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cccc73:重新在登入一次 選授權就好了(我是這樣解決 10/18 13:06
→ ekuyo5566:FB綁訂? 是的話先登出FB 10/18 13:14
→ Eshow:我是把設定授權關在開就好了 10/18 13:20
推 m50blue:去iphone的設定 把綁定的先登出 試試看 不行再多一動(重裝 10/18 13:28
推 f7418520:沒綁定的話能重裝嗎? 10/18 14:07
推 shu1004:到fb把tos應用程式取消授權,再登入授權一次就可以了 10/18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