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天蠍的技能最短CD被改成6 如果暗隊 (希臘) 阿提+雙子(黑狗)+大巴+第四人+第五人 剩下兩個位子可以擺的通常有 安多 蜘蛛 月狼 天蠍 暗研 木巫.....等等 (北歐) 洛基+奧丁+雙子(黑狗)+大巴+第五人 第五人選擇有 安多 蜘蛛 月狼 天蠍 黑貓 阿提...... 當然澳丁也可以換掉 甚至有雙子的人也可以考慮把洛基拔掉 PS 以上第四or第五人 我只列出常見的 有其他組合可以盡量提供 再考慮倍攻隊的話 組合又更多 =================================正文開始=============================== 由於天蠍的技能CD6 而且有補血 有小爆發 三圍又漂亮 屁股又沒有月狼那麼大 以小弟最近在打12宮EX 一天到晚要我每回合回8000-10000 沒有轉心真的很痛苦 這樣來看 天蠍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技能很難練看來要吃鳥 結論:暗隊人才多到爆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5.129
aydybuv:伺服器人多到爆炸 跟暗隊一樣 10/17 22:50
jackshen32:就是要拿來取代大巴的... 10/17 22:50
CD5轉心轉屬我覺得還是不能取代拉 有攻有守 天蠍我會拿來當第二波
oa19870514:可惡 想要 10/17 22:50
rehtie:當然是直接把大巴放冰箱 10/17 22:50
Ethric:你練的到cd6.大巴就直接out了 10/17 22:51
shuten:然後還整天有人要哭暗隊沒強權好弱( ′-`)y-~ 10/17 22:51
hucgly:誰叫你放大巴 快換掉阿 10/17 22:51
s91812:http://i.imgur.com/Wlgus38.jpg (逃 10/17 22:51
※ 編輯: icesam0628 來自: 114.40.205.129 (10/17 22:52)
QJP0518:如果練到CD6誰跟你放大巴 10/17 22:51
Ninesuns:體力大爆炸 lol 10/17 22:51
bluelamb:暗隊沒強權好弱QQ 不公平啦快點出暗強權>"< 10/17 22:51
s89129:板大梗在哪???? 10/17 22:52
penny2k1:義經老早就練滿了 目前還沒有機會體驗cd6的神威 10/17 22:52
jet113102:暗隊最大的煩惱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海選隊員 10/17 22:52
s91812:我有PO出來問結果被罵又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高等= = 10/17 22:52
randomyo:看成 屁股又大又漂亮 (羞 10/17 22:53
dunkyou:cd6打輪迴大聖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抖,常常都是cd1跳魔羊 10/17 22:53
rex105:哈 我201等我擺的下 爽 我都用版主的妲己來阿斯 10/17 22:53
wei790816:偷偷問一下只有我覺得月狼會被天蠍取代嗎 10/17 22:53
alxxbbc:102顆石頭 10/17 22:54
cfs:奧汀無可取代吧 10/17 22:54
jackshen32:放第二波不如選月狼,選天蠍能算爆發膩 10/17 22:54
我選天蠍最大的用意是再轉心補血 不是要爆發殺王 有些王血量一百多萬 不是單憑月狼一波可解決的(北歐) ※ 編輯: icesam0628 來自: 114.40.205.129 (10/17 22:55)
tomatoo:我倒覺得可以取代 三圍大勝 CD多1 10/17 22:54
jackshen32:當然是取代大巴好嗎 10/17 22:54
s91812:少抽卡就會存這麼多石了 這隻只是分身所以... 10/17 22:54
rex105:刷肥擺天蠍 EX副本王關帶魔羊 這樣不就好了 哈 10/17 22:55
wl843907:不要再意淫了 當你差1個CD天蠍才好 你就哭著想說大巴? 10/17 22:55
luke2:暗隊沒巫女沒強權沒轉屬控場 超弱的 呵呵 10/17 22:55
wlovea:只有我覺得艾瑪的三圍漂亮屁股又不大令人害羞嗎...>///< 10/17 22:55
lonelyfon:阿提 雙子 天蠍 奧丁 月狼/薩胖 三圍OK 要雙暴發也可 10/17 22:56
luke2:還扯說人才少到要放貓 哈哈哈 10/17 22:56
foxy0703:洛狗羊蠍奧3爆發 屁股夠大 洛狗蠍奧狼一樣三爆發 10/17 22:56
jackshen32:你超矛盾,你剛剛回我說天蠍第二波,現在又說不是 10/17 22:57
superfourjc:五星愛瑪已尻 六星就有點... 10/17 22:57
dp44:可以取代月狼了 10/17 22:57
