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mitment:?05/02 20:52
推 GIBBLUE2:分一個給一樓吧05/02 20:52
→ Commitment:?05/02 20:52
→ GIBBLUE2:囧..給三樓也是可以05/02 20:52
→ GIBBLUE2:...05/02 20: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0.219
推 wen710104:開了 10/18 01:08
推 frank840127:感謝工程師~ 10/18 01:08
推 bruce7903:搞不好又會被吃體力 先觀望 10/18 01:08
推 One102bird:我進了@_@ 10/18 01:08
→ wen710104:不要插隊 10/18 01:08
→ One102bird:鴨子還是不能進 10/18 01:08
推 t7524384:請問bouns是? 10/18 01:08
推 dryadf99484:開了 灑花 10/18 01:08
推 weee:6封 EXP*2 10/18 01:09
推 gary360:真假!?希望不要塞爆 10/18 01:09
→ bluelamb:鴨子本來就不能進OTZ 只是個廣告放置器 10/18 01:09
噓 yipogo:目前體力扣了 還沒進關卡 要進的請先三思 10/18 01:09
推 joua101:開了→大家衝→繼續卡 會這樣嗎... 10/18 01:09
推 stu920707:你贏惹 10/18 01:09
→ dec:打火傭兵中 10/18 01:10
推 marklmarkl2:水喔 10/18 01:10
→ taleschia:沒有瘋頭可以打 10/18 01:10
噓 wxli3388:風頭勒 10/18 01:10
推 a5312042001:推 10/18 01:10
推 raypig:尚餘7小時? 10/18 01:10
→ weee:瘋頭不見了 10/18 01:11
→ s91812:瘋頭打過就不見不是? 10/18 01:11
推 cacasi:魔法石商店顯示維護中 10/18 01:11
噓 spellcaster:瘋頭已打 但幫噓 10/18 01:11
噓 JacksonWu:體力扣了關卡還沒進 10/18 01:12
推 powermountai:他奶奶的被扣體力 10/18 01:12
推 mavcs:體力扣掉然後卡了 囧 10/18 01:12
推 s0009s:爽 終於開了 10/18 01:12
推 tomatoo:今天沒獎賞? 10/18 01:12
噓 kairi5217:體力扣了 … 還是載入中 10/18 01:12
→ lkk0752:遊戲公告有說今日(1018)會開瘋頭 但是目前還沒看到關卡 10/18 01:12
推 feather0911:進不了關= = 10/18 01:12
推 SGBA:正在打 目前正常 10/18 01:12
推 l1ViE:尚餘七小時??????? 10/18 01:12
噓 riseball:還是進步了戰鬥阿 10/18 01:12
噓 iNtThunder:哪招 一直自動關遊戲..被扣體力 然後沒進戰鬥 10/18 01:12
推 DavidPrice:又被吃體力了 發Q 10/18 01:12
→ tomatoo:幹你娘 被吃體力還沒進去 10/18 01:13
→ lkk0752:鴨子會亂游?!!! 10/18 01:13
→ GLHF:6-4正常扣體進關卡了 10/18 01:13
噓 repear:我沒打瘋頭 但是任務卻關閉了 這是怎麼回事 10/18 01:14
→ tabako13:沒打瘋頭 但瘋頭不見了 10/18 01:14
噓 nicky730216:10個碎片就這樣被吃了= = 10/18 01:14
※ 編輯: jimhgame31 來自: 114.47.50.219 (10/18 01:15)
噓 emilchu98:媽的....50體被吃了 10/18 01:14
噓 s90523:還是卡阿阿阿阿阿 騙人嗎 10/18 01:14
噓 iNtThunder:這篇 離XX不遠了... 我被吃體拉!!!!!!!!! 10/18 01:15
噓 tomatoo:幹你娘 被吃體力還沒進去 幫高調 不要在有無辜鄉民進遊戲 10/18 01:15
噓 s0009s:被吃體了=_= 10/18 01:15
推 IamShio:好友只看的到我使用別人的次數阿 10/18 01:15
推 po5980:我正常耶 10/18 01:15
推 Aaso:又被吃體力 進不去關卡 10/18 01:15
→ spellcaster:已進 正常 10/18 01:16
噓 TWeng:瘋頭呢 10/18 01:16
推 kenen:瘋頭哩,我還沒打阿!!!! 10/18 01:16
推 Freespirit:正常! 馬上把體力打光~ 10/18 01:16
→ tomatoo:幹你娘 被吃體力還沒進去 幫高調 不要在有無辜鄉民進遊戲 10/18 01:16
