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unger3 ()》之銘言: : II. 「神魔共鳴最佳組隊」 : 唯一解:人馬神魔隊! : 與其說人馬的一擊即中救了神魔共鳴 : 倒不如說 神魔共鳴 讓一擊即中真的每擊即中 神射手配神弓 : 技能:一擊即中 : 效果:1回合內,單體攻擊時追打火屬性攻擊1次 : 以人馬當隊長 除非隊員屬性單純 否則很容易因為缺珠浪費掉一擊即中 : 舉例來說 隊員組成人馬 水屬 火屬 暗屬 光屬 人馬 : 在施放一擊即中的時候 如果盤面缺火珠 那麼火屬隊員無攻擊 也就沒有追打 : 但是有了神魔共鳴 只要有一隻神/魔攻擊 其他的神/魔都會攻擊 取最大值 : 所以在施放一擊即中時 若有神魔共鳴存在下 保證能穩射敵人12箭 : 因此產生了以下組隊法: : 人馬(L) 奧丁 天蠍 天秤 阿基師/水瓶/其他神魔 妲己/人馬 : 奧丁血厚攻高 而天蠍是唯一能轉暗屬珠的神/魔 能讓奧丁最大輸出 : 爆發流程如下: : 開神魔共鳴 → 天蠍轉暗珠 → 開一擊即中 → 疊暗珠讓奧丁最大輸出 : 奧丁的最大輸出會轉成所有隊員的輸出 一擊即中 箭箭中的 伺服器爆炸中來回個文 也是個不曉得有沒人提過的小BUG 神魔共鳴的確是人馬隊效益最高 但有個錯誤點在人馬與天秤的技能 受天秤分享攻擊力的角色若無消除本身屬性符石並無人馬的追打(繞口令?) 人馬為追打火屬攻擊一次(不須特別消除火符石) 天秤為神魔族共享全隊最高攻擊力(分享者不須消除該屬性符石) -------------------------------------------------------------- 舉本身隊伍例子來說 人馬(木L) 天秤(光) 義經(光) 槍哥(木) 水妹(水) 人馬(木L) 屬性為3木2光1水 理想中為義經或槍哥當砲管 技能全開 全隊打12下最大攻擊力 但實際遊玩中常發現水妹無追打火屬攻擊 或者義經爆發 但盤面無木水珠 則木水屬性皆無追打火屬攻擊 ------------------------------------------- 簡單來說 即使水妹透過共鳴有分享到義經的攻擊力 但沒至少消除一組水珠的話 是吃不到人馬的技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93.59
QJP0518:這樣雜色很麻煩...gg 10/17 23:44
comesome:喔喔 長知識 那應該不要轉屬比較好 用舊魔吧XD 10/17 23:44
theash:挖嗚 長知識 待會推一下 10/17 23:45
dixongossip:這樣就完全是變形暗隊呀......... 10/17 23:45
loko:搞笑了...神魔共鳴 10/17 23:45
Nuaaukw:例子中,只消木珠的話一共只有9下~ 10/17 23:45
kxha:不是吧??? 我每次開到有阿 10/17 23:46
theash:可是綁定 "天秤"(光) 變形暗隊轉屬珠不會有光珠 10/17 23:46
luke2:把水妹換成阿基師或杜爛 10/17 23:46
cafecar:推一格 這心得分享很好 雜色麻煩orz 10/17 23:47
rabbitity:每隻都會追打 不論有沒有消到符石 10/17 23:47
loko:他是說人馬技追打需要消到角色的屬性珠 10/17 23:47
Ninesuns:所以沒辦法像原PO講的輕鬆打12下囉 可惜阿 10/17 23:47
kobatodream:真的嗎 等等測試一下 玩那麼久感覺都有12下啊QQ 10/17 23:48
qa17b:雙人馬+新舊木魔+山羊+天秤 超猛 10/17 23:48
Ethric:但之前有人跳出來說五色不好.切成222或33比較方便 10/17 23:48
yp60802:所以我說23種屬最好,帶舊魔 10/17 23:48
theash:這篇的意思就是告訴你五色不好啊 10/17 23:48
kxha:可惡 沒辦法測試 可是我玩這麼久感覺也有12下orz 10/17 23:48
QJP0518:5色的確不好 因為傷害會很分散 10/17 23:48
comesome:轉太多屬珠要先學小名神的神轉QQ 10/17 23:48
luke2:少打一下 王還是會死吧? 10/17 23:48
