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e9898:是怎樣登不進去密碼打錯了還是怎樣 10/18 11:02
推 addle321:清除資料呢? 10/18 11:02
→ Faicha:臉書程式整個重登 他會自己connect 10/18 11:03
→ josephonex:他說綁定錯誤 10/18 11:03
→ josephonex:無法取得權限是? 10/18 11:07
→ dave9898:其他板友的建議照做了嗎?? 10/18 11:09
→ dave9898:這個真心沒遇過,可能FB帳號出問題 10/18 11:09
→ josephonex:做了 10/18 11:11
→ dave9898:可能FB帳號的權限有調到?? 真的不行,FB程式直接刪掉再試 10/18 11:13
推 zaxima:早上有遇過類似狀況,後來我進去手機(iPhone)的設定裡面 10/18 11:16
→ zaxima:,找隱私,進去後找facebook,會看到神魔之塔, 10/18 11:16
→ zaxima:把權限關掉再重開就可以進去了,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10/18 11:16
→ blackshell:FB更新看看!我也是剛才才OK 10/18 11:20
推 gogogoast:刪除程式的時候排名不要保留,就可以了 10/18 11:23
→ josephonex:Z板友的建議成功了謝謝各位 10/1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