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現在等級很低,體力大概40幾,打靈魂石可以打兩次 我很想趕快把我的主角經驗提高一點(獸隊黑狗+朱雀+幽狼) 我最近聽人家說:吃石頭打靈魂石,這樣加經驗加很快! 但我現在剛過完三封,還在打四封,我發現靈魂石/三封/四封各有一些特點: 靈魂石:出現千年靈魂石的機率頗高,加一加平均打一次可有5萬經驗/花費20體 三封:沒有大魔女,但打一次把他們合一合,平均大概有8000經驗/花費7體 四封:開始有大魔女,每打一次平均大概有12000經驗/花費9體 所以我想請問兩個問題: 1.如果我這樣算法準確的話,同樣體力打靈魂石/三封/四封,哪邊賺比較多? 2.同樣體力打靈魂石/體半三封/體半四封,哪邊賺比較多? 請各位不吝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9.32
sanadakenta:四封可以順便刷刷妹子遊俠防龍 10/18 12:41
theash:體半四封啊 10/18 12:41
QJP05l8:提昇自己等級最快的是六日的貪婪/黃金 10/18 12:42
addle321:身為四封刷肥過來人 包包開到120左右 每天跟著bonus跑 10/18 12:44
Aquari:累的話打2場魂石 然後休息 不累的話打4封 有點累打1場魂石 10/18 12:45
addle321:星期六刷貪婪 多的體力可以刷四封光遊 打大劍 蜜月 10/18 12:45
addle321:快升級 但有多的體力 可以去破關 失敗了 救升級換體 10/18 12:46
addle321:體力盡量多一點 體少吃石有點浪費 速破到火5-2 就可以刷 10/18 12:47
addle321:刷火肥 讓朱雀先滿 10/18 12:47
chmin:活見鬼 = = 你不都算完了? 就x2 x3乘一乘 不就知道哪邊賺??? 10/18 12:48
theash:體力才 40 我也不建議吃石硬打 10/18 12:48
theash:以前還小我是靠四封經驗兩百趴維持不斷升級不斷農在練的XD 10/18 12:48
qls: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準不準確,而且現在我打四封很吃力難刷 10/18 12:49
theash:四封吃力的話先從 4-1 4-2 開始 還有機會拿 遊俠 妹子卡片 10/18 12:49
theash:我是沒打過啦 Q______Q 10/18 12:49
chmin:帳號等低的話,體半一定是最優先,除非沒時間才靈魂石。 10/18 12:50
addle321:挑2 或 4打 王比較弱 沒其他好卡嗎= =6.25應該是輕鬆才是 10/18 12:50
kwenweichu:如果你算法準確的話 分別是 50/20 8/7 12/9 取最高就好 10/18 12:50
kwenweichu:選我正解 10/18 12:50
Grammy:你現在不要吃靈魂石補體力 太浪費了 明天先去打貪婪之日中 10/18 12:51
Grammy:級升等 10/18 12:51
kwenweichu:認真說 靈魂石會讓帳號難升級 而且衰到沒千年就超大虧 10/18 12:51
theash:真的不建議刷緊急 有點虧 10/18 12:52
Tim1107:沒有12宮石像之前,都打體半吧,等堆積出一定數量的石像, 10/18 12:57
asamia:不能看WIKI按計算機,G店也還有體力計算機咧... 10/18 12:57
Tim1107:再去刷小靈魂石。 10/18 12:57
Tim1107:前提是有12宮。的卡片 10/18 12:58
Faicha:靈魂石建議體力破80再來 除非石頭對你來說只是數字不是錢 10/18 13:13
kianken:你一直刷靈魂石 你會沒錢 餵卡.. 10/18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