magiclunar: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啊???? 10/17 23:49
comesome:小明神 居然打錯... 10/17 23:49
theash:有玩過人馬 跳超快的(因為是每隻都連打兩下不是打兩輪) 10/17 23:49
theash:所以有沒有漏看真的很難說 10/17 23:49
lu3yao:?? 我怎麼覺得是你消到水珠5顆所以只有水的追打被取消?? 10/17 23:49
theash:樓上說的也有可能捏 10/17 23:50
kxha:我偏向lu3yao大的說法!!!!!!!!!!!!!!!!!!!!!!!!!!!! 10/17 23:50
somanyreason:所以不能放五色了嗎 QAQ .. 10/17 23:51
lu3yao:不過現在也不能測試 XD 等伺服器好吧... 10/17 23:51
QJP0518:放也沒差 kxha那張圖光是共鳴傷害就沒有王能擋了... 10/17 23:51
younger3:糟糕 我沒注意到耶 現在又不能測試 囧 10/17 23:51
qa17b:放火妹疊珠就不用煩惱了 10/17 23:52
loko:連到全體沒發現的機會很低 會有強化珠 10/17 23:52
Nuaaukw:老樣子,晚點可以登之後試試看就知道了 XD 10/17 23:52
Nuaaukw:開雙技,只拉木1c~ 10/17 23:53
theash:補推,雖然真相未知!! 10/17 23:53
somanyreason:32配的話好像人馬+阿基+紅月+雙槍+天秤 F人馬 .. 10/17 23:54
k7202001:樓上三魔族 這血量根本悲劇 10/17 23:54
motoman:沒有消珠也會共鳴喔 10/17 23:54
theash:最大化的話 人馬 阿基 天秤 就搶三個屬性了 其實很難不雜 10/17 23:54
somanyreason:有奧丁應該能 人馬+奧丁+貓+啊基+天秤 F妲己或人馬 . 10/17 23:54
theash:內文說得很清楚 "的確沒消珠會共鳴" 10/17 23:55
k7202001:奧丁應該必放 強大增傷 暗主砲 拉血量... 10/17 23:55
theash:"可是現在是不確定沒消珠是否會一擊即中 10/17 23:55
somanyreason:少奧丁就是悲劇 ~_~ 10/17 23:56
cuculus552:最近有在玩 是要消該屬珠才會追打沒錯 10/17 23:56
as9632147:沒消珠就不會攻擊,所以人馬也沒有效果(天秤是分享 10/17 23:57
qa17b:沒消屬珠也會共鳴? 10/17 23:57
k7202001:奧丁當主砲搭貓 不如阿基搭紅月 火系太有優勢... 10/17 23:58
QJP0518:共鳴就純粹是分享傷害最大值 10/17 23:58
k7202001:人馬 阿基 紅月 奧丁 天枰 人馬 應該不錯 10/17 23:58
theash:---兩篇都不斷強調沒消到珠也會一起共鳴可是不會追打--- 10/17 23:58
lu3yao:奧丁主砲應該沒問題 2倍攻跟神三圍太吸引人了 10/17 23:58
somanyreason:共鳴就比照龍隊沒消會共鳴啊 不然怎麼爆發的 .. 10/17 23:58
foreverk:沒消屬珠就會共鳴沒錯啊 10/17 23:59
lu3yao:共鳴不是問題 問題是光用共鳴會不會引發"一擊即中" 10/17 23:59
luke2:三圍啊 而且奧丁開壓血的增傷很強大的 10/17 23:59
somanyreason:是不知道沒消人馬主動不知道能不能出來 .. 10/17 23:59
foreverk:阿基配紅月那個HP有點抖吧.... 10/17 23:59
lu3yao:人馬 處女 天秤 奧丁 阿基 隊友妲己 目前是這樣 10/18 00:00
k7202001:雙人馬 天枰 奧丁 阿基 紅月 這血量應該比絕大多純色高 10/18 00:00
k7202001:雙人馬搭天枰算雙爆發吧...不過全部CD都超久.. 10/18 00:02
k7202001:是個能轟破千萬很爽的隊伍 但不是個適合打超級的隊伍.. 10/18 00:03