omarandy:...練到CD6當然是把大巴放下來阿 10/17 22:57
k3344567:暗隊現在 雙子 天蠍 奧丁 這三隻根本無可取代了 10/17 22:57
jackshen32:月狼本來就沒有要一波好嗎,就說放月狼第二波了 10/17 22:58
大哥 請你去打一下波比ex 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iamlazy:不是有人整天哭暗隊人才少? 10/17 22:58
Grammy:呵呵 沒天蠍沒關係 再抽就有了 別生氣 10/17 22:58
qaz956870:版大屁股好大 10/17 22:59
omarandy:雙子不可取代,但是大巴絕對可以取代... 10/17 22:59
rex105:抽的到天蠍就可以換羊呀 我沒天蠍還不是靠羊全破輪迴跟星宮 10/17 22:59
bluelamb:你看人家四屬都有強權 暗只有主義 人家不依>"< 10/17 22:59
※ 編輯: icesam0628 來自: 114.40.205.129 (10/17 23:00)
rex105:EX12關卡 天蠍能讓暗隊實力更提升 但有羊也不一定要她就是 10/17 22:59
luke2:天蠍屁股很大啊 看看那臀圍 10/17 22:59
ray8672:不是每個人都有奧丁啊... (前天抽到天蠍總算有些回饋XD 10/17 23:00
rehtie:玩龍隊玩這麼久 只有地獄級日狼真的有感受到CD5和CD6的差別 10/17 23:00
caca5566:洛基 奧丁 月狼 雙子 天蠍 妲己 給你玩就好了啊... 10/17 23:00
iamlazy:那個人還說暗隊沒巫女沒強權沒戰場人才少到要放貓勒 10/17 23:00
caca5566:先用雙子再開天蠍一樣有黑狗大巴的效果... 10/17 23:01
bookticket:天蠍沒到不可取代阿 很多人沒天蠍都照破六封輪迴星座了 10/17 23:01
as9632147:slv12手動也沒很難阿,講得好像很難一樣= = 10/17 23:01
rehtie:但是那是建立在我玩死日狼的玩法上 一般隊伍根本沒差吼 10/17 23:02
jackshen32:打波比ex本來就不適合長CD角色,你這陷阱挖的真深阿 10/17 23:02
大大冤枉啊 內文有寫 針對12宮 跟轉心補血 續戰力
hucgly:天蠍cd6 磨羊根本變廢物 10/17 23:03
bookticket:打波比就暗隊直接帶木巫就過了阿 哪有一定要帶天蠍的.. 10/17 23:03
k3344567:就轉心跟轉屬兩隻互比 誰的三圍低 就把雙轉換上去阿 10/17 23:03
※ 編輯: icesam0628 來自: 114.40.205.129 (10/17 23:04)
totocc:slv12手動我覺得還滿難的阿 = =" 10/17 23:04
totocc: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一直打 10/17 23:04
luke2:這樣子 雙子好像也沒必要滿技了 slv14的練法多不少 10/17 23:05
as9632147:打波比EX用遊俠就好啦,哪需要暗隊XD 10/17 23:05
jackshen32:全世界都要換大巴你硬不換你的事情 10/17 23:05
luke2:10 10 9就上14了 可以少練一級 不無小補 10/17 23:05
aa77a:波比第五人再放隻黑狗比較好過 磨到CD15 希臘就不用這麼麻煩 10/17 23:06
bookticket:哪有全世界都要換大巴 自我中心意識過高?... 10/17 23:06
jackshen32:只是你如果沒有要接受意見就不要上來問好嗎 10/17 23:06
我標題應該是打閒聊 沒錯吧
thewid:如果水鴨雙轉也是CD6 這次改版受益最大是水隊 10/17 23:07
lonelyfon:對天蠍ex來說 天蠍CD6無疑會比CD5魔羊更有保障 10/17 23:07
thewid:一次換掉兩隻三圍廢物 10/17 23:07
tomatoo:有人覺得CD差一很重要 我也接受 看情況 不過三圍屌打 10/17 23:07
bentryit:沒有要接受意見就不要上來問 +1 10/17 23:07
tomatoo:是我的話有天蠍CD6會拿來取代魔羊 10/17 23:07
HvvH:當然是取代大巴 10/17 23:08
tomatoo:可惜我沒有....... 乖乖繼續用魔羊ㄏㄏ 10/17 23:08
lonelyfon:甚至王是屬於CD1 又無法一擊擊殺的 天蠍都比魔羊安全 10/17 23:08
jackshen32:Book哥你有爬推文嗎? 10/17 23:08
k3344567:黑狗 天蠍 魔羊 怎麼選也是放 黑狗+天蠍-.- //雙子更好 10/17 23:09
crm123:我是阿提+月狼大巴雙子天蠍+阿提 這樣也是不錯啦哈哈 10/17 23:09
tomatoo:幹 沒雙子+天蠍 怒等暗加倍 10/17 23:09
※ 編輯: icesam0628 來自: 114.40.205.129 (10/17 23:11)
jackshen32:不懂,問問題我回應還被譏沒打過波比ex。把推收回 10/17 23:11
