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第一次發文,加上是用手機發文,可能版面會很難看,請見諒 我才剛玩六十幾天而已,應該還算是新手。玩到現在對於神魔之塔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可是一說到改版就令人感到失望透頂。上一次的預估時間根本就是在搞笑,這次則是伺服器爆掉,到十二點還是無法登入。對於這兩次改版,我覺得如果八小時不夠工程師改版,那你可以拉長時間,像十小時之類的,改完還有時間的話就提早開放,這樣大家都很開心,不是很好嗎?至於伺服器的問題,你可以擴建伺服器啊!現在這個情況只會讓我覺得你們並沒有要認真解決伺服器的問題。 對於你們如此令人失望的表現,我決定收回臉書的讚。如果你們繼續如此,我想粉絲專頁的讚數退回110或100萬也不是不可能的。雖然開公司的目的就是要賺錢,但也要對玩家負責啊。不是說發魔法石不好,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啊 另外,對於那些支持瘋頭公司的玩家們(工讀生除外),我深感佩服。你們不但沒有因為自己身處跟我們一樣的困境而發出抱怨,反而能為對方著想,真的很厲害。 以上就是小弟對於這兩次改版的感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73.151
theash:不,可以過度預估維修時間不是好事,我也不想聽到他說預定 10/18 00:49
GLHF:你在寫作文? 10/18 00:49
rebot:是收回讚魔人 10/18 00:49
oa19870514:手機發文也可以還行罷 10/18 00:49
theash:維修五天之類的 = =||| 10/18 00:49
feeling1230:對客服也失望的底了 10/18 00:49
junkjizz5566:看fb一面倒護航 還是洗洗睡惹 10/18 00:49
NTUweihao:ㄏㄏ 10/18 00:50
ianencored:沒神魔不能活? 10/18 00:50
tim201227:我比較好奇 為啥這種大型改版不能從半夜開始改 很多遊戲 10/18 00:50
tim201227:都這樣不是嗎? 10/18 00:50
bookticket:最近幾次官方改版的狀況真的都不太好 很需要改進... 10/18 00:50
oa19870514:自盡吧 10/18 00:50
freeasa:不課金的人來說,免費遊戲罷了,反而讓我有時間修照片哩 10/18 00:50
milagua:FB的留言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堆假惺惺 什麼工程師加油唷~ 10/18 00:51
yuho0318:快睡好嗎 10/18 00:51
lonelyfon:收回讚是沒用的,為了領新的獎勵 只會有更多人辦免洗 10/18 00:51
tabako13:替對方著想也只有在八點以前,八點後 我就越來越怒了 10/18 00:51
milagua:人家工程師早就去睡了 10/18 00:51
f88199:干我屁事哦幹 10/18 00:51
woody1500000:給你五級分 10/18 00:51
icesean:台灣玩家一堆花錢養遊戲公司還把自己當工讀生各種護航 10/18 00:51
mlda888:除了神魔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吧= = 10/18 00:51
icesean:難怪遊戲公司都愈來愈黑 10/18 00:51
supershower:說不定要到明天早上 工程師都洗洗回家睡了也不一定 10/18 00:51
RS232:維修時間預估不準確就是測試不完全趕著上線阿 就為了賺錢 10/18 00:51
oa19870514:掰掰 10/18 00:52
dixongossip:其實應該是伺服器不夠的問題比較嚴重 10/18 00:52
RS232:這種事情很多人很多公司都經歷過吧 就為了趕快讓玩家花錢抽 10/18 00:52
rehtie:從7點前開放後又維護覺得還OK 到現在已經覺得頗靠盃了 10/18 00:52
c871111116:心得廢文 只是打得長而已 10/18 00:52
Rindou:只是個遊戲一天不玩沒什麼太大影響 還弄糟自己心情很怪 10/18 00:52
CoffeeCry:fb一堆人再護航 到底是有啥問題??? 10/18 00:53
RS232:壓力測試沒做好 不願意花錢買機器 才會每次改版每次爆 10/18 00:53
childeviler2:我覺得大家感情好豐富,當初仙境傳說,號稱百萬玩家,現 10/18 00:53
childeviler2:在咧?也許過個兩年大家又再靠腰其他的了,你在失望啥? 10/18 00:53
jackyc38x:讚已收回 真的讚不下去 10/18 00:53
lonelyfon:別被遊戲綁死是真的,體力有時候不是那麼重要 10/18 00:53
kess:魔人們開始冒出水面嚕 10/18 00:54
lapras:伺服器修不好還有LOL可以玩,LOL如果也爆,電腦裡還有遊戲 10/18 00:54
