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無聊打個輪迴 沒想到看到這個情景 比自己角色不見還恐怖 http://ppt.cc/lABA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99.151
Zecloud:官方FB已經有人回報 等官方改吧 感覺今天還會再修一次... 10/18 09:12
dave9898:目測是R35烙紅巨蜥 10/18 09:13
NTUweihao:還好不是骷顱頭不見了 10/18 09:13
bluelamb:巨像已經夠可憐了 現在連圖卡都被河蟹... 10/18 09:15
ccdog74:我剛剛也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啥 哈哈 10/18 09:54
shinobilin:冰起來不知道會怎樣 10/18 10:52
cccccc73:我之前也是這樣 重灌遊戲程式就好 10/18 12:38
fzrpower:烙紅巨蜥:我很之前就知道沒臉見人了 10/1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