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ou0909:我舅舅念大學時去墾丁玩 一共去7個人(含我舅舅)08/18 05:24
→ shiou0909:後來他覺得不太舒服 就上岸坐在那邊看同學玩水
民明書局-JOJO的奇幻冒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8.222
→ lp2348:CD樓下幫噓,他較迪布亞羅 10/18 11:12
推 somebody1025:還是不知道這隻要幹嘛 10/18 11:12
→ huangin:昨天有發現,不過5封跟6封王的技能都還沒變 10/18 11:12
推 comesome:都是快要出地獄關卡前夕才會變吧 10/18 11:13
→ npc776:主動囧 隊長技=巨像 屬性火 除了三圍比薩肥還好之外 我不認 10/18 11:14
→ truthchaser:隊長技=水巨像進階版 10/18 11:14
→ npc776:為有哪一隊會想放這隻進去..... 10/18 11:14
→ popstarkirby:來個萬聖節活動吧~ 10/18 11:14
→ Initial5566:迪亞布羅吧= = 我應該沒看錯 10/18 11:14
→ corlos:迪亞布羅屬性改光比較有搞頭 10/18 11:15
→ dave9898:其他篇有沒有我不知道 10/18 11:15
推 TabrisXVII:搞不好會有隱藏加成技能之類的 等出了再討論吧 10/18 11:15
→ emilchu98:1F自己看錯吧?? 10/18 11:16
推 thiefman:不就是Diablo嗎? 遊戲界有誰不認識迪哥 迪。亞。布。羅。 10/18 11:16
推 steven61216:雙波比四隻迪亞布羅滿等回複力8000... 10/18 11:16
噓 libra:純噓一樓眼殘 10/18 11:17
推 jjroad:CD太久 悲劇 10/18 11:17
→ tcuplayer:一樓好慘..洗洗睡吧 10/18 11:18
→ npc776:小咖 雙薩肥+四呆阿伯回復力17280 慘電兩倍 10/18 11:18
推 ck6a83:1樓看錯還要人家幫噓 XD 10/18 11:18
推 superfourjc:1f... 10/18 11:18
推 x04bp6:木6-3表示:哪呢!!!? 10/18 11:19
→ Faicha:一樓在講笑話嗎? 10/18 11:19
推 avalanche200:1樓你... 10/18 11:20
推 fox122886:如果椅子夠大,就牛王帶史王+精靈女王+迪哥, 10/18 11:21
→ fox122886:這樣打的死嗎~= = 10/18 11:21
推 NewPhenol:一樓顆顆顆 10/18 11:21
噓 lp2348:我是說這篇OP,昨天就有人PO叫迪布亞羅 10/18 11:21
→ ck6a83:打來配薩肥妖精女王專打溢補王啊! 10/18 11:21
→ lp2348:他自己問有沒有腿,阿昨天就PO過自己去蒐啊就迪布亞羅 10/18 11:22
→ lp2348:就真的OP了昨天還有回文討論 10/18 11:23
推 chenchunjui:有史王隊長 女王隊員 感覺這隻很多餘... 10/18 11:23
推 TARONHSAU:想要 10/18 11:23
推 ekuyo5566:大家都誤會1F了 10/18 11:24
推 ck6a83:女王最怕斷心珠 這隻剛好可以補上 應該啦 10/18 11:24
→ npc776:樓上你要不要看一下CD..... 10/18 11:25
推 chenchunjui:問題是史王轉心隊的話完全不會卡 10/18 11:25
推 Faicha:果然是在講笑話lol 10/18 11:25
→ lp2348:就真的北爛啊~OP的東西是他沒搜到那這樣大家都來PO重複討論 10/18 11:26
→ ck6a83:發現太難用他自然會改cd 你看看天蠍義經 10/18 11:26
→ ck6a83:腿是腿了 可是討論過應該不代表不能討論? 10/18 11:27
