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veconic:馬上出義經XD 10/18 16:04
推 lovewie:說好的光龍使呢... 10/18 16:04
※ 編輯: HAKUNA0502 來自: 140.113.123.55 (10/18 16:05)
→ theash:居然沒有光龍使 10/18 16:04
推 duv:天秤與易經! 10/18 16:04
推 eric0327:居然沒光龍史XD 10/18 16:04
推 s511320:下周吧...未看先猜下下周天蠍 10/18 16:04
推 rihlwkin:沒光隊PASS~ 10/18 16:04
推 kuma0105:天蠍是否下次就來了? 10/18 16:05
推 wind26:我也猜下下周天蠍 10/18 16:05
推 wait945:光龍使小屁孩:我沒上場嗎? 10/18 16:05
推 letni:雙易經雙天秤路過~ 10/18 16:05
推 lovecatbaby:下下周天蠍我想要天蠍>"<!!!!!! 10/18 16:05
→ cccccc73:易經正夯 10/18 16:05
推 qa17b:沒光隊沒石頭路過 10/18 16:06
推 areyouok:路那我兩隻了 跳過 10/18 16:06
推 rock9527:PASS 10/18 16:06
推 cherle43:pass 10/18 16:06
推 specialru:Pass 10/18 16:07
→ popstarkirby:兩隻都有 10/18 16:07
推 flos8071:pass 10/18 16:07
→ zanns:PASS 10/18 16:07
推 vancanucks:光對好哀傷 10/18 16:07
推 ykten:怒抽天坪!!! 10/18 16:07
噓 zaaiuorl:為甚麼沒有光龍使!!! 10/18 16:07
噓 zaq123123:噓沒光龍使 10/18 16:07
推 Rindou:都有了 沒光龍使真的意外 10/18 16:08
噓 skeric:光龍使呢 10/18 16:08
噓 sunkist309:怒噓!!等光龍屎很久了耶 我的龍隊 QAQ 10/18 16:08
→ greentime66:..龍使呢 10/18 16:09
→ skyapple:雖然我上周已經抽到兩張光龍屎..但沒加倍還是很意外 10/18 16:09
噓 chenchunjui:................. 10/18 16:09
推 llabswollag:出義經了XDDD 果然會賺錢 10/18 16:09
推 wei790816:猜中了果然改源義經技能馬上出XD希望暗加倍是天蠍科科 10/18 16:09
推 Lian949:都沒有 推 10/18 16:10
→ chenchunjui:MH到底多恨光隊 10/18 16:10
推 junkjizz5566:哈 光龍使被打臉 10/18 16:10
→ luke2:都有了 無感... 10/18 16:11
→ chenchunjui:易經難練到靠北 我要龍使啦 10/18 16:11
推 s870098123:已有 無感 10/18 16:11
→ luke2:水火木龍使一組 光暗龍使一組...唉 蘿莉就是正義 10/18 16:11
推 slycsboy:光隆屎 一經 路那都有了 pass 等暗抽妲己 10/18 16:11
噓 loezone:幹 光龍屎呢 10/18 16:12
推 roix:沒光隊命 怒PASS 10/18 16:12
推 yzkeroro:光加倍只能PASS 我才不要被光對選中呢~~~~~ 10/18 16:12
推 bookticket:結果暗加倍是天蠍+暗龍使 (光龍使:....) 10/18 16:12
推 snowcs:開始猜暗加倍 10/18 16:14
噓 Nuaaukw:光龍使呢 10/18 16:14
→ wu6wu6:該不會沒有暗龍使吧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0/18 16:14
推 luke2:正妹堤一定一抽就中暗龍使得 10/18 16:15
推 skyapple:堤提要抽時記得開實況~~!! 10/18 16:15
噓 snhh:我要光龍使 10/18 16:16
