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一定要先打完當日的輪迴(包括完整完成遊戲,要不然跨日可能打不到隔日的輪迴) 2.體力要在開始維護前先耗光,免得維修延長讓體力滿,不打掉有點浪費 3.先把一日任務打完,不管官方有沒有延長一日任務 總之做好這些一定不會吃虧,有益無害,免得像今天這種情況可能少一次輪迴、體力滿出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2.237
roder:我的萬年阿 幹 10/17 23:33
TeHo:還要先抽卡,不然少拿一張萬年 10/17 23:33
sakula248:官方總是不願意把錢投資伺服器 多久了..只願意發免錢石 10/17 23:33
f88199:忘記打輪迴 怒噓 10/17 23:34
z0809777:我的輪迴我的體力 10/17 23:34
angelio:這些做完大概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有害身體啊! 10/17 23:34
a3225737:早上耗光到現在100多體都滿了 10/17 23:34
joua101:我輪迴也沒了 10/17 23:34
rehtie:他媽的沒那美國時間阿 今天又五封體半六封經驗加倍 10/17 23:34
angelio:不然就是要早起,有害一整天的精神XD 10/17 23:34
imyuft:2 3都有做到 沒打到輪迴... 10/17 23:34
BlackZap:幹我體力打完 又要滿了有屁用 10/17 23:34
tomatoo:現在到底好沒沒啊@@? 10/17 23:34
rebot:體力耗光像這樣維修延長還是會滿啊 10/17 23:35
TARONHSAU:= = 滿體了.... 10/17 23:35
rehtie:凌晨打幾場就生等了 生等之後打好久才耗夠體力睡覺 10/17 23:35
libramog:輪迴剛打完 可是卡載入...會不會過夜把明天的吃了-.-... 10/17 23:35
bargo:10點58把體力耗光時不小心升級... 10/17 23:35
a3225737:輪迴10點就打完了 現在還在排隊 10/17 23:36
sakubo:除了輪回都搞定了 還是很怒 10/17 23:36
tortoise0912:隻騝|打不到跨日的輪迴= =? 10/17 23:36
bookticket:我的輪迴阿......... 10/17 23:36
cherle43:這次體力耗光也沒啥用…我只差輪迴沒打QQ 10/17 23:36
gary360:我的輪迴沒了QQ 10/17 23:36
kess:怒收回讚 哼 10/17 23:36
rehtie:睡飽10點又快滿體 一個小時只夠我耗到10小時不碰他= = 10/17 23:36
zanns:用戶眾多 請耐心等候 並不要關閉遊戲 系統將會自動重新連線 10/17 23:36
qoo00317:沒輪迴了 怒噓 10/17 23:36
fantas:我也是作到2、3。輪迴一小時前打完現在不給我結算畫面! 10/17 23:36
tortoise0912:我常常輪迴開到隔天下午才打完還是可以打當日的 10/17 23:36
myis000:輪迴打完卻出不來 等到伺服器都關了... 10/17 23:36
Ksharp:又緊急維修... 10/17 23:36
v00001:媽的昨天晚上就是忘了打輪迴... 10/17 23:36
zxtony007:緊急維護!!!! 10/17 23:36
Ethric:可是早上抽牌沒有機會抽轉屬鴨 10/17 23:36
k123yyyyyy:讓我進去看圖鑑我也爽阿 10/17 23:37
TINBING:我輪迴也不見了!嗚!! 10/17 23:37
penny2k1:加一條 還沒公告維修完成請勿進入遊戲 會被說活該 10/17 23:37
arcslam:輪迴打完出不來 Q_Q 10/17 23:37
libra:在說廢話?? 10/17 23:37
angelio:系統訊息換了,變緊急維護,所以工程師還沒洗洗睡耶! 10/17 23:38
dualfishes:花光了但是等到爆體還不是一樣…… 10/17 23:38
