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OLLOW了許多資訊 發現疑似是因為八點那波更新的可能會被吃體力 在凌晨開伺服器更新的好像不會有問題 不過樣本數太少還不能確認 會吃體力的直接重安裝就能進入戰鬥 4S IOS7 重安裝後能正常戰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56.139
yipogo:重新安裝已解決 給卡的人參考 10/18 01:58
jordan01405:可以用換代表測試是不是正常 10/18 01:59
jordan01405:進關卡會卡的換代表應該也會卡 10/18 02:00
frankies:iOS 6.1 進場會卡,換代表不會卡。 10/18 02:04
xusy:我也是先更新 一直卡 剛剛砍掉重安裝就可以玩了 10/18 02:09
cccavqq:凌晨更新i5 ios6 順順的打! 10/18 02:11
magic123:應該是確定是8點問題了 10/18 02:14
kyle77616:兩個版本下午就更新了 順順玩 10/18 02:28
bkn:8點更新 剛被吃體力 10/18 02:39
yuyuasuka:我有先更新 結果重灌才好 10/18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