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提爾 LV28 隊員1: 5★ 火遊LV1 隊員2: 5★ 巨象LV23 隊員3: 4★火狗 LV59 隊員4: 4★ 火異界LV8 整體血量共:6846 整體回復共:521 1-2 牛棚專區:人少 一圖解決 http://imgur.com/NKWnRTS 2. 目前進度:四封剛過卡哪關四封水 3.轉珠技巧:3~5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微課 小弟目前登入35天 繼首抽阿提超爽後 一輩子與暗隊無緣 直到前幾天抽到天蠍 這次天蠍又強力BUFF後才到一線曙光 但是這次完全不是來問暗隊的XD 照朋友的說法 這牌組是各種隊長命 可惜隊員不要我 上週火加倍也害我下海我課金XD 雖然沒抽到加倍的火巫 但至少也抽到火異界與火狗讓我把陪我打完四封前所有關卡的 史萊姆跟"永恆之赤魂"換下場 相信大家看到標題一定懂我的渴望 小弟從紅月一開到現在把所有體力全部投在紅月 到目前四天下來已經靠中級紅月升了近8等 這次來就一個問題 我的火隊能打高級嗎? 一次40的體力真的讓我望之卻步阿..... PS 我知道我應該要努力升級 我的提爾是上周才抽到的 目前所有肥料都餵牠 可惜 爬到飼料文的時間太晚 最近才開始堆肥 以前都是打到靈魂石就餵 看著紅月的時間 一天天倒數 真的有點心急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1.158
npc776:你還太早 等半年後的復刻吧 10/18 10:52
d19378426:練等。已解。 10/18 10:52
adwowcuthand:您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10/18 10:53
addle321:回復太少 除非你要用異界龍當隊長 組臨時龍隊 磨過去= = 10/18 10:53
pupucafe:限量是殘酷的 10/18 10:54
k3344567:打中等吧 高級無法 10/18 10:54
chow365:我朋友刷中級刷到兩張了XDD 10/18 10:55
ccas:火異界CD5還勉強有機會…練一天等火遊、火異界可以升到30 10/18 10:56
tim201227:總是有些卡要等復刻的(望向水火機龍 10/18 10:56
ccas:但很勉強~~~有別的卡嗎? 10/18 10:56
kkoommaann:高級考驗回復. 短時間你沒辦法突破了. 刷中級吧 10/18 10:56
anko7788:看到紅月的三圍實在無法抵擋誘惑阿XD 10/18 10:57
npc776:那你就只能吃石阿....吃石練等 吃石補體 吃石接關 吃到爽 10/18 10:58
anko7788:回ccas大 圖片是我所有身家了 下面最好的卡就怪鳥瘋頭 10/18 10:58
SCLPAL:我在關卡剛出的時候,中級就很勉強了.重出才能打高級QQ 10/18 10:58
kc:3F,我懂,百分之五。 10/18 10:59
infixman:大家人真好? 10/18 11:03
Faicha:真的想要就狂刷中級 高級來不及了 10/18 11:05
pentwo:上週中級0張,本週中級1張 10/18 11:05
setzer:紅月如果沒有火妹搭配 在火隊幾乎沒有上場空間 10/18 11:06
rehtie:現在堆提爾才叫做浪費肥料 10/18 11:06
rehtie:神的初期三圍成長太差 吃經驗又多 把肥堆給火狗還差不多 10/18 11:07
rehtie:但我建議...還是等下次吧 而且也不是必要的一張卡 10/18 11:07
rehtie:不然就努力刷中級 也是會掉卡的 還沒過完五封高級很難 10/18 11:08
lp2348:這除了火EJ一定打的過好嗎,其他怪機本200康播隨便都秒殺 10/18 11:10
ckai1983:沒體半, 不好狂刷-.- 10/18 11:10
archvalkyrie:組火防龍 可以不被一擊殺 但問題是你回血應該回不了 10/18 11:16
KYO7291:高級打了20幾場 0張...無言 10/18 11:16
ekuyo5566:千萬別打紅月 不然包包會少一格 10/18 11:17
dave9898: ,堆肥很不方便 10/18 11:17
archvalkyrie:或組金牛宮 看能不能五回合殺BOSS 不行就放棄吧 10/18 11:17
anko7788:非常感謝各位熱心回復 謝謝大家 10/18 11:19
DeathKnight:其實不應該建議你下次打,等到你打的過,也不需要紅月了 10/18 11:23
DeathKnight:狂刷中級就好,有掉有賺,沒掉就算了 10/18 11:25
NewPhenol:血量6000多要是遇到combo狼 稍微卡一下 可能會補不回來 10/18 11:28
jason790412:回復慘烈 異界龍隊可能還有點希望 10/18 11:28
Lizardon:不能打還不趕快練卡 不然特殊關卡一直出你就只能打中級 10/18 11:32
Lizardon:地獄關卡一出你就只能剋石頭 10/18 11:32
Ethric:轉珠技巧不錯的話龍隊應該能過高級吧 10/18 11:36
soft540:四初二中刷到路過 10/18 12:17
cccman:刷中級就對了 反正現再好升級 刷到他出 10/18 12:40
joedothis:練等吧,我紅月刷中級一整個禮拜生了快20等(58-76) 10/18 13:43
joedothis:才刷到 你還早的哩~ 10/18 13:44
we48692002:打中級吧 加油! 我當初高級打不贏也是打中級掉的 10/18 13:48
angelio:你的火隊有轉心轉火、巨像,算完整了,紅月等復刻 10/18 14:30
angelio:體力留著堆肥吧 10/18 14:30
angelio:或者是拜亞基當隊長,隊友找五星火防龍的龍隊,加你的 10/18 14:34
angelio:火異界當隊員,還有水防龍、暗防龍,這樣的龍隊可以試試看 10/18 14:35
angelio:如果這樣的龍隊還沒過,那就是等級太低了 ..... 10/18 14:36
freetitude:等你抽到其他火卡你就後悔打紅月了 他沒那麼強 10/1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