RS232:便宜的server要幾十萬 高一點隨便就破百 成本考量 常有的事 10/18 00:54
foreverk:現在好像沒跟著罵就會被當工讀生了 10/18 00:54
Faicha:好像打很多字比較有誠意我就不噓一樣 無聊 10/18 00:54
lapras:MH......快修吧。 10/18 00:54
DiDiKoKo:說別人是乞丐,殊不知就是這些『乞丐』在養MH="= 10/18 00:55
ekuyo5566:可怕一堆人拼進度 10/18 00:55
alxxbbc:比上次3.1還扯,伺服器問題他們早就知道了,只是董ㄟ不捨 10/18 00:55
alxxbbc:得花錢來照顧玩家吧,請的了陳研希買不了主機 10/18 00:55
raysaysong:沒有神魔我用3310就好了啊 買啥智慧型(誤 10/18 00:56
Ethric:有點節操阿.讚過就別收回.但可以到處噓工讀生或黑瘋頭公司 10/18 00:57
alxxbbc:神魔的伺服器根本不用到10萬的等級,拿幾臺不要的桌電就 10/18 00:57
alxxbbc:夠用了 10/18 00:57
kess:沒辦法 很多人好像以為 讚 很重要一樣 10/18 00:58
RS232:伺服器跟家用電腦是完全不同世界 用桌電... 10/18 00:58
dreaminc:課前請預習不要發費文 10/18 00:58
doodle888:洗洗睡吧 10/18 00:58
supershower:這是少數能讓遊戲公司 發現玩家會介意的方式吧 XD 10/18 00:59
supershower:哪天突然少了1萬個讚 官方不會重視 也很奇怪 10/18 00:59
opop1132:沒關係你不重要 10/18 01:00
supershower:短時間內爆紅 如果一味壓榨消費者 無心經營 看多久後 10/18 01:00
lonelyfon:不過與其發在PTT,我想寄信去反應還比較實際 10/18 01:00
supershower:這遊戲會如同其他遊戲 步入後塵 希望不會 囧 10/18 01:00
foreverk:少讚不一定會重視沒錯,讚變少營收卻還在成長,誰理你讚 10/18 01:01
supershower:寄信+1 10/18 01:01
childeviler2:光計算一個雙希5xC都快當機了,還用桌機跑伺服,簡直是 10/18 01:01
childeviler2:找挨罵. 10/18 01:01
lonelyfon:不過依照讚的增加速度 要反減是不可能的 10/18 01:01
supershower:所以說 這就是經營的理念 如果它們經營的方式 已被玩 10/18 01:01
ahi0523:把讚收回,然後再讚...這樣慶祝活動可以再進行一次嗎!? XD 10/18 01:02
supershower:家看透 是否有誠意繼續經營這遊戲 會影響到某些明智玩 10/18 01:02
supershower:家 不太可能整個神魔玩家 都是激情派吧 XD 10/18 01:03
sakubo:台灣遊戲一堆特別版不是沒理由DER好嗎 10/18 01:03
alxxbbc:可是神魔伺服只有在登入,進關卡,出關卡,加好友,儲石頭 10/18 01:03
alxxbbc:,抽卡 才會接收資料其他的都是已經把數據給手機端了 10/18 01:03
kess:寄信還比較有建設性.. 10/18 01:04
Gitai:我登入140天只有遊俠隊 10/18 01:06
cacasi:玩過其它線上遊戲就知道這是常態,不過我不認為這是應該的 10/18 01:07
RS232:因為不是只有單純的跑程式 還有DB什麼的一狗票要考慮 10/18 01:08
foreverk:如果這次是伺服器問題的話,那他們的錯就是沒有將玩家分 10/18 01:08
foreverk:批次登入,不管哪個管伺服器的都知道瞬間登入99%會爆炸 10/18 01:09
foreverk:這不是多不多伺服器的問題,每日更新時間改浮動也是這原 10/18 01:10
RS232:天曉得 我們又不是裡面的PG誰知道架構怎麼設計的 話說工讀生 10/18 01:10
foreverk:因,只能說想不夠周到 10/18 01:10
RS232:都跑哪去了 10/18 01:10
alxxbbc:工讀生早就洗洗睡了,有洗腦到前面的人幫忙護航後面就會 10/18 01:15
alxxbbc:跟上了,話說神魔一個月光石頭都不知道有多少營收了10萬 10/18 01:15
alxxbbc:對他來說只是小意思 10/18 01:15
Hambowbow:你誰啊 10/18 01:23
totocc:= = 10/18 01:44
haha98:不准說佛頭的壞話 10/18 03:22
beastlcc12:收回讚很厲害嗎?? 10/18 04:57
isangxwbh:X哈哈,你看看你們,這是你們的人生 10/18 05:13
NCKZ:喔 10/18 06:59
bread038:你不會收回讚後 又繼續玩吧? 10/18 08:45
azurebut:收回就收回 有必要這樣也發一篇嗎 10/18 09:27
Terminator99:你個板? 10/1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