdsjohnson:進版畫面XDDDDDDDDD 10/17 22:45
推 rex105: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 10/17 22:45
推 asongforyou:讚啦~ 10/17 22:45
推 Ethric:差不會動而已 10/17 22:45
推 freshego:我剛剛顯示他在進行緊急維修... 10/17 22:45
推 foxeshen:只能推了 10/17 22:46
推 s03411:這個好XDDDDD 10/17 22:46
推 ja000123:再稍微修一下加動畫就很像了 哈哈 10/17 22:46
推 TINBING:打完瘋頭,但lag了! 10/17 22:46
推 libra:優秀 10/17 22:46
推 popograss:等待的好煩阿~ 10/17 22:46
推 hebe1008:一定要推的阿!!!!!! 10/17 22:46
推 river3121:笑了XD 推一個 10/17 22:46
推 MapleJ:這個讚XD 10/17 22:46
推 eajack22:登不進去只能推了...... 10/17 22:46
推 seysem:太神啦XDDDD 10/17 22:46
推 sora1990:令人震怒的龍頭XDDDDD 10/17 22:47
推 dixtances:XDDDD推個 10/17 22:47
推 yzkeroro:震怒推 10/17 22:47
推 s870622:這個推XDDD 10/17 22:47
推 hehcs:XDDDDDD 10/17 22:48
推 a3225737:走路徑進TOS板的可以看到了<(′▽`)b 10/17 22:48
推 totocc:進版畫面 10/17 22:48
推 easonhow:推推推推爆你 10/17 22:48
推 s89129:大推啊 10/17 22:48
推 gn00945822:重新連線 10/17 22:48
推 ckkndadai:各種神猛進版畫面 10/17 22:48
推 f7504261:推XDDD 10/17 22:48
推 cafecar:... 10/17 22:48
推 snowdream:怒推 10/17 22:48
推 hsulinchih:推阿XDDDD 10/17 22:48
推 Gelala:推推。 10/17 22:49
推 wsttuub:推阿XDD 笑死 10/17 22:49
→ thewid:我今天還沒登入過...還沒領獎勵 10/17 22:49
推 jet113102:設進板畫面啦XD 10/17 22:49
推 rebercca17:推XDDDDDDD 10/17 22:49
推 q3926263:推XDDD 10/17 22:50
推 SayNothing:推 進版畫面XD 10/17 22:50
推 forever14tw:推 10/17 22:50
推 walacat:根本變成暗黑破壞神了... 10/17 22:51
推 Seirra:X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22:51
推 chjimmy:建議放到維修時間進版畫面XD 10/17 22:51
推 wwfww123:推進版畫面 10/17 22:51
→ walacat:error 37 10/17 22:51
→ QJP0518:維修破壞神... 10/17 22:52
推 lotywin:賺那麼多連個伺服器都不擴充穩定流量 XD 10/17 22:52
推 yyd:...............打完一關5-5卡這畫面10分鐘了啊 10/17 22:52
→ lotywin: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歐 10/17 22:52
推 nrezw:胖了點 還沒領石阿 他X的 10/17 22:53
推 qoo00317:推 10/17 22:53
推 kepinfate:我輪迴還沒打欸! 10/17 22:53
推 k3344567:推 10/17 22:54
推 audiregin:強強強!! 10/17 22:54
推 ycccc:推進板 10/17 22:54
→ lotywin:再這樣卡不發個10顆說不過去 輪迴沒打 體力也浪費掉 10/17 22:55
推 a860204:推 10/17 22:55
推 musha1989:我的輪迴阿 T__T 10/17 22:56
推 wwwsamyoui12:................................................. 10/17 22:56
推 kyodanny:推 當進版畫面!!! 10/17 22:56
推 tartrate:XDDDDDDDDD 10/17 22:57
推 starkite:進版畫面不錯!! 10/17 22:59
推 fei6409:打不了輪迴呀QQQQ 10/17 23:00
→ ray8672:讚喔!! 10/17 23:00
推 singleflying:整天都快被更新完了 好不容易下載完就開始等等等... 10/17 23:00
推 kazzak16:酷喔~~ 10/17 23:00
推 cuteeeee:好厲害歐 10/17 23:01
→ converse0728:光隊在哭泣 10/17 23:01
推 peter320701:以後維修時間就放這個吧XDDDD 10/17 23:01
推 nash20106:推XD 10/17 23:02
→ converse0728:為什麼不在半夜維修呢ˊˋ 10/17 23:02
改圓一點 到底好了沒啊!!!!
