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ke2:第一次看到有人向獅子宮求救的XDDDD 10/18 16:10
→ llabswollag:獅子宮:別怕 我會很快 10/18 16:10
→ WatPoint:疊1~2次印 再開火巫暗狼 10/18 16:11
→ rocjacky:如果是我 我會消雜珠等CD 10/18 16:12
→ rocjacky:還有疊印記 0.0 10/18 16:12
→ roix:1樓XD 10/18 16:12
推 acopika:你妲己到底開在什麼上面.. 10/18 16:12
→ NewPhenol:獅子宮:別怕 閉上眼睛 一切很快就會結束的 10/18 16:15
→ acopika:要撐4回相當有難度.. 10/18 16:16
→ fly12333:沒妲己下次再來拉.... 10/18 16:16
→ wait945:獅子宮:別怕 我要來了 10/18 16:17
疊三回合了
暗狼火巫全下
http://imgur.com/cSxSjdX
※ 編輯: pupucafe 來自: 114.26.163.151 (10/18 16:20)
→ A19870720:獅子宮:來乖~牙咬一下就過去了 10/18 16:20
推 penny2k1:印記先疊 不用照圖形排 非死不可再開月狼 10/18 16:20
→ ZSEC:一回合要補快一萬2串心大概要7C 10/18 16:22
→ rocjacky:目前看到6C 3X步 極限應該7C左右 10/18 16:25
推 foxy0703:目測簡單6C 10/18 16:26
推 ZSEC:要記得拼圖啊... 10/18 16:26
推 BlackZap:拉木珠 用水拼圖左下左上各一組暗 木珠到又邊在做3c 10/18 16:31
→ BlackZap:少說六康 手穩七康 加印機夠殺了 10/18 16:32
→ pupucafe:用水拼 暗珠會炸出傷害嗎? 我想好久大概5C 10/18 16:34
推 gary360:獅子宮是不會救你的!! 10/18 16:35
推 foxy0703:7C 43 無斜轉0.0 10/18 16:35
推 penny2k1:稍等 研究中 有7c的轉法但想再弄好一點 10/18 16:37
推 foxy0703:我網址跑掉了 別理我Orz 10/18 16:39
推 ZSEC:華點大最佳解了吧..7C只剩1暗 10/18 16:42
推 penny2k1:卡7c 囧 10/18 16:43
→ pupucafe:概算一下傷害 7C約136萬傷害 還是得靠天降QQ 10/18 16:44
→ ZSEC:大致算一下傷害..會剛好悲劇 除非天降 10/18 16:45
→ rocjacky:其實我的也是30 有兩步是手滑0.0 10/18 16:46
→ WatPoint:那roc大的是目前最佳了 10/18 16:49
→ rocjacky:這題證明了人經過努力是有機會超越神的!!! (? 10/18 16:51
推 foxy0703:lon我可以26 可是我網址一直縮不出來XD 10/18 16:51
→ ZSEC:沒天降大概..打了168萬 10/18 16:51
→ foxy0703:還是華點剩1暗比較猛XD 10/18 16:52
→ WatPoint:roc大暗全消喔 10/18 16:52
推 foxy0703:真的耶 超猛XD 10/18 16:53
→ foxy0703:我都不會想把攻擊珠拿來轉Orz 10/18 16:54
推 everemember:我記得傷害只有打1的化印記只會維持不會疊耶 10/18 16:56
→ ZSEC:結論:ROC大的滑珠+天降1C 安心的去吧 10/18 16:56
→ lonelyfon:好像有機會8C 不過要想一下= =" 10/18 17:01
→ lonelyfon:當我沒說 應該是排錯位XD 10/18 17:02
→ rocjacky:改成用暗來塞空格 水珠分兩C就可以8C 不過太複雜了 10/18 17:03
→ pupucafe:沒過QQ 只好再打5場高級 感謝各位的建議 10/18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