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間:10月21日 (一) 00:00 至 10月27日 (日) 23:59 ★ 光碧仙女的祝福 - 獲光屬性封印卡機率提升 特別提升: 5星 聖殿武士 ‧ 露娜 5星 不惑的鬼武士 http://ppt.cc/Y8ZF 居然沒有光龍使 開放悲憤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3.55
iloveconic:馬上出義經XD 10/18 16:04
lovewie:說好的光龍使呢... 10/18 16:04
※ 編輯: HAKUNA0502 來自: 140.113.123.55 (10/18 16:05)
theash:居然沒有光龍使 10/18 16:04
duv:天秤與易經! 10/18 16:04
eric0327:居然沒光龍史XD 10/18 16:04
s511320:下周吧...未看先猜下下周天蠍 10/18 16:04
rihlwkin:沒光隊PASS~ 10/18 16:04
kuma0105:天蠍是否下次就來了? 10/18 16:05
wind26:我也猜下下周天蠍 10/18 16:05
wait945:光龍使小屁孩:我沒上場嗎? 10/18 16:05
letni:雙易經雙天秤路過~ 10/18 16:05
lovecatbaby:下下周天蠍我想要天蠍>"<!!!!!! 10/18 16:05
cccccc73:易經正夯 10/18 16:05
qa17b:沒光隊沒石頭路過 10/18 16:06
areyouok:路那我兩隻了 跳過 10/18 16:06
rock9527:PASS 10/18 16:06
cherle43:pass 10/18 16:06
specialru:Pass 10/18 16:07
popstarkirby:兩隻都有 10/18 16:07
flos8071:pass 10/18 16:07
zanns:PASS 10/18 16:07
vancanucks:光對好哀傷 10/18 16:07
ykten:怒抽天坪!!! 10/18 16:07
zaaiuorl:為甚麼沒有光龍使!!! 10/18 16:07
zaq123123:噓沒光龍使 10/18 16:07
Rindou:都有了 沒光龍使真的意外 10/18 16:08
skeric:光龍使呢 10/18 16:08
sunkist309:怒噓!!等光龍屎很久了耶 我的龍隊 QAQ 10/18 16:08
greentime66:..龍使呢 10/18 16:09
skyapple:雖然我上周已經抽到兩張光龍屎..但沒加倍還是很意外 10/18 16:09
chenchunjui:................. 10/18 16:09
llabswollag:出義經了XDDD 果然會賺錢 10/18 16:09
wei790816:猜中了果然改源義經技能馬上出XD希望暗加倍是天蠍科科 10/18 16:09
Lian949:都沒有 推 10/18 16:10
chenchunjui:MH到底多恨光隊 10/18 16:10
junkjizz5566:哈 光龍使被打臉 10/18 16:10
luke2:都有了 無感... 10/18 16:11
chenchunjui:易經難練到靠北 我要龍使啦 10/18 16:11
s870098123:已有 無感 10/18 16:11
luke2:水火木龍使一組 光暗龍使一組...唉 蘿莉就是正義 10/18 16:11
slycsboy:光隆屎 一經 路那都有了 pass 等暗抽妲己 10/18 16:11
loezone:幹 光龍屎呢 10/18 16:12
roix:沒光隊命 怒PASS 10/18 16:12
yzkeroro:光加倍只能PASS 我才不要被光對選中呢~~~~~ 10/18 16:12
bookticket:結果暗加倍是天蠍+暗龍使 (光龍使:....) 10/18 16:12
snowcs:開始猜暗加倍 10/18 16:14
Nuaaukw:光龍使呢 10/18 16:14
wu6wu6:該不會沒有暗龍使吧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0/18 16:14