→ ck6a83:原po把這篇改成那篇的回文就沒問題了?XD 10/18 11:27
噓 lp2348:所以是有沒有腿啊?推 ck6a83:1樓看錯還要人家幫噓 XD誰好 10/18 11:28
→ lp2348:阿這篇文章根昨天那兩偏差在哪?內容東西都一模一樣 10/18 11:28
→ lp2348:究竟誰好笑? 10/18 11:29
→ ck6a83:是我不好 沒把lp大大您的話看完 真的是不好意思 <(_ _)> 10/18 11:29
→ ck6a83:是我好笑 大家快笑 10/18 11:29
→ rock0500:1F自己講話不清楚 現在在跳了 10/18 11:29
→ lp2348:有啥好跳?阿自己去蒐那兩篇啊?就一樣的東西一樣的討論 10/18 11:29
→ lp2348:第二篇還有實不實用都直接講出來 10/18 11:30
→ rock0500:我怎麼知道你有啥好跳的 你講話完整一點就不會這樣子了 10/18 11:30
→ lp2348:這篇就在問有沒有腿就直接回他啊 10/18 11:30
→ huangin:不過一樓我說句公道話,昨天那兩篇文把王的名字打錯了 10/18 11:31
→ huangin:所以不能怪這篇找不到。畢竟昨天他打成迪布亞羅,這是錯名 10/18 11:31
→ lp2348:阿就沒跳純說這篇內容還在現在跳了,科更北爛現在就說啥跳 10/18 11:31
推 TabrisXVII:閒聊加上打錯名字 沒爬到也是可以諒解的 10/18 11:32
推 ck6a83:我以為你是要大家噓迪亞布羅打錯啊 我看那句是這個意思啊 10/18 11:32
推 beastlcc12:+1 還兇咧 10/18 11:34
→ rock0500:就他自己中文沒講好還怪人阿 不是跳是啥 10/18 11:34
噓 lp2348:科科中文還真好~原來推這篇的內容就叫跳,金價謀肝單 10/18 11:35
→ watery725:弟仔PRO 10/18 11:37
推 ll8833:講得不清不楚怪別人囉 ╮(﹀_﹀")╭ 10/18 11:38
推 ElrosHsun:XDDD呆阿伯都能講錯 10/18 11:39
推 RLAPH:一樓那句話光看就是指王的名字是迪布亞羅 原PO打錯 10/18 11:40
推 Knightaco:1F你就承認一開始沒打清楚嘛...而且迪布亞羅很難/耶 10/18 11:40
→ RLAPH:是誰中文不好? 誰會天天看ptt? 誰會用迪布亞羅去搜尋? 10/18 11:41
推 to5448:五封王:好像也沒人面鳥了@@,剛剛只拿到二個石頭…… 10/18 11:41
→ RLAPH:還自以為很厲害顆顆嗆人哦 凶宅 10/18 11:41
→ tcuplayer:獎勵要重登才有 10/18 11:42
噓 lp2348:清菜~反正OP爽的就繼續OP文章OP討論吧~我錯了昨天兩篇超鳥 10/18 11:42
→ lp2348:嗆人宅結果自己還是乖乖推文~還真棒 10/18 11:43
→ lapras:昨天有爬到那篇都會知道1F在說啥,不過標題難搜常有的事了 10/18 11:43
→ lapras:更別說藏在閒聊文、推文裡的情報了 10/18 11:44
推 SevenStarFM:不懂在坳啥 承認自己錯誤很困難嗎? 10/18 11:45
→ lp2348:阿就OP是要凹啥啊哈,好啦這篇沒OP昨天兩篇都觀落陰 10/18 11:46
推 rewq0618:不要起爭議啦 10/18 11:46
→ lp2348:真抱歉~這篇是最新情報!原PO對不起 10/18 11:46
推 xrichardx:了解1樓的意思啦,但你表達能力也是滿差 10/18 11:49
推 fox122886:一樓是在大聲什麼啦!跪安吧!(大誤Y 10/18 11:49
推 EVO30825:嵐趴2348真是標準酸民 腦羞讓我快笑死拉!!! 10/18 11:53
推 henir:又不是每人都天天爬文,1F沒必要這樣吧! 10/18 11:55
推 yamiyugi:不要跟豬打架~~~會髒 10/18 11:55
推 husky0427:表達差+1 以後人家打錯字都要往前搜搜看有沒有OP 10/18 11:55
