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hox:鬼島沒有這種概念 over 10/18 16:34
推 junkjizz5566:你看看fb護航的都是幾歲的 就知道台灣人奴性多重 10/18 16:35
推 InvocationP:MH是香港的... 10/18 16:35
推 weijohng:鬼島只出產奴工跟無良政客商人 END 10/18 16:35
→ junkjizz5566:老一輩也就罷了 連年輕人都這樣 頗呵 10/18 16:36
→ feelsnow:所以釋出的職缺和利潤都不會讓我們享受到阿XD 10/18 16:36
→ applewolf:我不懂你的時薪109 五千萬機會成本的概念 10/18 16:36
這是很粗略的算法啦 你一個小時的產值應該都不會低於109吧?
以109為基礎*50萬人。
你空等了1小時,沒有享受到遊戲的樂趣(遊戲樂趣對你來說超過109)
空等帶來的焦躁和煩悶等等心理壓力,讓你工作(或者在家看電視)產值下降
所以他犧牲了許多人一個小時的機會成本隨便算一下當5000萬好了0 30
推 somanyreason:1 10/18 16:36
※ 編輯: feelsnow 來自: 114.26.189.47 (10/18 16:39)
→ applewolf:不過他不用替消費者想 也知道消費者想要更多 10/18 16:37
推 llabswollag:職缺應該有吧呵呵 10/18 16:37
→ applewolf:幹這樣想起來以前玩WOW伺服器當機、維修延長 也沒賠什麼 10/18 16:38
→ window13:所有山口山人都跑光光了呀XDDD 10/18 16:39
推 evaxz:對噎,fb職缺不少! 10/18 16:40
→ applewolf:我猜他們是想流失一個人還會有三個人因為正妹拍照進來玩 10/18 16:40
推 ken771209:很多白癡會替公司護航,說工程師很辛苦 10/18 16:40
→ ken771209:該替他們辛苦想辦法補償他們的的是公司,不是客戶 10/18 16:40
→ ken771209:客戶花了錢,該有的沒得到,公司就該負責任 10/18 16:41
推 sour5566:找代言人,買廣告>伺服器升級,買伺服器對營收能多幾個 10/18 16:41
→ sour5566:趴線?金銀滿缽滿腦肥腸的公司主管才不想搞這個咧!不能 10/18 16:41
→ sour5566:量化對升遷對收益有幫助嗎? 10/18 16:41
噓 Ferscism:鬼島爛 為什麼你不跑?因為跑不掉 10/18 16:41
→ Ferscism:遊戲爛 為什麼你還玩? 因為你愛玩 10/18 16:42
我不否認這點,但是我不能接受所以我反抗我抗議
接受事實盡可能讓他改善,這才是重點...
而不是不願接受現實然後笑出來爭取的人蠢,你笑完還不是享受對方爭取的權益...
