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adakenta:四封可以順便刷刷妹子遊俠防龍 10/18 12:41
推 theash:體半四封啊 10/18 12:41
推 QJP05l8:提昇自己等級最快的是六日的貪婪/黃金 10/18 12:42
推 addle321:身為四封刷肥過來人 包包開到120左右 每天跟著bonus跑 10/18 12:44
→ Aquari:累的話打2場魂石 然後休息 不累的話打4封 有點累打1場魂石 10/18 12:45
→ addle321:星期六刷貪婪 多的體力可以刷四封光遊 打大劍 蜜月 10/18 12:45
→ addle321:快升級 但有多的體力 可以去破關 失敗了 救升級換體 10/18 12:46
→ addle321:體力盡量多一點 體少吃石有點浪費 速破到火5-2 就可以刷 10/18 12:47
→ addle321:刷火肥 讓朱雀先滿 10/18 12:47
噓 chmin:活見鬼 = = 你不都算完了? 就x2 x3乘一乘 不就知道哪邊賺??? 10/18 12:48
推 theash:體力才 40 我也不建議吃石硬打 10/18 12:48
→ theash:以前還小我是靠四封經驗兩百趴維持不斷升級不斷農在練的XD 10/18 12:48
→ qls: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準不準確,而且現在我打四封很吃力難刷 10/18 12:49
→ theash:四封吃力的話先從 4-1 4-2 開始 還有機會拿 遊俠 妹子卡片 10/18 12:49
→ theash:我是沒打過啦 Q______Q 10/18 12:49
→ chmin:帳號等低的話,體半一定是最優先,除非沒時間才靈魂石。 10/18 12:50
→ addle321:挑2 或 4打 王比較弱 沒其他好卡嗎= =6.25應該是輕鬆才是 10/18 12:50
推 kwenweichu:如果你算法準確的話 分別是 50/20 8/7 12/9 取最高就好 10/18 12:50
→ kwenweichu:選我正解 10/18 12:50
推 Grammy:你現在不要吃靈魂石補體力 太浪費了 明天先去打貪婪之日中 10/18 12:51
→ Grammy:級升等 10/18 12:51
→ kwenweichu:認真說 靈魂石會讓帳號難升級 而且衰到沒千年就超大虧 10/18 12:51
→ theash:真的不建議刷緊急 有點虧 10/18 12:52
推 Tim1107:沒有12宮石像之前,都打體半吧,等堆積出一定數量的石像, 10/18 12:57
推 asamia:不能看WIKI按計算機,G店也還有體力計算機咧... 10/18 12:57
→ Tim1107:再去刷小靈魂石。 10/18 12:57
→ Tim1107:前提是有12宮。的卡片 10/18 12:58
→ Faicha:靈魂石建議體力破80再來 除非石頭對你來說只是數字不是錢 10/18 13:13
推 kianken:你一直刷靈魂石 你會沒錢 餵卡.. 10/18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