→ besthank:30體被吃了 10/18 01:16
→ s91812:進不去戰鬥阿= =哪招 我就卡在選完隊友進去就載入中 10/18 01:16
→ jimhgame31:剛打完一場 很正常 Bonus修文加上去了 10/18 01:16
噓 yipogo:我剛剛最早噓的 就是避免無辜人受害 = = 10/18 01:16
噓 aglet:卡住了 爛很久了 伺服器又崩潰了 體力根本亂扣 10/18 01:16
→ peter320701:暗5-5正常進關卡了 10/18 01:17
→ jimhgame31:祝大家都能順利進遊戲XDDD 我無辜的阿Q_Q 10/18 01:17
噓 DavidPrice:吃體之塔 幹妳媽的 10/18 01:17
→ tomatoo:感謝YIPOGO大 可惜我沒看到就腦衝了... 10/18 01:17
推 skylock:風頭還沒打阿 風頭樂!!!!!?????????? 10/18 01:17
→ DavidPrice:現在是有新品種工讀生嗎 10/18 01:17
→ Rindou:世界末日啦~~~~~~~~ 10/18 01:17
噓 viprincess:靠進不去~~~~~~~~~~~~~~ 10/18 01:17
噓 s90523:再噓 關掉重開還是照吃QQQQQ 10/18 01:17
→ jimhgame31:沒道理連"工讀生"這三個字都出現了 囧 10/18 01:18
→ besthank:災情持續傳出 10/18 01:18
噓 tipe:公告說瘋頭再度登場...沒看到 10/18 01:18
推 driftinsky:沒打瘋頭關卡不見了阿阿阿 10/18 01:18
→ tomatoo:好啦 原PO是無辜的 建議要進遊戲的鄉民三思 10/18 01:18
→ jimhgame31:我打得很正常 我不知道怎麼開手機實況 不然就開來證明 10/18 01:18
噓 andrew0205b:幹 我的瘋頭不見了..... 10/18 01:19
推 k54bp6:正常!! 只是我還沒打瘋頭阿QQ 10/18 01:19
噓 s0009s:靠 重開體力還是被吃,不爽 10/18 01:19
→ lin0500:三十秒前剛打第二場 正常+1 10/18 01:19
噓 aggravate:別進遊戲,扣體力之後就卡住了!! 10/18 01:19
→ SGBA:可能伺服器還是有問題吧 個人是正常的 10/18 01:19
推 TassadarGau:暗4-2連刷三場正常。 10/18 01:20
噓 s90523:我開2次都卡住 IOS 10/18 01:20
推 bruce7903:正常+1 刷第二場中@@ 10/18 01:20
噓 kianken:補償要加碼了嗎 10/18 01:20
噓 kawadahikari:幹你媽的怒噓!!!!!!!!!!!!!!爛死了爛死了幹!!!! 10/18 01:20
推 cherle43:正在打第一場 10/18 01:20
噓 yipogo:紅的明顯問一下 打的很正常的請問是 IOS 還是 安卓系統? 10/18 01:20
→ besthank:洗洗睡了吧 10/18 01:20
推 po5980:安卓正常 10/18 01:21
→ SGBA:我是用安卓 10/18 01:21
噓 wukoko11:又卡了 10/18 01:21
→ lin0500:安卓~ 10/18 01:21
→ orange20117:請問正常的是安卓嗎 10/18 01:21
推 henrysmall:IOS正常 10/18 01:21
→ claire1204:被吃體力還進不去+1= = 10/18 01:21
推 kyle77616:兩個帳號都正常玩 安卓 10/18 01:21
推 peter043212:安卓正常 已打了3場 10/18 01:21
推 Rindou:原PO別擔心啦,今天版友忿怒值滿點,不罵MH都會被說是工讀生 10/18 01:21
推 One102bird:IOS OK 10/18 01:21
→ chmin:Android正常+1 10/18 01:22
推 sss342621:我的瘋頭有出現耶 10/18 01:22
推 dec:iPhone4 iOS 6.1 正常 ._./ 10/18 01:22
噓 besthank:Ios 扣體無法進 10/18 01:22
推 s90523:IOS 的 可以請問你們是IOS7嗎 10/18 01:22
推 peter320701:apk版正常 開始打第二場 10/18 01:23
→ orange20117:請問ios正常的有改機嗎 10/18 01:23
→ s0009s:Ipad被吃體 10/18 01:23
噓 iNtThunder:IOS 卡 10/18 01:23
推 tomatoo:IOS 扣體無法進 10/18 01:23
噓 riseball:被吃體了幹 10/18 01:23
→ jimhgame31:我是IOS 正常 10/18 01:23
→ orange20117:請問是ios7嗎 10/18 01:23
