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之前參照這篇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94014&tnum=12 都可以多開沒問題 不過目前身邊沒有Windows電腦做上面那些步驟 所以我嘗試在Mac下用PlisteditPro修改, 不過用iTools安裝的時候卻一直出現fail..有人有解嗎? 一直嘗試都沒辦法,不知道是解壓縮後的問題還是Mac的Plist有問題.. 還是有善心人士可以上傳一下改好的iOs神魔ipa檔一下嗎 需要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5.71.207
ekuyo5566:http://tinyurl.com/lnunhg2 是3.2版 可是忘了改名子 10/18 12:44
ekuyo5566:應該是可以用?! 10/18 12:45
wencheng1230:ipa改zip之後,不要壓縮開,直接點進去修改 10/20 19:21
wencheng1230:當初我還解壓縮到桌面慢慢改,要安裝回去就會失敗 10/20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