噓 a860204:易經出來第二遍了 10/18 16:16
噓 truthchaser:就缺光龍使了= = 10/18 16:16
噓 Purekim:PASS 10/18 16:17
噓 lin0500:我要光龍使阿 易經在牛棚都吃滿等了== 10/18 16:18
噓 strikegundam:光屬性沒人權啦 10/18 16:18
推 yp60802:天秤!! 10/18 16:19
推 BlackZap:有露娜 該抽易經嗎 10/18 16:19
噓 TINBING:怒噓!!!!!!!!!!!魔法石去擴包!!! 10/18 16:19
推 AshToX:下週真不錯 但我有天秤了 怕再抽到 10/18 16:20
→ yp60802:人馬隊兩隻都需要 ! 義經兩隻了 10/18 16:20
噓 gn01964187:上次光加成都那麼爛了 10/18 16:20
推 dualfishes:都有了pass 10/18 16:20
噓 InvocationP:特別提升廢物武士 露娜 10/18 16:20
→ llabswollag:對光隊有憧憬的玩家們 你們選擇光芒之路的時刻到了 10/18 16:21
噓 somanyreason:都有了 星座缺獅子雙魚而已 10/18 16:21
推 chenchunjui:沒有很幹 只有更幹 10/18 16:23
推 ipadmini2:光隊沒隊長抽了也組不起來 pass 不過沒光龍使超幹 10/18 16:24
噓 TARONHSAU:我有雙易經了,pAAA 10/18 16:24
噓 skyfly824:還好我有光龍使 拜託下週天蠍 10/18 16:24
噓 rebot:義經上上次才加成過 也太密集了吧 10/18 16:25
推 nash20106:都有了 pass 10/18 16:25
噓 y90413:沒光龍使>< 10/18 16:27
噓 ncc5566:要發錢的人應該可以省錢了 大家都猜光龍使+任一 10/18 16:27
推 zoo3021515:請問改版後易經技能最大是LV12還是10呀? 10/18 16:27
→ askkh189:一樣是12 10/18 16:29
噓 a860204:12 10/18 16:29
推 zoo3021515:Thanks! 10/18 16:29
→ skyapple:回頭看那篇猜樂透文...唯一一個10/18猜的總覺得不單純@@ 10/18 16:30
推 llabswollag:推 a10027395:天秤座 源易經 後面還有一個 10/18 16:31
→ EnJay0108:沒猜中 10/18 16:31
推 gemimi09:好想要光主加倍喔哈哈 10/18 16:32
推 lineralgebra:已經有光龍使惹pass <3 10/18 16:32
→ skyapple:簡單署了一下..加上10/18推的應該至少有4人猜中 10/18 16:33
噓 shinobilin:沒光龍屎搞屁 看不起光隊歐 10/18 16:34
噓 kyle77616:媽的我龍隊缺光龍使阿 10/18 16:34
噓 TARONHSAU:練到技九顆三鳥有兩隻要六鳥 10/18 16:35
推 ohsshhiitt:都有而且也不想練 pass 10/18 16:36
推 durantjosh:我有光龍使了,剛好缺易經>< 10/18 16:37
推 meredith001:還好 這兩隻我都有了 10/18 16:38
推 kc:下星期絕對不可能抽卡啊XD 10/18 16:39
推 tiffanful:已有光龍使 還是有點考慮易經... 10/18 16:39
→ NTUweihao:我好像都猜對了~ 好像有P幣耶 10/18 16:39
噓 aqsss:龍使居然跳過光龍使!!!!!!! 以為是光加倍光龍使加倍失望了!! 10/18 16:40
噓 kyle77616:果斷不抽 留石頭 練天蠍 10/18 16:47
噓 sam15213408:我等這麼久就在等光龍使 哭了 10/18 16:49
推 durantjosh:哈我也好像猜對了XDD 10/18 16:49
推 junkjizz5566:只有露娜 哥棄坑 10/18 16:50
噓 playkkman:光地精表示:欣慰 10/18 16:50
推 en721231:機掰昨天光bonus跳票,龍使又跳。光隊沒人權阿。 10/18 16:50
噓 KiteInTheSky:省錢週 10/18 16:51
