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為了升我的雙子宮 連刷雙子巨蟹三天 稀有掉落的占星者是有拿了快15張 普通掉落黃道星靈沒掉半張…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知道一下版上有沒有人有經驗 貨是現在也刷不到 我刷的是中級已刷超過25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41.113
chentsungmin:我也為了天蠍刷了一陣子..高級機率比較大 10/18 08:47
Axarz631:高級拿到手軟通通拿去當肥料 10/18 08:47
wolver:他雙十節請假連放20天出國旅遊了 10/18 08:48
thewid:多到拿去當石像肥料 10/18 08:48
asamia:因應石像放假,暗星靈爆倉 10/18 08:49
rossikao:石像吃1隻就滿等.超方便的 10/18 08:51
wl02324041:我也打不到黃道星靈!!!!!!!!!!! 高級27場只掉一張扯!!! 10/18 08:53
cherle43:石像肥料+1 10/18 08:53
skyapple:星靈多到餵石像...直接滿等滿方便的 10/18 08:57
popstarkirby:我都平時堆起來@@..那真的看運氣 10/18 08:59
freethief:是不是中級石像掉落率比較高啊 10/18 09:01
sunnysula8:高級多到餵石像+1 10/18 09:01
yankeefat:今早巨蟹中級一場掉 10/18 09:04
dualfishes:平常就要存…… 10/18 09:04
HOWFISH:+1 黃道星靈很難掉 ,也是占星者一推... 10/18 09:09
dave9898:簡單的說是感覺文的 黃道星靈-暗 版本 10/18 09:10
TabrisXVII:我沒星座卡 都打到一堆當肥料 10/18 09:10
excels:沒抽到天蝎前全當肥料了,抽到後開始刷都不到Orz 10/18 09:11
excels:幸好昨天有友抽到一張 10/18 09:12
Dimitre:剛剛遇到三個同cd黃道星雲 有沒有這麼扯 雜色隊gg 10/18 09:24
alexjetertw:平時就要存了 多到亂餵了 10/18 09:29
corlos:黃道星靈真的很難掉,占星者一大堆 10/18 09:33
joeXD:前幾天有打1場中級掉2張黃道星靈超爽 10/18 09:39
walilaV:打三天都是黃道星靈 占星者沒半隻 ... 10/18 09:43
rebercca17:感覺文 10/18 09:44
walilaV:你應該要想我要占星者 他就會掉黃道星靈了吧 ... 10/18 09:45
roder:中級也來說嘴?? 10/18 09:51
Terminator99:感覺文 10/18 09:55
skyapple:現在才看到是中級....補個噓 10/18 09:59
Lizardon:25場刷不到 那你有刷55場嗎? 10/18 10:00
ray1478953:黃道星零感覺中級還好掉一些 10/18 10:02
yus1114:昨天打一場水瓶高級掉三個 可是我沒水系的需要進化阿 0.0 10/18 10:17
rehtie:從3.1更新到現在沒掉過半張黃道星靈木 人馬山羊EX都可以打3 10/18 10:56
rehtie:次了= = 10/18 10:56
theash:看到這篇文章。 天蠍高級一場掉 繼續給石像吃 = = 10/18 12:17
ckp4131025:上次打一場超扯 占星者 星靈+ 巨像*3 每回合都在掉東西 10/18 13:35
bt222:中級 頗ㄏ 10/1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