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gur.com/LsA9yx2 妲己開掉 冷卻要9回合 雙子魔羊冷卻還要4回合 跳起來的只剩暗狼阿提火巫 人物全都滿等 現在該? 全下拼8C 雜珠3+2+5感覺還有希望? 還是先疊一回印再開火巫暗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3.151
luke2:第一次看到有人向獅子宮求救的XDDDD 10/18 16:10
llabswollag:獅子宮:別怕 我會很快 10/18 16:10
WatPoint:疊1~2次印 再開火巫暗狼 10/18 16:11
rocjacky:如果是我 我會消雜珠等CD 10/18 16:12
rocjacky:還有疊印記 0.0 10/18 16:12
roix:1樓XD 10/18 16:12
acopika:你妲己到底開在什麼上面.. 10/18 16:12
NewPhenol:獅子宮:別怕 閉上眼睛 一切很快就會結束的 10/18 16:15
acopika:要撐4回相當有難度.. 10/18 16:16
fly12333:沒妲己下次再來拉.... 10/18 16:16
wait945:獅子宮:別怕 我要來了 10/18 16:17
疊三回合了 暗狼火巫全下 http://imgur.com/cSxSjdX ※ 編輯: pupucafe 來自: 114.26.163.151 (10/18 16:20)
A19870720:獅子宮:來乖~牙咬一下就過去了 10/18 16:20
penny2k1:印記先疊 不用照圖形排 非死不可再開月狼 10/18 16:20
ZSEC:一回合要補快一萬2串心大概要7C 10/18 16:22
rocjacky:目前看到6C 3X步 極限應該7C左右 10/18 16:25
foxy0703:目測簡單6C 10/18 16:26
ZSEC:要記得拼圖啊... 10/18 16:26
BlackZap:拉木珠 用水拼圖左下左上各一組暗 木珠到又邊在做3c 10/18 16:31
BlackZap:少說六康 手穩七康 加印機夠殺了 10/18 16:32
Rindou:http://ppt.cc/VLLa 少消到一組 6combo 10/18 16:33
pupucafe:用水拼 暗珠會炸出傷害嗎? 我想好久大概5C 10/18 16:34
gary360:獅子宮是不會救你的!! 10/18 16:35
foxy0703:7C 43 無斜轉0.0 10/18 16:35
foxy0703:http://ppt.cc/tDlx 10/18 16:35
WatPoint:http://ppt.cc/EcgK 7C 35 10/18 16:37
penny2k1:稍等 研究中 有7c的轉法但想再弄好一點 10/18 16:37
lonelyfon:http://0rz.tw/ke0PZ 7C 34 10/18 16:38
foxy0703:我網址跑掉了 別理我Orz 10/18 16:39
ZSEC:華點大最佳解了吧..7C只剩1暗 10/18 16:42
penny2k1:卡7c 囧 10/18 16:43
rocjacky:http://ppt.cc/pKdJ 32 10/18 16:43
WatPoint:lonelyfon大的改良 http://ppt.cc/LEpk 7C 30 10/18 16:44
pupucafe:概算一下傷害 7C約136萬傷害 還是得靠天降QQ 10/18 16:44
ZSEC:大致算一下傷害..會剛好悲劇 除非天降 10/18 16:45
rocjacky:其實我的也是30 有兩步是手滑0.0 10/18 16:46
WatPoint:那roc大的是目前最佳了 10/18 16:49
rocjacky:這題證明了人經過努力是有機會超越神的!!! (? 10/18 16:51
foxy0703:lon我可以26 可是我網址一直縮不出來XD 10/18 16:51
ZSEC:沒天降大概..打了168萬 10/18 16:51
foxy0703:還是華點剩1暗比較猛XD 10/18 16:52
WatPoint:roc大暗全消喔 10/18 16:52
foxy0703:真的耶 超猛XD 10/18 16:53
foxy0703:我都不會想把攻擊珠拿來轉Orz 10/18 16:54
foxy0703:http://ppt.cc/1T5Y 剛剛說的弱弱26 XD 10/18 16:56
everemember:我記得傷害只有打1的化印記只會維持不會疊耶 10/18 16:56
ZSEC:結論:ROC大的滑珠+天降1C 安心的去吧 10/18 16:56
lonelyfon:好像有機會8C 不過要想一下= =" 10/18 17:01
lonelyfon:當我沒說 應該是排錯位XD 10/18 17:02
rocjacky:改成用暗來塞空格 水珠分兩C就可以8C 不過太複雜了 10/18 17:03
pupucafe:沒過QQ 只好再打5場高級 感謝各位的建議 10/18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