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圖 http://ppt.cc/hAU7 正在跟獅子座決一死戰,技能全開還有妲己可以排珠 不想在這邊飲恨啊~~~麻煩大家了!!! 題外話,我的獅子座整個消失啦~~~整個畫面看不到他 但他真的是獅子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150 ※ 編輯: chocobo4235 來自: 111.240.10.150 (10/18 02:32)
bigmagao:吃體之塔 10/18 02:32
bigappleman:完全沒有畫面 10/18 02:32
somebody1025:葛萊芬多加十分 10/18 02:32
ShackMama:..藍色塞進去 綠紅分三C塞右邊8C 10/18 02:35
chocobo4235:感謝樓上 我來模擬一下 10/18 02:40
AHHHHH:http://ppt.cc/pSD2 我會這樣排 好像跟S大一樣 10/18 02:43
TameFoxx:隨便都會過,不要擔心 10/18 02:44
chocobo4235:照S大的建議成功過關了!!!! A大的好像也差不多 感恩!! 10/18 02:46
skyabsence:http://tinyurl.com/l55dm3v 10/18 02:47
WatPoint:改自AH大 http://ppt.cc/lXJU 10/18 02:48
WatPoint:貼錯 http://ppt.cc/gC5t 反正過了 10/18 02:49
釣出華點大了!! 果然半夜一堆神人 ※ 編輯: chocobo4235 來自: 111.240.10.150 (10/18 02:50)
skyabsence: 9c 3疊 娘子快出來看手動妲己阿 10/18 02:50
AHHHHH:天哪是華點大神!! 10/18 02:51
kurtsgm:獅子座: 幹.....又call out作弊 我不玩了 10/18 02:56
lunlin1993:我剛剛忍住不po求救文 好險也過了XD 10/18 03:00
chocobo4235:第一次打獅子座想說穩一點就來call out一下了,結果好 10/18 03:11
chocobo4235:像真的蠻輕鬆的~最後打了他快400萬傷害吧 10/18 03:12
w6607282:有華神給推 10/18 03:18
GoodElephant:這..有神阿!!! 10/18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