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有用BS然後下載3.2的APK壓縮檔 安裝不起來的嗎? 前一版3.15都正常可使用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28.225
EucalyDog:裝不起來+1 10/18 09:21
dave9898:我的自動更新了沒有問題 10/18 09:21
haker520:甚麼自動更新?用3.15自動更新嗎 10/18 09:24
dave9898:我登入就變成3.2了...我也沒做甚麼 10/18 09:26
haker520:也是用bs嗎 10/18 09:27
hn85017889:bs好像都會自己搞定耶,好幾次改板我都沒自己去安裝 10/18 09:27
hn85017889:就能直接登入,好幾次了 10/18 09:27
foxy0703:bs抓3.21很正常0.0 10/18 09:28
martian001:正常安裝@@ 我是去官網抓 不是用BS去抓的 10/18 09:31
pokeman:官網抓正常+1 10/18 09:47
Miyanishi25:正常+1 只是有時會卡住不動約2~3秒 10/18 09:53
martian001:BS的進去遊戲後設定要重弄 因為音樂音效界面改了 10/18 09:58
martian001:改完後就順了@@ 10/18 09:59
DuckKid:BS正常使用中 但是進關卡跟打王前時會卡大概3秒不會動 10/18 10:00
DuckKid:有時候連結算都會卡.... 10/18 10:00
haker520:官網的不是已經是壓縮過後的資料夾,請問那個要放在電腦 10/18 10:12
haker520:bs哪個目錄呢?因為我之前都是用apk的執行檔直接安裝 10/18 10:12
haker520:這次官網是用壓縮檔的資料夾 10/18 10:13
martian001:你一定是用IE下載的 把放副檔名改成.apk就可以了 10/18 10:14
haker520:樓上答對了,我改附檔名試試 10/18 10:18
OyAlbert:很常卡畫面幾秒倒是真的-.- 10/18 10:34
kning:每場打完後跳友情點數的那邊都會卡一下 10/18 10:42
smilekerr:拜託 換genymotion吧 http://ppt.cc/EXSB 10/18 10:52
martian001:電腦舊不能用GM我也很無奈ˊˋ 10/18 10:56
videobink:一些人cpu也會卡GM不能用 要不然何必用較慢的BS 10/18 11:05
ncc5566:AMD的CPU就是不能用GM 誰電腦舊 10/18 16:20
martian001:舊電腦不支援不行嗎? 10/1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