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c776:你還太早 等半年後的復刻吧 10/18 10:52
→ d19378426:練等。已解。 10/18 10:52
推 adwowcuthand:您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10/18 10:53
推 addle321:回復太少 除非你要用異界龍當隊長 組臨時龍隊 磨過去= = 10/18 10:53
推 pupucafe:限量是殘酷的 10/18 10:54
推 k3344567:打中等吧 高級無法 10/18 10:54
推 chow365:我朋友刷中級刷到兩張了XDD 10/18 10:55
推 ccas:火異界CD5還勉強有機會…練一天等火遊、火異界可以升到30 10/18 10:56
推 tim201227:總是有些卡要等復刻的(望向水火機龍 10/18 10:56
→ ccas:但很勉強~~~有別的卡嗎? 10/18 10:56
推 kkoommaann:高級考驗回復. 短時間你沒辦法突破了. 刷中級吧 10/18 10:56
→ anko7788:看到紅月的三圍實在無法抵擋誘惑阿XD 10/18 10:57
→ npc776:那你就只能吃石阿....吃石練等 吃石補體 吃石接關 吃到爽 10/18 10:58
→ anko7788:回ccas大 圖片是我所有身家了 下面最好的卡就怪鳥瘋頭 10/18 10:58
→ SCLPAL:我在關卡剛出的時候,中級就很勉強了.重出才能打高級QQ 10/18 10:58
推 kc:3F,我懂,百分之五。 10/18 10:59
噓 infixman:大家人真好? 10/18 11:03
→ Faicha:真的想要就狂刷中級 高級來不及了 10/18 11:05
推 pentwo:上週中級0張,本週中級1張 10/18 11:05
推 setzer:紅月如果沒有火妹搭配 在火隊幾乎沒有上場空間 10/18 11:06
→ rehtie:現在堆提爾才叫做浪費肥料 10/18 11:06
→ rehtie:神的初期三圍成長太差 吃經驗又多 把肥堆給火狗還差不多 10/18 11:07
→ rehtie:但我建議...還是等下次吧 而且也不是必要的一張卡 10/18 11:07
→ rehtie:不然就努力刷中級 也是會掉卡的 還沒過完五封高級很難 10/18 11:08
噓 lp2348:這除了火EJ一定打的過好嗎,其他怪機本200康播隨便都秒殺 10/18 11:10
推 ckai1983:沒體半, 不好狂刷-.- 10/18 11:10
推 archvalkyrie:組火防龍 可以不被一擊殺 但問題是你回血應該回不了 10/18 11:16
推 KYO7291:高級打了20幾場 0張...無言 10/18 11:16
噓 ekuyo5566:千萬別打紅月 不然包包會少一格 10/18 11:17
→ dave9898: ,堆肥很不方便 10/18 11:17
→ archvalkyrie:或組金牛宮 看能不能五回合殺BOSS 不行就放棄吧 10/18 11:17
→ anko7788:非常感謝各位熱心回復 謝謝大家 10/18 11:19
→ DeathKnight:其實不應該建議你下次打,等到你打的過,也不需要紅月了 10/18 11:23
→ DeathKnight:狂刷中級就好,有掉有賺,沒掉就算了 10/18 11:25
推 NewPhenol:血量6000多要是遇到combo狼 稍微卡一下 可能會補不回來 10/18 11:28
推 jason790412:回復慘烈 異界龍隊可能還有點希望 10/18 11:28
→ Lizardon:不能打還不趕快練卡 不然特殊關卡一直出你就只能打中級 10/18 11:32
→ Lizardon:地獄關卡一出你就只能剋石頭 10/18 11:32
→ Ethric:轉珠技巧不錯的話龍隊應該能過高級吧 10/18 11:36
推 soft540:四初二中刷到路過 10/18 12:17
推 cccman:刷中級就對了 反正現再好升級 刷到他出 10/18 12:40
推 joedothis:練等吧,我紅月刷中級一整個禮拜生了快20等(58-76) 10/18 13:43
→ joedothis:才刷到 你還早的哩~ 10/18 13:44
推 we48692002:打中級吧 加油! 我當初高級打不贏也是打中級掉的 10/18 13:48
推 angelio:你的火隊有轉心轉火、巨像,算完整了,紅月等復刻 10/18 14:30
→ angelio:體力留著堆肥吧 10/18 14:30
推 angelio:或者是拜亞基當隊長,隊友找五星火防龍的龍隊,加你的 10/18 14:34
→ angelio:火異界當隊員,還有水防龍、暗防龍,這樣的龍隊可以試試看 10/18 14:35
→ angelio:如果這樣的龍隊還沒過,那就是等級太低了 ..... 10/18 14:36
→ freetitude:等你抽到其他火卡你就後悔打紅月了 他沒那麼強 10/1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