ms70019:龍蛋拉幹 一堆卡等升級 10/17 23:38
clarkman:放棄來去睡好了~~ 10/17 23:38
bluelamb:加一條 改版當天不要搶登.不要儲值.不要解任務.不要抽卡 10/17 23:38
Waitaha:靈魂時怎麼辦 10/17 23:38
fantas:我的九顆靈魂石這樣會不會被吃掉? 10/17 23:38
Ninesuns:幹 變維護了 來打個ARAM好了 10/17 23:38
bluelamb:不然有損失都是你活該 10/17 23:38
cywec:幹神魔是多討厭光隊,刷肥都不行,明天補償啦幹 10/17 23:39
zanns:台灣的工程師 工時沒有極限! 只好推一下ㄌ 10/17 23:39
Rindou:我覺得玩家有點太好被補償打發了 送個石下次又卡也不是辦法 10/17 23:39
penelope:又更新拉... 10/17 23:39
alexjetertw:現在不洗澡就是一直在等輪迴阿= = 10/17 23:39
fallheart:維修了?! 10/17 23:40
penelope:說錯 是又在維護了 10/17 23:40
polarsky:還好我今天11點前體力剩2..有108體力給他回 但輪迴沒打QQ 10/17 23:40
Ninesuns:我猜會送光暗萬年+五石 10/17 23:40
tp6fu0cj84:緊急維護中.... 10/17 23:40
theash:打不到輪迴了qq 10/17 23:40
s91812:不接觸 不談判 不妥協 10/17 23:40
theash:體力溢滿就算了 反正他幾乎一定得送石了 當補體也好 10/17 23:41
tomatoo:幹 我體力好滿啊 快漫出來了 10/17 23:41
ipadmini2:我的輪迴拉 幹 10/17 23:41
turtleaoc:要維護也不早一點說 真的很離譜 爛透了 10/17 23:41
rex105:還好剛剛10點半有登進去一次 馬上速破輪迴XDDDDD 10/17 23:41
kairi5217:…我只剩沒抽卡 幹 少顆萬年超不爽 10/17 23:41
hatelonely:輪迴幹 10/17 23:42
ntnu:來不及了>< 10/17 23:42
jasperlove:嘿嘿 不知道會不會補賞>"<!!!!! 10/17 23:43
ilsr:體力早滿了~ 又忘了打輪迴~ orz 10/17 23:43
joeboy:輪迴噴了........ 10/17 23:45
rossikao:體力早滿過頭了..到現在還進不去...幹你媽的死鴨子 10/17 23:45
summitplus:體力滿到爆炸 還好輪迴一大早就打完orz 10/17 23:47
DuckKid:是都玩到有病?體力滿了是會怎樣嗎...一堆人玩到有強迫症 10/17 23:53
s870622:幸好一大早起來打瘋頭((((擦汗 10/17 23:53
playkkman:4.更新前先領獎賞 我2顆石頭還沒領... 10/17 23:54
seal0112:你幹嘛提輪迴? 害我想到我還沒打 10/17 23:56
theash:登入獎勵沒拿悲劇吧?? 畢竟那是登入獎勵 沒登入就... 10/17 23:57
iam0718:今天一整天到現在還進不去 搞啥.. 10/18 00:06
mybfis5566:馬後炮 10/18 00:09
sour5566:到底到底到底伺服器是要多少錢 10/18 00:10
sour5566:請小籠女代言跟加伺服器哪個比較值得阿 10/18 00:11
convey1227:感林洋勒 瘋頭都還沒打 10/18 00:17
convey1227:更新後 一直顯示玩家過多是要怎麼打 棗泥買葛B 10/18 00:18
superfourjc:輪迴忘記打 X 10/18 00:27
dwkdwk:體力滿出來了 一直用戶過多 10/18 00:28
cywec:體力耗光也沒用啊,都已經12小時了早就漫出來了!!! 10/18 00:28
dwkdwk:++ 變緊急維護了 10/18 00:28
isangxwbh:哈哈,你看看你們,這是你們的人生 10/18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