kobatodream:覺得人馬 天秤 阿基 波比 紅月/火妹/火龍使 比較穩 10/18 00:03
kobatodream:因為剛抽波比拜託告訴我放波比是對的> < 10/18 00:04
Nuaaukw:有波比、阿基、火龍蘿了,不怒組個無恥火強權隊嗎 XD 10/18 00:05
kxha:都有阿基 波比 火龍使 怎麼不去玩無恥火隊orz 10/18 00:05
lu3yao:不小心消到木或光 波比技就無效了 個人不推波比... 10/18 00:05
kxha:Nuaaukw大XDDDDDDDDDDDDD 10/18 00:05
as9632147:要共鳴了管他有效無效 10/18 00:06
bookticket:都有波比 阿基 火龍使 紅月 火妹了 直接玩純火吧- -||| 10/18 00:06
kobatodream:沒火巫不好組吧 而且抽到稀有的東西就很想放一起QQ 10/18 00:06
lu3yao:兩個推一樣文的 XD 在一起 在一起 10/18 00:06
QJP0518:我覺得 洛基 天秤 奧丁 雙子 貓公 + 人馬比較穩! 10/18 00:06
as9632147:沒火巫對有找火巫阿,還多一格可以放火希 10/18 00:07
bookticket:樓上的直接人馬換妲己 玩暗隊就好了阿XD 10/18 00:07
lu3yao:總之人馬就是神奇百搭卡 不愧是聖鬥士星矢裡的神主牌 10/18 00:08
as9632147:一定要完美你才要玩嗎?@@ 10/18 00:08
Nuaaukw:不好意思我已經心屬薇兒姊了 >///< 10/18 00:08
wl02324041:人馬(L) 貝武夫 雙魚 火妹 天秤 目前這樣玩="=雙魚轉水 10/18 00:11
wl02324041:給小貝貝 火妹排珠 10/18 00:11
bookticket:貝武夫轉敵人為水屬 不會跟人馬的火傷追打衝突嗎- -a 10/18 00:13
kxha:你不要同時開就好啦XD 10/18 00:14
Ethric:打完敵人一定死的別害怕.討論火箭有沒有追加那些.是在討論 10/18 00:14
Ethric:傷害能不能達到系統上限.像外掛打出來的神祕數字 10/18 00:15
tortoise0912:貝武夫是轉火 追打剛好一倍 10/18 00:16
wl02324041:貝武夫轉敵人為火吧@@ 雖然沒有配阿基無恥但也沒拉低吧 10/18 00:16
kxha:對阿 貝武夫轉火 可惡 一起耍笨了 10/18 00:17
wl02324041:只是這樣轉火 雙人馬攻擊就變1/2了.. 10/18 00:17
williams741:所以說還是擺阿基的好又可以吃到人馬主動火屬攻擊加倍 10/18 00:21
kennylan:阿基轉木,了不起不放水瓶,貝叔轉火人馬不能不放啊 10/18 00:22
wl02324041:可是如果打王火珠太少呢 沒轉火珠神魔的話..傷害會夠嗎 10/18 00:26
wl02324041:我單就人馬天秤隊@@ 10/18 00:26
foreverk:沒帶轉屬卡就要在王關前存火珠啦 10/18 00:27
theash:當然不夠 說不定結果是三組木的人馬打最多 10/18 00:27
wl02324041:如果出一隻轉火的神魔 這隊就猛了XDD 10/18 00:30
foreverk:現在替代品就只能用紅月而已 10/18 00:31
gjmanhaha:不然我搭妲己是搭心酸的喔XD 為了兼具傷害與穩定的做法 10/18 00:34
gjmanhaha:而且有水瓶讓你濾一回珠了應該還好,不太會缺一屬珠 10/18 00:36
gjmanhaha:但是你的隊伍真的要考慮擺火妹或是搭妲己,不然傷害有差 10/18 00:37
kennylan:因為沒有轉火輔助,才選奧丁攻擊不會差太多又有轉暗的來 10/18 00:37
kennylan:打 10/18 00:37
somanyreason:紅明顯測了 人馬主動不吃共鳴 慘 10/18 01:35
younger3:我已經寫信給MH了,不然天秤廢一半 10/18 08:42
somanyreason:先猜99%無回應 .. 10/19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