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cloud:官方FB已經有人回報 等官方改吧 感覺今天還會再修一次... 10/18 09:12
→ dave9898:目測是R35烙紅巨蜥 10/18 09:13
推 NTUweihao:還好不是骷顱頭不見了 10/18 09:13
→ bluelamb:巨像已經夠可憐了 現在連圖卡都被河蟹... 10/18 09:15
推 ccdog74:我剛剛也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啥 哈哈 10/18 09:54
推 shinobilin:冰起來不知道會怎樣 10/18 10:52
推 cccccc73:我之前也是這樣 重灌遊戲程式就好 10/18 12:38
→ fzrpower:烙紅巨蜥:我很之前就知道沒臉見人了 10/1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