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ash:不,可以過度預估維修時間不是好事,我也不想聽到他說預定 10/18 00:49
推 GLHF:你在寫作文? 10/18 00:49
噓 rebot:是收回讚魔人 10/18 00:49
噓 oa19870514:手機發文也可以還行罷 10/18 00:49
→ theash:維修五天之類的 = =||| 10/18 00:49
推 feeling1230:對客服也失望的底了 10/18 00:49
推 junkjizz5566:看fb一面倒護航 還是洗洗睡惹 10/18 00:49
→ NTUweihao:ㄏㄏ 10/18 00:50
噓 ianencored:沒神魔不能活? 10/18 00:50
推 tim201227:我比較好奇 為啥這種大型改版不能從半夜開始改 很多遊戲 10/18 00:50
→ tim201227:都這樣不是嗎? 10/18 00:50
推 bookticket:最近幾次官方改版的狀況真的都不太好 很需要改進... 10/18 00:50
→ oa19870514:自盡吧 10/18 00:50
→ freeasa:不課金的人來說,免費遊戲罷了,反而讓我有時間修照片哩 10/18 00:50
推 milagua:FB的留言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堆假惺惺 什麼工程師加油唷~ 10/18 00:51
→ yuho0318:快睡好嗎 10/18 00:51
→ lonelyfon:收回讚是沒用的,為了領新的獎勵 只會有更多人辦免洗 10/18 00:51
推 tabako13:替對方著想也只有在八點以前,八點後 我就越來越怒了 10/18 00:51
→ milagua:人家工程師早就去睡了 10/18 00:51
噓 f88199:干我屁事哦幹 10/18 00:51
推 woody1500000:給你五級分 10/18 00:51
推 icesean:台灣玩家一堆花錢養遊戲公司還把自己當工讀生各種護航 10/18 00:51
噓 mlda888:除了神魔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吧= = 10/18 00:51
→ icesean:難怪遊戲公司都愈來愈黑 10/18 00:51
推 supershower:說不定要到明天早上 工程師都洗洗回家睡了也不一定 10/18 00:51
推 RS232:維修時間預估不準確就是測試不完全趕著上線阿 就為了賺錢 10/18 00:51
→ oa19870514:掰掰 10/18 00:52
推 dixongossip:其實應該是伺服器不夠的問題比較嚴重 10/18 00:52
→ RS232:這種事情很多人很多公司都經歷過吧 就為了趕快讓玩家花錢抽 10/18 00:52
推 rehtie:從7點前開放後又維護覺得還OK 到現在已經覺得頗靠盃了 10/18 00:52
噓 c871111116:心得廢文 只是打得長而已 10/18 00:52
噓 Rindou:只是個遊戲一天不玩沒什麼太大影響 還弄糟自己心情很怪 10/18 00:52
噓 CoffeeCry:fb一堆人再護航 到底是有啥問題??? 10/18 00:53
→ RS232:壓力測試沒做好 不願意花錢買機器 才會每次改版每次爆 10/18 00:53
推 childeviler2:我覺得大家感情好豐富,當初仙境傳說,號稱百萬玩家,現 10/18 00:53
→ childeviler2:在咧?也許過個兩年大家又再靠腰其他的了,你在失望啥? 10/18 00:53
→ jackyc38x:讚已收回 真的讚不下去 10/18 00:53
→ lonelyfon:別被遊戲綁死是真的,體力有時候不是那麼重要 10/18 00:53
→ kess:魔人們開始冒出水面嚕 10/18 00:54
→ lapras:伺服器修不好還有LOL可以玩,LOL如果也爆,電腦裡還有遊戲 10/18 00:54
→ RS232:便宜的server要幾十萬 高一點隨便就破百 成本考量 常有的事 10/18 00:54
→ foreverk:現在好像沒跟著罵就會被當工讀生了 10/18 00:54
噓 Faicha:好像打很多字比較有誠意我就不噓一樣 無聊 10/18 00:54
→ lapras:MH......快修吧。 10/18 00:54
推 DiDiKoKo:說別人是乞丐,殊不知就是這些『乞丐』在養MH="= 10/18 00:55
噓 ekuyo5566:可怕一堆人拼進度 10/18 00:55
推 alxxbbc:比上次3.1還扯,伺服器問題他們早就知道了,只是董ㄟ不捨 10/18 00:55
