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871111116:想噓你啦 10/18 01:01
推 henrysmall:怎麼想也沒用吧 工程師感覺就去睡了=_= 10/18 01:01
推 junkjizz5566:買設備要錢啊 送虛寶免錢 高下立判 10/18 01:01
→ junkjizz5566:何況一堆死忠粉互航 呵呵 10/18 01:02
→ Subway1668:改收月費好了 免費遊戲你懂得 10/18 01:02
→ sougly:這次應該不是server的問題 10/18 01:02
推 ckai1983:可能是想炒短線的公司 10/18 01:02
推 RS232:放心吧 再爛都有人護航 10/18 01:03
噓 sakula248:工讀生 全都出來阿 ! 等我資料收集完 一次殲滅你們 10/18 01:03
噓 Faicha:ipadmini2好滑嗎? 10/18 01:03
→ lapras:伺服器不擴,那玩家到一個上限就會停止成長了 10/18 01:03
→ lonelyfon:因為官方放活動要找個藉口 導致現在才一堆免洗帳號洗讚 10/18 01:04
噓 jackyc38x:官方不是沒有逼你玩? 10/18 01:05
→ lapras:應該沒有公司會覺得客群增加是壞事....吧 10/18 01:05
→ lonelyfon:玩的人多多少少 一定有再增加 伺服器的問題 是暑假人潮 10/18 01:05
推 cysticercus:官方:會罵代表非常想玩 我擔心什麼 顆顆 10/18 01:05
→ lapras:可是暑假都過了.......... 10/18 01:05
噓 f88199:廢文 10/18 01:05
→ lonelyfon:到現在累積 或許有購入新機了 但是無法應急遽增的人數 10/18 01:05
→ bluelamb:出現了 "又沒有人逼你"XDD 10/18 01:05
→ RS232:像d2伺服器數量曾經登上金氏紀錄 公司重不重視玩家高下立判 10/18 01:06
→ jackyc38x:b大 我的用心 相信你能明白XD 10/18 01:06
→ lonelyfon:而且在現在這個智慧手機幾乎人人有的情況 又跟網路遊戲 10/18 01:06
→ foreverk:其實我想說,如果買伺服器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很多線上 10/18 01:07
→ lonelyfon:的情況不能比,吃個飯 遇到的國小國中生都在那邊玩 10/18 01:07
→ WTF555666:又沒有人逼你魔人 10/18 01:07
推 Aw:可以進去了 10/18 01:07
→ lonelyfon:這不是普通線上遊戲能比的上的流行程度 10/18 01:07
→ foreverk:遊戲都會直接買,不是在那邊DE不出BUG還惹玩家生氣XD 10/18 01:07
推 cccccc73:大夜班記得要求加薪唷 10/18 01:07
→ lonelyfon:最後在PTT發文和抱怨 絕對對這件事情沒有幫助 10/18 01:09
→ lonelyfon:就算真有工讀生,直接忽視就好 難道喊下台就會下台嘛(? 10/18 01:09
→ lonelyfon:真有閒有力 就一人一信去寄爆客服信箱去 真的實際點 10/18 01:10
→ lonelyfon:當然也是可能被忽視,至少這樣做官方比較看的到 10/18 01:10
推 Rindou:非常時期 不罵MH都會被當成工讀生的kerker 10/18 01:10
→ lapras:是該寄信,不過我選擇改玩LOL 10/18 01:11
→ foreverk:結果待會LOL也爆 10/18 01:12
→ lapras:雖然說很多東西要爭取,不過也很多時候就是懶得去做 10/18 01:13
→ lapras:LOL這禮拜sv狀況的確不太好啊,還好電腦裡還有遊戲(? 10/18 01:13
→ foreverk:上班久了就不會想搞這些東西啦,神魔LOL都爆,我買GTA總 10/18 01:14
→ foreverk:行了吧! 10/18 01:14
→ lonelyfon:講難聽點 大多人遇到這樣 只會 "幹 卡屁 不爽別玩" 10/18 01:14
→ lonelyfon:但是要真的去實際付出行動去爭取的時候 就絕對不參加 10/18 01:14
→ lonelyfon:罵要罵對人,而不是說 不罵就是護航工讀生 唉 10/18 01:15
→ lapras:可是話說回來遊戲是娛樂,好像不爽別玩才是人生勝組(? 10/18 01:16
→ lapras:老毛病了,玩著遊戲但是心裡知道這些只不過是娛樂 10/18 01:17
→ lapras:然後還是繼續玩,實在是廢宅啊 10/18 01:17
→ lonelyfon:明知黑橘爛 但玩黑橘遊戲的人還是很多 或許能對映? 10/18 01:18
→ lonelyfon:1985 瘋子谷的單子數好像永遠都是第一 好可怕 10/18 01:19
→ lapras:很久沒花錢玩遊戲了,不過時間還是花很多 10/18 01:21
推 stormNEW:快來玩cc吧 10/18 03:02
噓 xaioxaio4:我不是工讀生,可是妳的邏輯我太想噓 10/18 04:33
→ beastlcc12:慶祝還不是發一堆石頭 有種就不要慶祝你也不要該沒石頭 10/18 04:57
噓 isangxwbh:哈哈,你看看你們,這是你們的人生 10/18 05:13
→ aydybuv:MH送石頭 難道可以用魔法石強制連線嗎? 10/18 10:53
→ aydybuv:要分設VIP專用伺服器了是不是?? 10/18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