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趁現在登不進去,來發個文。 我想說: 我討厭小鴨!!!!!! 從活動預告一推出就不看好了!! 小鴨完.全.破.壞.神.魔.之.塔.的.風.格 這才不是神魔之塔QWQ 我絕對不承認小鴨的存在! 於是乎, 新版的簽名檔, 就這樣誕生了... 報告諸位冒險者,完全沒有小鴨,謝謝指教! -- 西 黃道 £ 127,655,91 主 俠 水 戎 龍 龍 龍 使 獸 龍 章 水 神 神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主 俠 火 像 使 獸 雀 狗 火 神 神 神 神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木 木 木 像 妖 龍 龍 龍 使 獸 龜 蛇 木 神 神 神 神 射手 魔羯 水瓶 雙魚 主 俠 妍 光 光 龍 龍 龍 使 獸 虎 鳥 光 魔法石守護者 暴貪 主 俠 希 貓 暗 龍 龍 龍 使 獸 狗 羊 暗 神 神 神 神 薩日奧迪毒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2.243
joshsu:+1那隻賤畜 10/17 23:04
xdsjohnson:呱呱 10/17 23:05
bentryit:然後咧 10/17 23:05
stanley93620:覺得不協調+1 10/17 23:05
lepidoptera:要上街頭了嗎? 10/17 23:05
ray8672:呱呱 10/17 23:05
shinobilin:恩哼 10/17 23:05
Miyanishi25:變圓仔了 哈 10/17 23:06
gn00945822:好吧 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 10/17 23:06
a16331245:我喜歡小鴨你管我ˋˊ 10/17 23:06
GLHF:同意推~~ 10/17 23:06
lucasfu:呱呱 10/17 23:07
lu3yao:我倒是蠻喜歡的 可打到 超好練 能力值高 技能又好玩 10/17 23:07
lovecatbaby:我覺得很可愛我很喜歡耶~而且也沒有多像日本漫的Q(? 10/17 23:07
converse0728:請問中神是什麼? 10/17 23:07
talrasha:如果三圍好 管它頭像長怎樣 10/17 23:07
s2678132:小鴨不錯啊 10/17 23:07
lakershank:我也覺得完全不搭,還出遊俠鴨,舊的不改出同性質幹嘛 10/17 23:07
cher8133:+1 10/17 23:07
lovecatbaby:可接受,又打的到,能力挺有趣的XD 10/17 23:07
wei5730:鴨子點不進去真的有夠爛 登不進去最爛 10/17 23:07
GAIEGAIE:我喜歡所以給噓囉 10/17 23:07
lu3yao:另外三張還可能儲值就送一隻 抽到自己屬性超爽CD6 抽到別屬 10/17 23:07
somanyreason:沒興趣+1 10/17 23:08
lovecatbaby:中國神吧(?) 10/17 23:08
s2678132:全都類似風格要玩屁 10/17 23:08
Arton0306:同感推 10/17 23:08
ycch:滿幼稚的 吸引小孩用的吧 10/17 23:08
kranoawi:這種破壞風格的我也不愛 超鳥 10/17 23:08
lu3yao:也能打靈魂石 也只不過是一天不玩神魔而已 何必這麼氣呢 10/17 23:08
converse0728:中國神是誰阿,我只有找到中國神獸 10/17 23:09
lovecatbaby:我還是覺得沒有多不搭...反正本來就會有人喜歡/不喜歡 10/17 23:09
sakubo:完全同意 10/17 23:09
converse0728:可是中國神獸他已經打上去了 10/17 23:09
lovecatbaby:妲己牛王三太子大聖那些? 10/17 23:09
jordan01405:我喜歡 10/17 23:10
converse0728:那些是西遊吧 10/17 23:11
popstarkirby:+1...風格完全不搭 10/17 23:12
converse0728:恩..他沒有放西遊 那應該就是西遊神 10/17 23:12
Lizardon:神魔之塔的風格是什麼? 10/17 23:13
kkmoon5566:醜+1 10/17 23:16
ycch:風格是精緻 不卡通 10/17 23:16
angelio:我覺得多元化沒什麼不好 ~ 不愛的話抽到鴨子就吃掉吧 10/17 23:19
AshToX:鴨子逆襲神魔之塔 塔快塌了 10/17 23:20
dixongossip:幫補血,我也覺得小鴨破壞神魔的圖片風格....... 10/17 23:22
Imuran:完全就是消費遊俠 乾脆把妹子鴨也出一出算了 10/17 23:24
cwhgraham:呱~ 10/17 23:25
Imuran:多少人是為了帥氣遊俠入門的...吃果子要拜樹頭阿 10/17 23:25
Faicha:不討厭+1 感覺也沒真的很Q啊 只是胖了點圓了點的遊俠www 10/17 23:26
callmedance:考慮刪遊戲嗎 10/17 23:28
qoo00317:討厭+1 10/17 23:31
kleyex: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10/17 23:32
joedothis:不然要怎樣?繼續出崩壞畫風的卡片嗎?至少還可以看 10/17 23:34
weisenter:下次要不要加圓仔 10/17 23:38
xgodtw:不要打啊 10/17 23:40
jerry789k:不喜歡就不要打不要用就好了......抽到馬上吃掉 10/17 23:46
woody1500000:同感 10/17 23:47
Knightaco:希望可以只用打的 別讓我抽到浪費5石阿幹QAQ 10/17 23:57
toothpicky:小鴨增加了電流急急棒的難度 10/17 23:58
xToTx:不協調 又討人厭 +1 10/18 00:06
gjmanhaha:討厭+1 ,不能打又一直換位置越看越不爽... 10/18 00:08
agogoagogo6:賤畜xDD??鴨子不是家禽嗎?XD 10/18 00:22
hungpeg32:小鴨很可愛好嗎 10/18 00:53
DexterMorgan:真的很醜… 10/18 00:59
mao9201:沒辦法 商業化本來就容易破壞遊戲風格 10/18 01:14
jenny60234:呱呱 光看小鴨外表就覺得很廢 一點等維修的耐心都沒了 10/18 01:44
aaa5172000:完全破壞風格 重點是一次出一大堆還沒有新意 10/18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