→ alxxbbc:得花錢來照顧玩家吧,請的了陳研希買不了主機 10/18 00:55
噓 raysaysong:沒有神魔我用3310就好了啊 買啥智慧型(誤 10/18 00:56
→ Ethric:有點節操阿.讚過就別收回.但可以到處噓工讀生或黑瘋頭公司 10/18 00:57
→ alxxbbc:神魔的伺服器根本不用到10萬的等級,拿幾臺不要的桌電就 10/18 00:57
→ alxxbbc:夠用了 10/18 00:57
推 kess:沒辦法 很多人好像以為 讚 很重要一樣 10/18 00:58
推 RS232:伺服器跟家用電腦是完全不同世界 用桌電... 10/18 00:58
噓 dreaminc:課前請預習不要發費文 10/18 00:58
噓 doodle888:洗洗睡吧 10/18 00:58
推 supershower:這是少數能讓遊戲公司 發現玩家會介意的方式吧 XD 10/18 00:59
→ supershower:哪天突然少了1萬個讚 官方不會重視 也很奇怪 10/18 00:59
噓 opop1132:沒關係你不重要 10/18 01:00
→ supershower:短時間內爆紅 如果一味壓榨消費者 無心經營 看多久後 10/18 01:00
→ lonelyfon:不過與其發在PTT,我想寄信去反應還比較實際 10/18 01:00
→ supershower:這遊戲會如同其他遊戲 步入後塵 希望不會 囧 10/18 01:00
→ foreverk:少讚不一定會重視沒錯,讚變少營收卻還在成長,誰理你讚 10/18 01:01
→ supershower:寄信+1 10/18 01:01
推 childeviler2:光計算一個雙希5xC都快當機了,還用桌機跑伺服,簡直是 10/18 01:01
→ childeviler2:找挨罵. 10/18 01:01
→ lonelyfon:不過依照讚的增加速度 要反減是不可能的 10/18 01:01
→ supershower:所以說 這就是經營的理念 如果它們經營的方式 已被玩 10/18 01:01
→ ahi0523:把讚收回,然後再讚...這樣慶祝活動可以再進行一次嗎!? XD 10/18 01:02
→ supershower:家看透 是否有誠意繼續經營這遊戲 會影響到某些明智玩 10/18 01:02
→ supershower:家 不太可能整個神魔玩家 都是激情派吧 XD 10/18 01:03
推 sakubo:台灣遊戲一堆特別版不是沒理由DER好嗎 10/18 01:03
推 alxxbbc:可是神魔伺服只有在登入,進關卡,出關卡,加好友,儲石頭 10/18 01:03
→ alxxbbc:,抽卡 才會接收資料其他的都是已經把數據給手機端了 10/18 01:03
推 kess:寄信還比較有建設性.. 10/18 01:04
噓 Gitai:我登入140天只有遊俠隊 10/18 01:06
→ cacasi:玩過其它線上遊戲就知道這是常態,不過我不認為這是應該的 10/18 01:07
→ RS232:因為不是只有單純的跑程式 還有DB什麼的一狗票要考慮 10/18 01:08
→ foreverk:如果這次是伺服器問題的話,那他們的錯就是沒有將玩家分 10/18 01:08
→ foreverk:批次登入,不管哪個管伺服器的都知道瞬間登入99%會爆炸 10/18 01:09
→ foreverk:這不是多不多伺服器的問題,每日更新時間改浮動也是這原 10/18 01:10
→ RS232:天曉得 我們又不是裡面的PG誰知道架構怎麼設計的 話說工讀生 10/18 01:10
→ foreverk:因,只能說想不夠周到 10/18 01:10
→ RS232:都跑哪去了 10/18 01:10
→ alxxbbc:工讀生早就洗洗睡了,有洗腦到前面的人幫忙護航後面就會 10/18 01:15
→ alxxbbc:跟上了,話說神魔一個月光石頭都不知道有多少營收了10萬 10/18 01:15
→ alxxbbc:對他來說只是小意思 10/18 01:15
噓 Hambowbow:你誰啊 10/18 01:23
噓 totocc:= = 10/18 01:44
噓 haha98:不准說佛頭的壞話 10/18 03:22
噓 beastlcc12:收回讚很厲害嗎?? 10/18 04:57
→ isangxwbh:X哈哈,你看看你們,這是你們的人生 10/18 05:13
噓 NCKZ:喔 10/18 06:59
噓 bread038:你不會收回讚後 又繼續玩吧? 10/18 08:45
→ azurebut:收回就收回 有必要這樣也發一篇嗎 10/18 09:27
噓 Terminator99:你個板? 10/1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