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tsungmin:我也為了天蠍刷了一陣子..高級機率比較大 10/18 08:47
→ Axarz631:高級拿到手軟通通拿去當肥料 10/18 08:47
推 wolver:他雙十節請假連放20天出國旅遊了 10/18 08:48
→ thewid:多到拿去當石像肥料 10/18 08:48
推 asamia:因應石像放假,暗星靈爆倉 10/18 08:49
→ rossikao:石像吃1隻就滿等.超方便的 10/18 08:51
噓 wl02324041:我也打不到黃道星靈!!!!!!!!!!! 高級27場只掉一張扯!!! 10/18 08:53
推 cherle43:石像肥料+1 10/18 08:53
推 skyapple:星靈多到餵石像...直接滿等滿方便的 10/18 08:57
→ popstarkirby:我都平時堆起來@@..那真的看運氣 10/18 08:59
推 freethief:是不是中級石像掉落率比較高啊 10/18 09:01
推 sunnysula8:高級多到餵石像+1 10/18 09:01
推 yankeefat:今早巨蟹中級一場掉 10/18 09:04
→ dualfishes:平常就要存…… 10/18 09:04
推 HOWFISH:+1 黃道星靈很難掉 ,也是占星者一推... 10/18 09:09
噓 dave9898:簡單的說是感覺文的 黃道星靈-暗 版本 10/18 09:10
推 TabrisXVII:我沒星座卡 都打到一堆當肥料 10/18 09:10
推 excels:沒抽到天蝎前全當肥料了,抽到後開始刷都不到Orz 10/18 09:11
→ excels:幸好昨天有友抽到一張 10/18 09:12
噓 Dimitre:剛剛遇到三個同cd黃道星雲 有沒有這麼扯 雜色隊gg 10/18 09:24
噓 alexjetertw:平時就要存了 多到亂餵了 10/18 09:29
噓 corlos:黃道星靈真的很難掉,占星者一大堆 10/18 09:33
→ joeXD:前幾天有打1場中級掉2張黃道星靈超爽 10/18 09:39
推 walilaV:打三天都是黃道星靈 占星者沒半隻 ... 10/18 09:43
→ rebercca17:感覺文 10/18 09:44
→ walilaV:你應該要想我要占星者 他就會掉黃道星靈了吧 ... 10/18 09:45
噓 roder:中級也來說嘴?? 10/18 09:51
噓 Terminator99:感覺文 10/18 09:55
噓 skyapple:現在才看到是中級....補個噓 10/18 09:59
噓 Lizardon:25場刷不到 那你有刷55場嗎? 10/18 10:00
推 ray1478953:黃道星零感覺中級還好掉一些 10/18 10:02
推 yus1114:昨天打一場水瓶高級掉三個 可是我沒水系的需要進化阿 0.0 10/18 10:17
→ rehtie:從3.1更新到現在沒掉過半張黃道星靈木 人馬山羊EX都可以打3 10/18 10:56
→ rehtie:次了= = 10/18 10:56
→ theash:看到這篇文章。 天蠍高級一場掉 繼續給石像吃 = = 10/18 12:17
推 ckp4131025:上次打一場超扯 占星者 星靈+ 巨像*3 每回合都在掉東西 10/18 13:35
→ bt222:中級 頗ㄏ 10/1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