→ peterman167:其實打得營地獄級的迪亞布羅 應該也不會回頭去刷打毒 10/18 11:56
推 peterman167:龍 = = 10/18 11:56
推 LAOHN:心情不好的時候 去虐毒龍阿XD 10/18 11:57
→ garoz:能力怎不是罪惡王者(? 10/18 11:57
推 abaaaa:不知道在火大什麼 10/18 11:57
推 carzy:1F是很專業的版友~每篇文章都有再看~只是表達能力太差~ 10/18 12:01
推 ll8833:阿就自己不講清楚在那邊拗又不承認 ┐(─_─)┌ 10/18 12:01
→ theash:一開始不要太衝現在就不會這麼尷尬了。 10/18 12:02
推 tub:我幫一樓推回來 其實是我的錯 >< 一樓真對不起 10/18 12:02
推 dong531:真可怕,以後/要排列組合還要故意用錯字/以免op 10/18 12:04
→ theash:其實爬文小技巧是一個字一個字去過濾@"@ 10/18 12:07
→ theash:不過這不是重點,前篇打錯就是打錯 10/18 12:08
→ emilchu98:1f只要打這篇腿了...CD樓下幫噓就沒人誤解了 10/18 12:10
噓 k3344567:純噓1樓ㄈㄓ 10/18 12:10
推 rock9527:聽說迪布亞羅可以讓人惱羞 10/18 12:13
噓 thehueking:噓1f 中文表達強 10/18 12:17
噓 yzkeroro:1樓不講清楚是在惱羞什麼 10/18 12:23
推 bob4758:哈哈 一樓真的很悲哀 完全閉嘴模式 10/18 12:25
推 conrart:排列組合搜錯字也太好笑XD 10/18 12:30
噓 BlackZap:幫一樓 昨天有看到那篇馬上懂 10/18 12:37
噓 lp2348:看幾個臭酸仔在那哈的確是挺好笑~op文章也能推這麼爽 10/18 12:37
→ lp2348:怪不得精華區都有各種隊伍分析還會有一堆這些咖在POOP建檢 10/18 12:37
噓 ts00100665:有啥好吵,不要回不就沒事 10/18 12:39
→ emilchu98:大家好像不是質疑你說OP的點,而是說你文字表達的點吧 10/18 12:41
噓 alternate:一樓要不要去重學國文? 10/18 12:42
噓 WTF555666:噓一樓 見笑轉生氣,別人打錯你就可以拿來開玩笑,然後 10/18 12:50
→ WTF555666:噓你就叫酸民?你也太酸了吧 10/18 12:51
噓 sanpo0108:哈哈哈哈哈 迪布亞羅 哈哈哈哈哈 好丟臉喔 10/18 12:53
→ e04112233:有糗到 10/18 13:00
推 strange21011:當然是原po的錯囉 誰叫他沒一直守著tos版很不專業耶 10/18 13:04
噓 CKBILLY:1樓好兇喔~ 10/18 13:09
→ rubband:不幫他噓,還笑他,看起來是腦羞了 10/18 13:19
推 ccusup:隊長技 加倍奉還,, 10/18 13:32
噓 sniper2824:講錯還可以這麼大聲 10/18 13:37
噓 jim97260:純噓1樓 OP跟你打錯名字有關係嗎 10/18 13:42
噓 kurttruk:1F ㄏㄏ 10/18 13:46
→ sa103446:阿鬼還是講火星文吧 10/18 14:21
噓 Letmetroll:純噓懶啪哥 10/18 14:59
推 Rindou:幫補血 最喜歡看人崩潰了 XDDDD 10/18 15:06
→ road750:有看過昨天那篇 其實就大概知道1F想表達什麼了 10/18 15:11
推 ga635332:補血啦 一樓腦羞囉 自己眼殘還要人家幫噓 10/18 15:13
噓 monHHH:1F 出去走走好嗎 乖 10/18 15:24
→ ekuyo5566:迪布亞羅 根本不是1F發明 一堆人在噓啥眼殘... 10/18 16:01
噓 freetitude:1F 10/18 16:45
噓 rossikao:大家別這樣對1F阿.....他可是很確定的呢!!!!! 10/18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