luke2:正妹堤一定一抽就中暗龍使得 10/18 16:15
skyapple:堤提要抽時記得開實況~~!! 10/18 16:15
snhh:我要光龍使 10/18 16:16
a860204:易經出來第二遍了 10/18 16:16
truthchaser:就缺光龍使了= = 10/18 16:16
Purekim:PASS 10/18 16:17
lin0500:我要光龍使阿 易經在牛棚都吃滿等了== 10/18 16:18
strikegundam:光屬性沒人權啦 10/18 16:18
yp60802:天秤!! 10/18 16:19
BlackZap:有露娜 該抽易經嗎 10/18 16:19
TINBING:怒噓!!!!!!!!!!!魔法石去擴包!!! 10/18 16:19
AshToX:下週真不錯 但我有天秤了 怕再抽到 10/18 16:20
yp60802:人馬隊兩隻都需要 ! 義經兩隻了 10/18 16:20
gn01964187:上次光加成都那麼爛了 10/18 16:20
dualfishes:都有了pass 10/18 16:20
InvocationP:特別提升廢物武士 露娜 10/18 16:20
llabswollag:對光隊有憧憬的玩家們 你們選擇光芒之路的時刻到了 10/18 16:21
somanyreason:都有了 星座缺獅子雙魚而已 10/18 16:21
chenchunjui:沒有很幹 只有更幹 10/18 16:23
ipadmini2:光隊沒隊長抽了也組不起來 pass 不過沒光龍使超幹 10/18 16:24
TARONHSAU:我有雙易經了,pAAA 10/18 16:24
skyfly824:還好我有光龍使 拜託下週天蠍 10/18 16:24
rebot:義經上上次才加成過 也太密集了吧 10/18 16:25
nash20106:都有了 pass 10/18 16:25
y90413:沒光龍使>< 10/18 16:27
ncc5566:要發錢的人應該可以省錢了 大家都猜光龍使+任一 10/18 16:27
zoo3021515:請問改版後易經技能最大是LV12還是10呀? 10/18 16:27
askkh189:一樣是12 10/18 16:29
a860204:12 10/18 16:29
zoo3021515:Thanks! 10/18 16:29
skyapple:回頭看那篇猜樂透文...唯一一個10/18猜的總覺得不單純@@ 10/18 16:30
llabswollag:推 a10027395:天秤座 源易經 後面還有一個 10/18 16:31
EnJay0108:沒猜中 10/18 16:31
gemimi09:好想要光主加倍喔哈哈 10/18 16:32
lineralgebra:已經有光龍使惹pass <3 10/18 16:32
skyapple:簡單署了一下..加上10/18推的應該至少有4人猜中 10/18 16:33
shinobilin:沒光龍屎搞屁 看不起光隊歐 10/18 16:34
kyle77616:媽的我龍隊缺光龍使阿 10/18 16:34
TARONHSAU:練到技九顆三鳥有兩隻要六鳥 10/18 16:35
ohsshhiitt:都有而且也不想練 pass 10/18 16:36
durantjosh:我有光龍使了,剛好缺易經>< 10/18 16:37
meredith001:還好 這兩隻我都有了 10/18 16:38
kc:下星期絕對不可能抽卡啊XD 10/18 16:39
tiffanful:已有光龍使 還是有點考慮易經... 10/18 16:39
NTUweihao:我好像都猜對了~ 好像有P幣耶 10/18 16:39
aqsss:龍使居然跳過光龍使!!!!!!! 以為是光加倍光龍使加倍失望了!! 10/18 16:40
kyle77616:果斷不抽 留石頭 練天蠍 10/18 16:47
sam15213408:我等這麼久就在等光龍使 哭了 10/18 16:49
durantjosh:哈我也好像猜對了XDD 10/18 16:49
junkjizz5566:只有露娜 哥棄坑 10/18 16:50
playkkman:光地精表示:欣慰 10/18 16:50
