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見諒 經過八小時又350分鐘的煎熬後,我弟終於開神魔出來玩了,可是沒有辦法登入FB,他說之前有綁定了,可是登入FB之後就叫他取新暱稱,好像遊戲資料不見了,有沒有好心人求解,我弟暗龍使缺素材就6星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11.220
doggycxj:我朋友之前也是這樣,跟客服回報,客服會叫你再開一隻 10/18 07:06
doggycxj:然後綁定,客服會把兩個遊戲進度對調 10/18 07:06
s19951231:應該沒有消失 好友還找的到 我叫他試試 謝~ 10/18 07:08
oa19870514:八小時又350分....你到底在共三小? 10/18 07:13
dave9898:維修八小時+額外延長350分鐘,樓上有事嗎 10/18 07:23
wei4039:4樓在理解上出了什麼問題嘛XD~? 10/18 07:50
yamiyugi:現在一堆噓的人越來越不動腦了 看到文章就噓 無言 10/18 08:06
rock9527:激動戰士 10/18 08:07
joy159357:原來修到一點啊= =幸好早睡了 10/18 08:08
terry850125:四樓你腦袋有問題喔 10/18 08:23
dave9898:不過我覺得比較可能是之前綁定失敗= = 10/18 08:36
dave9898:應該說綁定未完成 10/18 08:37
rossikao:4樓,是你數學有問題,還是腦袋有問題,或是眼睛有問題???? 10/1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