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e9898:話說打輪迴本來被打死就只能離開遊戲,你沒手殘會點啥咧 10/18 09:20
→ dave9898:然後目測你是用bluestack,不是的話那... 10/18 09:20
→ beastlcc12:我是被打死之後按回到桌面 沒有按遊戲裡面的 10/18 09:23
→ beastlcc12:我是用平板玩@@ 10/18 09:23
→ dave9898:如果保證完全沒有用過外掛那我不知道:P 10/18 09:27
推 fatping0420:公道自在人心,日狼副本一堆被鎖,去巴哈爬文吧,不用 10/18 09:55
→ fatping0420:討拍了 10/18 09:55
推 yugowolf:坦白說我不太相信遊戲公司有誤鎖玩家這回事... 10/18 10:00
推 Ferscism:本來就會誤鎖 跟他吵也沒用 他快的話一兩天內就會解鎖了 10/18 10:04
→ beastlcc12:阿我就真的沒有阿= = 沒有要討拍的意思 10/18 10:04
→ beastlcc12:是問說有沒有人有遇過 或有解決的辦法 10/18 10:05
→ beastlcc12:況且我又不是在日狼XDDD每天打個輪迴例行公事需要開掛? 10/18 10:06
推 joshsu:開掛未必被鎖 10/18 11:33
→ joshsu:沒開的一定被鎖XD 10/18 11:33
推 wuharvey:幫高調,我也是打輪迴被鎖,昨天剛解鎖@@, 寄信給客服還 10/18 12:10
→ wuharvey:沒回= = 10/18 12:10
推 my840229:我也一樣, 輪迴死掉, 不小心按到外面, 再進去就被鎖了 11/1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