你不覺得這嘴臉很難看嗎?坐著等享受,還可以出張嘴罵人蠢
...這樣好康的工作我也想=_=
※ 編輯: feelsnow 來自: 114.26.189.47 (10/18 16:45)
推 neverlight:機房什麼的那麼花錢顧個工讀生洗地就好拉 10/18 16:43
推 ycccc:工程師如果真的辛苦,就不會出這麼大的包了 10/18 16:43
推 gentin:只想吐槽5千萬的機會成本 難道修好刷一小時緊急就很有產值? 10/18 16:43
推 Aywin:真的奴性是邊打字罵公司濫 手機還是不爭氣的登入遊戲人吧... 10/18 16:44
→ gentin:伺服爛是該罵 可是拿那個機會成本來說怪怪的 10/18 16:44
噓 weijohng:Ferscism自動轉珠哥出捅了 可喜可賀^.< 10/18 16:44
推 zo6al:這篇中肯多 10/18 16:44
推 icesean:很多消費者就是連自己該有的立場都搞不清楚啊 10/18 16:45
推 iloveconic:自動轉珠哥出現惹 等下會說外掛沒什麼lol 10/18 16:45
噓 One102bird:好像不是這樣算的吧 10/18 16:46
對阿不是這樣算的,還要包括有些人的醫療費用。包括心理諮商等等
因為伺服器未開放導致的心神疏忽,不管是上班無法專注還是上課沒有吸收到
都要算進去應該遠遠超過5000萬
機會成本就是這樣算的阿 你沒獲得應得到的產值(內心需求)
也因為這樣喪失了其他選擇的餘地(如果直接關閉伺服器可以選擇的其他要件)
這些都要算進去
→ applewolf:我也是覺得怪怪的 玩遊戲的時候也是花時間成本在上面 10/18 16:47
※ 編輯: feelsnow 來自: 114.26.189.47 (10/18 16:49)
→ joe622:爭取利益什麼的很合理 但是我很討厭看有人每天在那邊 10/18 16:48
推 jantijoe:開囉 10/18 16:48
→ joe622:巨像巨像巨像 不要小鴨不要小鴨不要小鴨 10/18 16:48
推 Ferscism:這版主本來就自由心證 我本來就沒踩版規 10/18 16:49
推 One102bird:算法小怪 但大致懂想法補推回來 10/18 16:49
→ Ferscism:你自己回去看看那篇 再看看你叫我啥 以版主那樣的寬鬆的 10/18 16:49
→ Ferscism:定義 你覺得你會沒事嗎? 10/18 16:50
→ somanyreason:那一直要小鴨是怎樣 就是有人一天到晚在喊補償送鴨 10/18 16:50
噓 freetitude:你乾脆說塞車政府要賠你錢好了 可笑的觀點 10/18 16:50
這樣想的確是沒錯,所以有人告高鐵。因為高鐵延誤所以導致他的契約沒簽到...
也真的有人告成功=_=a不可笑...因為這很多案例...
推 SAYYA:推 10/18 16:50
※ 編輯: feelsnow 來自: 114.26.189.47 (10/18 16:51)
→ somanyreason:又不是所有人都想要鴨 送石這種都會想要用到的東西 10/18 16:50
→ freetitude:但是身為一個玩家的心聲還是 幹你媽MH多來點石頭吧 10/18 16:50
推 llabswollag:還好小鴨夠醜 抑制了抽卡念頭 10/18 16:51
→ somanyreason:不好是嗎 送隻鴨幹嘛 卡夠多了神夠多了我不缺 10/18 16:51
→ rock0500:這個就是有沒有念過英美法的差別XDD 10/18 16:51
推 garra:講得很好! 也可以用在食安方面 懲罰性賠償才能讓環境更好~ 10/18 16:52
→ chaby19913:某F跳針 ㄎ 10/18 16:52
推 rsly1631:你看政府敢不敢讓所有需要開車的人都塞在路口6個小時,幹 10/18 16:53
→ rsly1631:他媽這政府早就被炸翻掉了 10/18 16:53
→ rhox:就跟你說鬼島人沒這種觀念了,吃虧就是佔便宜,吞下去 10/18 16:53
→ applewolf:高鐵可以說因為有買票 可是神魔是商城制 不是收費制 10/18 16:54
→ applewolf:真的要護航也可以說又沒人叫你們一直盯手機等 10/18 16:55
推 rsly1631:工讀生還舉例失敗會讓客戶更怒好嗎 10/18 16:55
推 iamlucky888:所以大家連署來告MH嗎? 10/18 16:55
→ feelsnow:其實這跟消費者的定義有關係XD 我不想再扯下去了!!!天啊! 10/18 16:55
