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神魔可以登入後就進去 想說打個紅月用掉體力再說 沒想到選好朋友點確認後畫面就跳回桌面 重登之後也沒重回戰鬥 我40體就沒了.... 不相信再試一次 又40體被黑掉了... 怒!!!! 忍不住想遷怒地圖上那隻鴨子啊!! 有人出現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98.55
jackyc38x:沒有 山羊宮順打中 10/18 01:26
wei5730:有,我也被吃了3.40體 10/18 01:28
siting0423:進去後有種空虛感?! 10/18 01:29
jenny60234:真的!我被黑了9點 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結果又被黑 10/18 01:29
Aaso:我被吃了60 超不爽der 10/18 01:29
skylock:被吃掉瘋頭!! FQ 10/18 01:30
s90523:會不會和帳號尾數有關 我尾數6 卡住了QQQ 10/18 01:30
llll11111111:載入中...... 10/18 01:30
frank840127:很順暢 打了70體 準備睡覺 10/18 01:30
waholande:暗機龍+紅月 80體瞬間消失... 10/18 01:31
JacksonWu:被吃60 超不爽還我體力來 10/18 01:31
Waitaha:悲劇 10/18 01:31
ilovesecret:我被吃兩場 24體= = 其他都很順進關卡就卡住 10/18 01:32
Aiur123:廢物MH 10/18 01:32
riseball:總共被吃91體 幹 10/18 01:32
rexirita:被吃輪迴 10/18 01:33
ss92927:瘋頭呢!? 10/18 01:33
riseball:算了睡醒在弄 10/18 01:33
e04112233:這開機是讓我們聞香一下然後叫我們快去睡覺嗎... 10/18 01:33
darrenvp:我也被吃了@@ 10/18 01:34
jackyc38x:我已經第二場12宮了 都很順啊 10/18 01:34
linpo80923:瘋頭消失了 10/18 01:35
llll11111111:我還在載入中...... 10/18 01:35
poptask:還是要小心喔 我也是順了兩場後 第三場悲劇.. 10/18 01:36
jenny60234:載入中+1 我尾數8 超卡 10/18 01:37
showstare:吃體悲劇 10/18 01:37
aia:晚上還進的去時點火魔extra到現在才有反應,然後50體就沒了 10/18 01:38
besthank:被吃74體 12+12+20+30 10/18 01:39
llll11111111:我尾數也8耶 這麼巧 10/18 01:39
caesers:好像還是不能儲值 10/18 01:39
a2532461:我是開機後打輪迴 卡很久然後就說連線中斷 都沒打到… 10/18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