噓 yipogo:我剛剛懷疑是不是IOS或安卓問題 但是我IOS 無改機 今天都是 10/18 01:23
噓 kyle1101:體力扣了又卡了 幹 10/18 01:23
噓 wotsao:iOS 7.0.2 扣八十體依舊載入中 幹 10/18 01:24
噓 rexirita:幹 輪迴被吃了 10/18 01:24
推 feather0911:4s ios7進不了關卡 10/18 01:24
→ s90523:請問IOS正常的 是IOS7嗎 QQ 10/18 01:24
→ yipogo:被吃體力的份啊 有點憤怒 都還沒進一場遊戲過 10/18 01:24
→ tomatoo:IOS6照卡 請小心 10/18 01:24
→ s90523: 所以是IOS7的問題嗎.... 10/18 01:24
推 One102bird:IOS7 很順@_@ 10/18 01:24
噓 jasana:IOS被吃33體.... 10/18 01:24
推 wwwsamyoui12:=============安卓正常,剛打完封頭============== 10/18 01:25
→ tomatoo:幹 10/18 01:25
→ dec:我的靈魂石時段 2~3pm , 8~9pm , 正常遊戲中 iOS 6.1 10/18 01:25
→ jimhgame31:IOS6.1.2 無改 正常 10/18 01:25
推 hatealong:請問我很順但是地精狼人跟火魔都破圖是怎樣 = = 10/18 01:25
推 antfred:...被吃兩次體了 共60體 ..IOS 10/18 01:25
噓 Aiur123:IOS被吃體力無法近戰鬥 我肏你媽個逼 10/18 01:25
推 po5980:安卓順利進extra打完也拿到卡 10/18 01:25
噓 orange20117:所以跟改機或ios版本無關摟= =? 10/18 01:26
推 k54bp6:瘋頭重開就出現了!! 10/18 01:26
推 One102bird:應該無關 10/18 01:26
推 barkley7921:改機不可能有關 10/18 01:27
噓 wei5730:差別待遇喔… 10/18 01:27
噓 s90523:可是我就是進不去阿QQQQQQQQQQQQ 10/18 01:27
噓 yipogo:看各版本都有人可進 應該跟系統無關吧... 不過安卓目前沒人 10/18 01:27
推 Rindou:iOS6.1.1 JB 正常打關卡中 10/18 01:27
→ yipogo:說卡住............ 10/18 01:27
推 po5980:卡住的重開程式看看 10/18 01:28
推 cherle43:apk順利打完第一場 10/18 01:28
→ barkley7921:我ipad正常..打兩場了 10/18 01:28
噓 JacksonWu:幹 還我60體力 10/18 01:28
噓 s90523:重開第三變了= = 強化也正常就是一直被吃體力阿 10/18 01:29
推 summer0707:2個帳號一個卡,另一個正常打入...跟版本根本沒關係 10/18 01:29
→ summer0707:完全是伺服器的問題 = = 現在是怎樣,要玩還要拼人品? 10/18 01:29
→ skylock:幹 瘋頭還沒打阿 還我瘋頭.................. 10/18 01:30
推 magic123:4S IOS7 已和40體力說掰掰 10/18 01:30
→ s90523:4S IOS7 +1 50體掰掰 10/18 01:31
推 s03411:安卓 兩個帳號皆正常 10/18 01:31
推 TameFoxx:android進了 10/18 01:31
推 bruce7903:尾數5 順利遊玩 10/18 01:31
推 poptask:IOS 打了兩場後就卡了= = 10/18 01:32
噓 tomatoo:尾數5 順利卡Y 10/18 01:32
噓 s90523:太迷樣了吧 = = 看起來和系統尾數版本都沒關係啊 10/18 01:33
→ s90523:只想玩個遊戲也要拚人品是怎樣= = 10/18 01:33
→ poptask:不!! 我體力正常耗完應該就升級了說... 10/18 01:34
推 denny0122:打了3場星座又卡住了@@ 10/18 01:34
推 TassadarGau:3GS iOS6.1.1 刷六場無異狀。 10/18 01:34
→ besthank:我ios7不行 但安卓可以 問題是我的體已扣光了 10/18 01:36
→ showstare:ios6 悲劇 10/18 01:38
推 blue1992:ios 7.0.2 尾數3 正常 10/18 01:39
推 Lynnhan:我看到這篇馬上進 又被吃體了... 10/18 01:45
推 kess:收回的又要讚回去惹 10/18 01:47
噓 aggravate:Ipad2 卡 12體力bye 10/18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