※ 編輯: trance75 來自: 1.174.31.83 (10/17 23:09)
推 lndwellc:推~真是太像了XD 10/17 23:02
→ new052:因為工程師也是人 10/17 23:03
推 wei5730:我進不去戰鬥畫面 ... 卡載入中半小時了 10/17 23:03
推 swz77928:我瘋頭還沒打,都快12點了 10/17 23:05
推 YHACOO:幹!!!!!!!!!!!!!還要多久???????????????? 10/17 23:05
推 dkchronos:你贏了....放進版圖吧 10/17 23:06
推 Tempered49:推 哈哈哈XD 10/17 23:06
→ ncueBenson:瘋頭可以明天再打 10/17 23:07
推 jackywang05:根本燈不進去阿......... 10/17 23:07
推 gary360:看來今天的輪迴只能PASS了QQ 10/17 23:08
推 nightmare15:不想一直看到這個啊啊啊!!! 10/17 23:09
推 pttnew:XDDDDDDDD 10/17 23:10
推 cultivateuca:推XDDDDD 10/17 23:10
推 lakershank:如果改成會動的XDD→無法連上伺服器→確認→伺服器忙碌 10/17 23:10
推 xyzabr14:推~超像!!! 10/17 23:11
推 lovecatbaby:推XDDDDDDD 10/17 23:12
推 book0602:體力滿到不行了 10/17 23:12
推 max9527:完全進不去 今天輪迴沒得打了 10/17 23:12
推 alttce250:推~ 10/17 23:13
推 FiveKVN:原本免強連得進去 現在 完全沒有畫面 10/17 23:14
推 smartdry: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23:14
推 raysaysong:可以變成動畫齒輪嗎XDDDDD 這樣更像啊 每天先看版圖 10/17 23:16
推 jenny79415:推!!! 10/17 23:16
推 LPisBig: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23:16
→ followwar:中肯 10/17 23:17
推 ps60806:推~~ 10/17 23:17
推 ssflyfly:輪迴 GG了... 10/17 23:21
推 Faicha:一百分 10/17 23:22
推 assassinrex:我的火妹只差龍進化了阿阿阿阿阿... 10/17 23:23
推 loveisth520:載入中從開放之後就載到現在 無奈.. 10/17 23:23
推 Juzam:大推啊~~~ 哈哈哈哈~~~ XDDDDDDD 10/17 23:24
推 mirandaw:等好久喔以前都沒等這麼久吧 10/17 23:27
推 emilchu98:借問一下,進關卡扣50體了結果一直在載入中進不去 10/17 23:29
→ emilchu98:我該重開嗎? 會不會體就被吃了?? 10/17 23:29
推 jerry123456:太強惹 10/17 23:29
推 Rindou:樓上 現在不是在緊急維修中嗎= =? 10/17 23:29
推 watasiku:有好笑到=.= 10/17 23:30
推 faye01:我打完瘋頭出來 卡一個小時了 近不去 10/17 23:30
→ emilchu98:啊..我是在9:30進去的,原來變緊急維修中哦..看來被吃了 10/17 23:31
推 rock8224:幹超怒 10/17 23:32
推 Waitaha:... 10/17 23:32
推 Rindou:官方21:10公告緊急維護的... 保重= =|| 10/17 23:32
推 markmark408:推阿 10/17 23:33
→ emilchu98:好個公告(是FB嗎?),9:30還讓我可以登入且沒看到有公告 10/17 23:33
→ emilchu98:這次真的有幹到.... 10/17 23:34
推 Rindou:FB貼文時間是這樣啦 但是八點開機沒多久就各種卡了QQ 10/17 23:34
推 omyg0d2007:登進去抽了一張結果是清川真人.. 雖然我沒有青龍=.=+ 10/17 23:35
推 gto6221:體力漫出來了 10/17 23:36
推 nhkyan:好畫面不推嗎 10/17 23:37
推 snownight00:推進板 10/17 23:37
→ areyouok:八點登到現在沒進去過 10/17 23:38
推 cool8403:太扯了 根本登不進去~ 10/17 23:39
推 aries193:進板畫面! 10/17 23:41
推 w9070030:建議每次維修.改版的等待時間換這張... 10/17 23:45
→ choutai6115:怒推啊!!! 10/17 23:46
推 miato:怒推 10/17 23:50
→ bamdui:推XD 10/17 23:51
推 Jasonpoppin:推喔~ 10/17 23:56
推 gjmanhaha:怒推無誤,我從更新一開到現在還沒玩到半場 = = 10/18 00:02
推 Tim1107:悲憤推!! 10/18 00:14
推 kstopplayer:還好在上班 10/18 00:38
推 finerhon:XDDDDDDDD 10/18 00:41
推 ShadowDream:OP 10/18 00:49
推 cm8160:已經換成進板畫面了,怒推呀XD 10/18 01:06
推 redhv412:推推 人才 10/18 02:21
→ markk90355:超強XDD 10/18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