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一樣 把之前抽到的阿提升階後就離家出走了 http://imgur.com/FxOm3aj 看著空蕩蕩的背景有種哀戚之感... ※ 引述《theodorelion ()》之銘言: : 如題 : 經過一整天漫長的等待和更新 : 剛剛終於成功登入進去!! : 恩...更新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 突然想到自己更新前餵肥餵到一半的低等木主角 : 馬上點選背包 點選“德魯伊鄧肯” : 恩... : 恩? : 我的角色不見了... : 卡片還在,可是人物不見了!!! : 有圖有真相: : http://ppt.cc/PC73 : 這也太靈異了吧...其它張卡片都沒事... : 是因為更新後伺服器不穩的緣故嗎? : 還是小弟少見多怪啊? : 萬聖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7.136
eaglecc2008:現在大家火氣正大 你這篇又... 先幫補血 10/18 14:31
GLHF:在我床上 10/18 14:31
somanyreason:甘我屁事? 10/18 14:32
luke2:她去狩獵了 10/18 14:32
s03411:不過說實在 要人物一直待在卡片裡面本來就很委屈他們 10/18 14:32
NewPhenol:都已經幾篇了 10/18 14:32
s03411:找找隔壁張卡吧 說不定跑去找雙子了 10/18 14:32
gn1572002:喔 10/18 14:33
luke2:我的木巫也不見了 一定是跑到樓下的床上去惹 10/18 14:33
k543k5:結果在樓上床上 10/18 14:35
GLHF:不 我把它放在冰箱裡 晚點烤來吃 10/18 14:35
GLHF:喔NO我的烤乳豬被搶了 10/18 14:35
bigappleman:木巫:我是豬 10/18 14:35
k543k5:luke:小豬給你 木巫給我 10/18 14:38
wait945:那隻豬才是木巫啊 前面那個女的只是路過的 10/18 14:44
sone19702215:這種一天是要幾篇 10/18 14:48
Faicha:玩不膩嗎 10/18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