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lerby:apk不是開bs後直接點開就會自動安裝嗎? 10/18 02:54
→ kenen:附檔名刪除看看? 10/18 02:57
→ kusowei:下完之後 就是ZIP黨 10/18 02:58
推 roder:又是一個IE受害者 摳連 10/18 02:59
→ kusowei:怎麼改@@ 10/18 02:59
→ kenen:.zip或.rar改成.apk 10/18 03:00
→ roder:滑鼠點檔案 直接拉到BS視窗應該就可以安裝了吧 10/18 03:00
→ gilerby:直接改檔名呢? 10/18 03:00
→ kusowei:就看不到黨名 10/18 03:02
推 roder:副檔名是隱藏的...你要去資料夾改設定才行 10/18 03:03
→ roder:直接拉進去BS視窗不行嗎?? 我以前都這樣玩的 10/18 03:04
→ roder:不然你用BS登入估狗帳號 直接上play找神魔來裝也行 10/18 03:05
→ kusowei:感謝感謝各位 剛剛有好心人教我怎改黨名了 10/18 03:06
→ kusowei: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是在資料匣選項 有個隱藏已知檔案類型 10/18 03:08
→ kusowei:千萬不要打勾勾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找了3小時路過 10/18 03:09
推 s855458:打勾是怕你不小心改到副檔名啊XD 怎麼會千萬別打勾 10/18 03:46
推 abc22421411:板上打bluestack 2天前我有問 10/18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