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ash:你慢了 還是幫你推一下 10/17 23:47
推 QJP0518:這也能OP 不過還是推XDDD 10/17 23:47
推 tortoise0912:難怪我知前覺得追打數量有點少 還以為消到全體 10/17 23:49
推 IronHand:OOOOOOOPPPPPPPPPPPP 10/17 23:50
→ bread1988:差四分鐘也能op 10/17 23:52
→ theash:至少這篇超級淺顯易懂XDD 10/17 23:54
推 cafecar:雖然慢了4分 這篇比較好看懂 幫推一個吧~_~ 10/17 23:55
→ cafecar:好像沒有 上篇有舉例水妹 啊啊 算了 隨便啦XD 10/17 23:56
→ theash:上面那篇解釋得有點長,推文還是有人看錯 這篇真的很簡單XD 10/17 23:56
推 rex105:言簡意賅 10/17 23:57
推 bookticket:隊伍放個火妹幫忙排珠 也許對人馬神魔共鳴爆發會有幫助 10/17 23:58
→ theash:我一直覺得火妹"低攻"又"好技能"是人馬隊的好朋友 10/18 00:01
→ theash:可是其實還是妲己比較op,就不會需要火妹了。 10/18 00:01
推 ck6a83:可是妲己是妖精 10/18 00:02
推 wl02324041:真假我都沒發現 沒消到珠子不會追打 == 10/18 00:05
推 theash:op妲己才不在乎那點分配傷害~她把主輸出攻擊更大化了。 10/18 00:06
推 tortoise0912:火妹攻擊也沒到"很"低吧= = 至少還贏妲己好嗎 10/18 00:06
→ tortoise0912:真的非常低攻是有甚麼好高興的? 共鳴也不是常駐技 10/18 00:07
→ theash:只是像菜市場阿罵一樣覺得共鳴賺到三雙一百很便宜很爽而已 10/18 00:08
→ theash:其實真的和你說的一樣,沒什麼好高興的XDD 10/18 00:08
→ foreverk:其實可以火妹妲己都擺啊,你有兩回合可以排珠XD 10/18 00:10
推 tortoise0912:攻擊太低小怪打不死才糗= = XD 10/18 00:10
→ foreverk:有人馬在應該大部分情況都不會糗,應該XD 10/18 00:12
推 tortoise0912:我刷肥會放火妹 隊友人馬妲己隨便選 打尾王有機會開 10/18 00:14
→ tortoise0912:來加快速度 要刷有難度的副本沒試過= = 10/1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