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野發生被吃體力的問題 然後我就砍掉重新安裝 結果他說我的臉書登不進去 我剛安裝就綁定帳號了欸 請問各位該怎麼辦 (實在不想重練,我都快滿100天了一手好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30.11
dave9898:是怎樣登不進去密碼打錯了還是怎樣 10/18 11:02
addle321:清除資料呢? 10/18 11:02
Faicha:臉書程式整個重登 他會自己connect 10/18 11:03
josephonex:他說綁定錯誤 10/18 11:03
josephonex:無法取得權限是? 10/18 11:07
dave9898:其他板友的建議照做了嗎?? 10/18 11:09
dave9898:這個真心沒遇過,可能FB帳號出問題 10/18 11:09
josephonex:做了 10/18 11:11
dave9898:可能FB帳號的權限有調到?? 真的不行,FB程式直接刪掉再試 10/18 11:13
zaxima:早上有遇過類似狀況,後來我進去手機(iPhone)的設定裡面 10/18 11:16
zaxima:,找隱私,進去後找facebook,會看到神魔之塔, 10/18 11:16
zaxima:把權限關掉再重開就可以進去了,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10/18 11:16
blackshell:FB更新看看!我也是剛才才OK 10/18 11:20
gogogoast:刪除程式的時候排名不要保留,就可以了 10/18 11:23
josephonex:Z板友的建議成功了謝謝各位 10/1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