as9632147:@jack你不要針對他 小心他檢舉你XD 10/17 23:11
bentryit:沒有要接受意見就不叫聊,叫做宣傳洗腦 10/17 23:12
jackshen32:好好好,你閒聊,是我多事出來回答 10/17 23:13
rexirita:剛花16抽抽按摩羊 我有滿等天蠍雙子 10/17 23:14
bookticket:我哪裡說你沒打過波比了? j看錯人了嗎? 10/17 23:14
jackshen32:他檢舉我又怎樣...認真出來回被諷沒打過波比ex 10/17 23:14
jackshen32:最後又說只是閒聊我根本熱臉貼冷屁股 10/17 23:15
不好意思 我應該說 用暗北歐打一次波比....這樣比較精確吧 沒轉心卡心珠真的很痛苦阿 btw 小弟也沒有諷你啊
as9632147:@jack 你要知道 某書 就很會嗆人...XD 10/17 23:15
bookticket:我很認真地看了我的推文 我只說暗隊打波比帶木巫就好 10/17 23:15
dennis20000:差奧丁了!重開一定要打一隻! 10/17 23:16
jackshen32:誰在說你...book...你看完推文再回.. 10/17 23:16
kyosp:洛基 雙子 天蠍 安多 阿提 隊友妲己 純色美型隊誕生了 10/17 23:16
bookticket:沒說j你沒打過波比 你錯亂了嗎? 10/17 23:16
jackshen32:不要只看你的阿...XDDDDD 10/17 23:16
bookticket:as9632147 你對我真是念念不忘 10/17 23:16
※ 編輯: icesam0628 來自: 114.40.205.129 (10/17 23:19)
bookticket:你是說原波說你沒打過歐? 那就沒我的事 我先退下了 10/17 23:18
jackshen32:就說不是在說你了你一直揪著我打幹嘛... 10/17 23:18
jackshen32:快退...你跳出來幹嘛! 10/17 23:19
bookticket:我哪有一直啾著你打拉...= = 10/17 23:19
bookticket:你誤會了orz 10/17 23:19
watasiku:天蠍三圍比魔羊高不少,多那1CD也是值得。只是問題就卡在 10/17 23:20
jackshen32:剛剛不是有人要我去打一下波比ex就知道了? 10/17 23:20
watasiku:EXP需求幾乎是2倍,而技能難練程度則是N,對不擅長於練 10/17 23:21
watasiku:技的玩家實在不算容易,要快就只能靠吃鳥了。 10/17 23:22
watasiku:另外,上面那個美型隊……其他沒意見,但 100%不同意某 10/17 23:23
tomo1026:兩張天蠍看來有用了!!(練技地獄...) 10/17 23:23
watasiku:小兒麻痺可以算在內……。 10/17 23:23
jackshen32:隨便你...我放棄了 10/17 23:24
luke2:小兒麻痺? 10/17 23:24
as9632147:雙子=小兒麻痺 10/17 23:26
watasiku:麻痺哥:HI http://goo.gl/p5BL3V 我實在很想把圖改成 10/17 23:31
sw926301:當然把大吧換掉 10/17 23:31
luke2:XDDDDD 10/17 23:31
watasiku:暗遊,頭像霸氣多了,雙子那副嘴臉還遮一半的造型,真的 10/17 23:32
td1122:我只有地精。哭哭(快逃) 10/17 23:34
watasiku:很難接受。上篇另一男角John歪歸歪,但至少還算有點個性 10/17 23:35
watasiku:,最醜就非雙子莫屬了。 =.= 10/17 23:35
joedothis:當初看到雙仔造型太不爽不玩一個月 哈哈,它真的太醜 10/17 23:36
areyouok:暗北歐打不到一百多萬?那是要有多弱阿 10/17 23:37
luke2:小兒麻痺 吸毒犯 斷腿男 歪脖子 10/17 23:38
jimmylee7775:板大的分身也太強...這竟然只是分身 10/17 23:44
rex105:吸毒犯不是巨蟹約翰嗎XD 10/17 23:47
g1409:CD5兩個搭好好的 還是不想換阿... 10/17 23:52
g1409:另外天蠍六星比雙子難看多了吧...有點像人妖 10/18 00:00
gjmanhaha:北歐打不到100多萬有點難...200萬才比較難才對 10/18 00:05
gjmanhaha:開一發大號令之後一隻打個16.7萬應該不難吧 10/18 00:06
theash:天蠍這樣超強的~ 標準暗隊想要爆發兼補血的話 10/18 00:42
theash:都只能心轉暗再光轉心 (就順序調換) 10/18 00:42
theash:基本上是一次浪費兩個技能的哭哭 10/18 00:42
theash:↑但是也是說說而已,其實配上雙子強心,都還是會先光轉心 10/18 00:43
theash:天蠍剩下的就贏那個 攻擊力 + 恢復力 吧 10/1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