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沒打的快去打吧 官方根本少開了維修 8 小時 + 當機 7 小時 = 15 小時 太誇張了 以上 by Ai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08.50
somebody1025:情報... 10/18 02:01
inse:瘋頭不是說 原本就連開兩天-.- 10/18 02:02
WJAider:剛開伺服器的時候消失了喔,半小時才加回來 10/18 02:02
po5980:本來ㄧ天任務變這樣也沒啥虧到吧 10/18 02:02
jason0905:又不是可以一直打 少這15小時有差嗎 10/18 02:03
你不知道當機 7 小時黑了我多少體,就是這一關
Lynnhan:我被黑了75體 10/18 02:04
po5980:本來就開兩天也不用鐵嘴一直試吧XD 10/18 02:05
當時是一種官方讓人難以信賴的心情,就想要快點打一打安心 ※ 編輯: WJAider 來自: 219.68.208.50 (10/18 02:06)
po5980:被黑ㄧㄘ就不敢再開了 10/18 02:05
fishuette:昨天打過不能再打嗎? 10/18 02:15
po5980:ㄧ次通關 10/18 02:19
isangxwbh:X哈哈,你看看你們,爽啦 10/18 05:03
jingling0609:為甚麼我沒有出現任務.............哭哭 10/18 06:30
eva1102:沒有出現瘋頭任務+1...= = 10/18 07:06
freely10469:沒有+1 10/18 09:23
ChadMuska:瘋頭還是沒出現耶~慘 10/19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