en721231:機掰昨天光bonus跳票,龍使又跳。光隊沒人權阿。 10/18 16:50
KiteInTheSky:省錢週 10/18 16:51
kaito12:...就是沒有光龍使加倍才抽得到他呀~傻傻(無誤) 10/18 16:51
avh119:怒噓沒光龍使 10/18 16:52
angela820106:光龍使啊@@ 10/18 16:52
fevor3331:光隊玩家怒噓 10/18 16:53
qoo00317:幫光隊玩家噓 10/18 16:54
sk10037643:幹你娘,我要光屁孩,耖,雖然我也要液晶,紅的喜氣 10/18 16:56
zxc21312:兩支義經~ 10/18 16:58
wingflier:兩台液晶一樣pass 10/18 17:01
occboy:2隻路那~1隻液經~PASS- -~可是有鴨鴨加成耶~阿嗚 10/18 17:01
applewolf:光隊真的很可憐... 10/18 17:02
dasnee:...一百多萬的肥料準備給光隆使的說 超級佔格子 10/18 17:10
SSS120329:本來想課金讓大地精從光希隊畢業 這樣看來沒必要花錢了 10/18 17:20
SSS120329:原義經 太難練了不想去抽...... 10/18 17:21
totocc:原義經不是前一陣子才加倍過? 10/18 17:23
raye2928:兩隻都有 pass 10/18 17:25
Darksto:pass.. 3隻義經 +1露娜.. 10/18 17:34
artwu:光隊只缺龍使給噓 10/18 17:35
a7426891:光龍屎勒 10/18 17:39
rehtie:就知道不會有光龍使XD 義經也很優阿~ 兩隻都有超爽 10/18 17:42
rehtie:石頭還是拿去砸Diablo囉~~~XD 不過昨天光B廢掉一半超杜爛 10/18 17:43
s110014103:有露娜!!!果斷課了!!! 10/18 17:58
shamus0309:MH要傷我荷包………… 10/18 18:05
Luinn: 阿阿 阿阿阿 8月源義經抽了2600抽不到 我來啦!!!! 10/18 18:05
afantacy:果然是人馬天秤combo 10/18 18:17
NEKKY:還好我有光龍使跟雙義經下下周應該天蠍存石打四封王再抽天蠍 10/18 18:34
talrasha:光加倍無視 等暗 天蠍+暗龍使 10/18 18:38
talrasha:光隊還是洗洗睡吧 囧 10/18 18:40
ymhon:照這個態勢 暗加成大概就天蠍+暗龍使 我要洛基+雙子阿~~~~~~ 10/18 19:01
clpencot:雙易經三天秤~路過 10/18 19:21
enasey:皆有,pass 10/18 19:45
moongazer:讓大家省錢來拿石頭砸王 MH是有密意的(  ̄ c ̄)y▂ξ 10/18 19:45
yao60301:PASS 10/18 20:07
TheOneisNEO:小光龍使 大小義經 大天蠍.... 10/18 20:15
windowdoor:我一直在等的龍使阿orz 為什麼只有光隊龍使pass.. 10/18 20:30
domo9999:光龍使好像不久前才加成過? 10/18 20:35
sbreezer:為什麼大家都要光龍使呀 用義經不是一樣意思嗎?? 10/18 20:36
tim201227:光龍使在龍隊可以幫暗巨像轉屬 10/18 21:08
GORDON2037:兩隻都有...就缺光龍使 10/18 21:32
Niarrats:都有惹 PASS 10/18 21:47
kerobu:一直等抽光龍使 10/18 22:07
gn0391328:沒光龍使,可惡! 10/18 23:12
Lizardon:MH就是X隊非常需要就不開給你XDDDDDDD 看透了 10/18 23:48
kenny5280:我要光龍使阿 10/19 00:10
c871111116:這次MH很扯欸 等光龍使等超久 10/19 00:16
ace12348:乾~ 說好的光龍使呢QQ.... 10/19 00:28
Knightaco:開心省石 天蠍來吧~ 10/19 14:52
HughHuang:欠噓 10/20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