→ applewolf:可是2顆真的太少了拉! 2顆補溢出來的體力跟打緊急/輪迴 10/18 16:56
→ iamlucky888:要連署請加我一份,不過要請帶頭跑流程,我要收到決議 10/18 16:57
→ iamlucky888:書,謝謝XD。 10/18 16:57
→ feelsnow:兩顆太誇張啦=_=a這次11點就停停快實質上一整天耶 10/18 16:57
→ applewolf:的體力夠 可是加上心靈補償就不夠了 幹!堆光肥再等一周! 10/18 16:57
推 linchenjuin:機會成本的說法並沒有錯,但是對社會而言並不是對個體 10/18 16:59
謝謝(摀臉)果然學藝不精
推 ZSEC:禮拜六加開光緊急減半啦~~ 10/18 16:59
→ applewolf:我也支持賠償太少 可是開車塞車跟玩遊戲還是不同... 10/18 17:00
推 sky01750:想想工讀生為了幾個臭錢,還要睜眼說瞎話也是滿可憐的 10/18 17:00
推 rebercca17:推這篇 10/18 17:00
→ applewolf:靠! 暗靈魂緊急開始!!! 10/18 17:01
※ 編輯: feelsnow 來自: 114.26.189.47 (10/18 17:02)
推 chenchunjui:想想 是工讀生被講也會爆走 不是被講一樣會爆走 10/18 17:02
推 martian001:本來想靠鴨鴨拉人氣 結果拉到一堆怒氣... 10/18 17:05
噓 rebot:雖然我也很肚爛MH 但是你的例子超爛 10/18 17:05
推 cccccc73:MH快來付我錢 我有信心當戰力超強的工讀生!!!!!!!!!!! 10/18 17:06
→ rebot:我可以要你賠償我浪費時間看你廢文的時間成本嗎 10/18 17:06
→ feelsnow:XD可以阿 不過你要舉證損失 10/18 17:08
推 cccccc73:樓上 可以唷 但你必須先舉出例子證明這篇是廢文 10/18 17:08
→ cccccc73:樓樓樓上 10/18 17:08
→ applewolf:我之前陪閃光玩Z狗的靈異 更爛! MH最近人多就開始... 10/18 17:10
推 chenshiu:身為一個魯蛇 時間成本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10/18 17:10
推 k3344567:以前真的有誠心太多了 現在變的人多就想賺越多 10/18 17:11
→ k3344567:下禮拜的光加倍也馬上出液晶來跟上潮流 orz 10/18 17:12
→ rock0500:是說加倍又怎麼樣 還不是一堆青龍蛇女火狗ZZZ 10/18 17:13
→ applewolf:我想說我沒有青龍蛇女 可是這樣講會不會下周悲劇... 10/18 17:16
推 PotatoJIE:就像MH花了8小時只幫魔女妹子想出幾句台詞這樣吶 10/18 17:43
推 rehtie:中肯 10/18 17:48
推 ahowx:中肯,但鬼島人還有兩特點,就是不團結跟健忘,才一直被吃死 10/18 17:53
推 nickyho:的確是這樣,官方想賺錢又想減少成本不升級伺服器,欠轟 10/18 17:57
推 iamlazy:MH:不好意思,玩家一天的價值就是60塊,不爽不要玩,賣該 10/18 17:57
推 leo00134:說得很好啊 我看不懂有些人護航說“公司研發遊戲給你們 10/18 18:06
→ leo00134:玩 還要被罵” 根本沒關念啊 說啥免費遊戲 難道免費 10/18 18:08
→ leo00134:遊戲就沒人花錢嗎? 花錢得到這種品質 不能念個兩句? 10/18 18:09
推 ARTORIA:連玩個遊戲都看的出來台灣很多人奴性強又矯情,連自己權益 10/18 18:33
→ ARTORIA:X都不會爭取 10/18 18:34
推 PTTzong:我很同意您的說法 其實我們爭取的只是要讓遊戲更好 10/18 19:53
推 gospursgo21:中肯,就是奴性太重還不自知 10/18 20:21
推 kurll:因為某些低能兒 只要有點好處就會自願當免費工讀生 10/18 23:45
→ kurll:隨便送個1 2顆 就認為公司都佛心來的 奴性太重 不意外 10/18 23:46
推 authentic804: 10/19 00:49
推 gcobc37695:神觀念推 10/19 13:15