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gueKnight:? 10/17 23:08
→ GAIEGAIE:兩個藍爆的版伺服器都很爛 10/17 23:08
※ 編輯: YLiLi 來自: 123.193.230.84 (10/17 23:08)
推 bookticket:賭藍? 度濫? 10/17 23:08
→ ray8672:2樓哈哈XD 10/17 23:09
→ book0602:兩個目前品質都不優 10/17 23:10
推 woody1500000:2樓XD 10/17 23:10
推 me:推GAIEGAIE 10/17 23:10
推 Rindou:2樓一語道破lol 10/17 23:11
推 ella77810:好不容易輪迴打完結果卡在系統訊息已超過十分鐘=___= 10/17 23:11
推 murray210132:2f XDDDD 10/17 23:13
推 k3344567:推2F 10/17 23:13
推 WJAider:10 分鐘也說嘴,我從 7 點卡到現在 10/17 23:13
推 qaz956870:2F XDDD 10/17 23:14
→ ibook0102:2ffffffffff 10/17 23:15
→ kenen:我打完輪迴卡了1小時 BS終於撐不住跳GAME了 等於沒打 10/17 23:23
→ ella77810:要不要跳GAME咧........今天甚麼時候可以睡啊>"< 10/17 23:24
推 HMKRL:輪迴7點就打完了,結果畫面輪迴到現在orz 10/17 23:24
推 zanns:不亮你睡~ 拔馬馬力夯 10/17 23:26
推 rehtie:2F真是太中肯了哈哈 10/17 23:42
推 lie19932004:兩個藍爆遊戲比誰sv爛…… 10/17 23:46
→ lie19932004:不爭氣的笑了 10/17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