推 kaito12:...就是沒有光龍使加倍才抽得到他呀~傻傻(無誤) 10/18 16:51
噓 avh119:怒噓沒光龍使 10/18 16:52
噓 angela820106:光龍使啊@@ 10/18 16:52
噓 fevor3331:光隊玩家怒噓 10/18 16:53
噓 qoo00317:幫光隊玩家噓 10/18 16:54
噓 sk10037643:幹你娘,我要光屁孩,耖,雖然我也要液晶,紅的喜氣 10/18 16:56
推 zxc21312:兩支義經~ 10/18 16:58
推 wingflier:兩台液晶一樣pass 10/18 17:01
→ occboy:2隻路那~1隻液經~PASS- -~可是有鴨鴨加成耶~阿嗚 10/18 17:01
→ applewolf:光隊真的很可憐... 10/18 17:02
噓 dasnee:...一百多萬的肥料準備給光隆使的說 超級佔格子 10/18 17:10
推 SSS120329:本來想課金讓大地精從光希隊畢業 這樣看來沒必要花錢了 10/18 17:20
→ SSS120329:原義經 太難練了不想去抽...... 10/18 17:21
推 totocc:原義經不是前一陣子才加倍過? 10/18 17:23
推 raye2928:兩隻都有 pass 10/18 17:25
噓 Darksto:pass.. 3隻義經 +1露娜.. 10/18 17:34
噓 artwu:光隊只缺龍使給噓 10/18 17:35
噓 a7426891:光龍屎勒 10/18 17:39
推 rehtie:就知道不會有光龍使XD 義經也很優阿~ 兩隻都有超爽 10/18 17:42
→ rehtie:石頭還是拿去砸Diablo囉~~~XD 不過昨天光B廢掉一半超杜爛 10/18 17:43
推 s110014103:有露娜!!!果斷課了!!! 10/18 17:58
推 shamus0309:MH要傷我荷包………… 10/18 18:05
推 Luinn: 阿阿 阿阿阿 8月源義經抽了2600抽不到 我來啦!!!! 10/18 18:05
推 afantacy:果然是人馬天秤combo 10/18 18:17
→ NEKKY:還好我有光龍使跟雙義經下下周應該天蠍存石打四封王再抽天蠍 10/18 18:34
噓 talrasha:光加倍無視 等暗 天蠍+暗龍使 10/18 18:38
噓 talrasha:光隊還是洗洗睡吧 囧 10/18 18:40
噓 ymhon:照這個態勢 暗加成大概就天蠍+暗龍使 我要洛基+雙子阿~~~~~~ 10/18 19:01
推 clpencot:雙易經三天秤~路過 10/18 19:21
→ enasey:皆有,pass 10/18 19:45
推 moongazer:讓大家省錢來拿石頭砸王 MH是有密意的(  ̄ c ̄)y▂ξ 10/18 19:45
推 yao60301:PASS 10/18 20:07
推 TheOneisNEO:小光龍使 大小義經 大天蠍.... 10/18 20:15
推 windowdoor:我一直在等的龍使阿orz 為什麼只有光隊龍使pass.. 10/18 20:30
→ domo9999:光龍使好像不久前才加成過? 10/18 20:35
推 sbreezer:為什麼大家都要光龍使呀 用義經不是一樣意思嗎?? 10/18 20:36
推 tim201227:光龍使在龍隊可以幫暗巨像轉屬 10/18 21:08
→ GORDON2037:兩隻都有...就缺光龍使 10/18 21:32
推 Niarrats:都有惹 PASS 10/18 21:47
噓 kerobu:一直等抽光龍使 10/18 22:07
推 gn0391328:沒光龍使,可惡! 10/18 23:12
噓 Lizardon:MH就是X隊非常需要就不開給你XDDDDDDD 看透了 10/18 23:48
噓 kenny5280:我要光龍使阿 10/19 00:10
噓 c871111116:這次MH很扯欸 等光龍使等超久 10/19 00:16
噓 ace12348:乾~ 說好的光龍使呢QQ.... 10/19 00:28
推 Knightaco:開心省石 天蠍來吧~ 10/19 14:52
噓 HughHuang:欠噓 10/20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